ros位址問題

2022-07-01 17:50:02 字數 553 閱讀 4289

1樓:

我有乙個思路不知道可行否:

1、找乙個ip位址與電信給你的閘道器位址做背靠背的連線。也就是說子網掩碼是255.255.255.252。

2、剩下的位址劃為乙個或者兩個網段裡面,(如果電信給你的位址是連續的話。)

3、ros在電信只給你乙個ip的時候,是工作在nat模式下的,現在讓他工作在路由模式下就好了。(也就是說不用做ip偽裝了,你懂得。)

還有乙個想法,就是ros上面內外網網絡卡做橋連線,不設定ip位址,直接做限速看有效果麼。(橋也是可以設定ip的,ros外網網絡卡直接連線電信給的光電轉換或者光貓,內網網絡卡連線到以前的主交換機上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光纖n個ip位址的問題

如果沒特殊要求 就設定乙個就行了

多了就在同乙個網絡卡上新增啊 這是ros基礎問題 你應該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總交換機出口處有個光纖收發器吧,在光收發器與總交換機之順,架ros,給ros設透明橋接,設限速即可。還可以設防火牆進行上網行為管理。

Ros關於限制外網總出口頻寬的問題

這種模式是根本不行的,簡單給你說一下模式 首先,光纖近ros,然後ros倒交換機,然後吧下面的機器鏈結到交換機上,否則你需要的是無法實現的。另外說一下限速最好設定為那種有突破值的,那樣有乙個好處就是,加入要開啟乙個東西速度可以很大,但是他們 的時候又可以限制住。ros限制是通過ip限制的,你在做限制...

ip位址問題,IP位址設定問題?

不能一樣,只能設定成同一網段。一樣 的 設定ip 不能是一樣的 顯示的網路ip 是一樣的。ip位址設定問題?閘道器 子網掩碼 可自己設定 注意事項 路由器ip由底部的標籤所定,如果不是。那麼所有資料要根據路由器ip重新設定,電信 移動或聯通動態分配的ip不是您可以設定的,是由他們的dhcp伺服器自動...

南韓位址翻譯問題,翻譯南韓乙個位址

樓上回答的什麼.京畿道 光明市 光明洞 這樣翻譯很對 很對 他是指incheon,korea,也就是中文的仁川。seo gu是仁川中最大乙個區,郵編應該是404 話說回來那街名也很熟悉。你不是在找hanbat吧?翻譯南韓乙個位址 您的位址少了門牌號,這條路只有四百來公尺長。南韓 首爾 永登浦區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