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中離陌被無痕公子捉走後發生了什麼

2022-07-01 10:50:02 字數 1088 閱讀 4936

1樓:溫柔可囂

新少年四大名捕正在熱播,對於新出現的無痕公子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下面365經典網為你帶來少年四大名捕無痕是誰為什麼綁架楚離陌,無痕公子真實身份角色介紹。

《新少年四大名捕》正在熱播,在最新一集裡面一位新的角色上線了,就是宗峰巖飾演的「無痕公子」,還號稱「江湖第一帥」,但是偏偏很多人不認識他。不過對於配角來說確實長得挺帥,說話也非常幽默和搞笑,那麼這位「無痕公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呢?

《新少年四大名捕》劇中的「無痕公子」原以為他好心出來從從海棠和蝴蝶手裡救了楚離陌,但是離陌應該又羊入虎口了吧,因為他卻是個採花賊。

少年四大名捕無痕公子到底是什麼身份?是什麼人

2樓:簫灑舞劍

少年四大來名捕正在熱播自

,對於新出現的無痕公子受到很bai多人du的關注,下面為你zhi帶來少年四大名捕無痕是誰為什

dao麼綁架楚離陌,無痕公子真實身份角色介紹。《少年四大名捕》正在熱播,在最新一集裡面一位新的角色上線了,...

少年四大名捕正在熱播,對於新出現的無痕公子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下面為你帶來少年四大名捕無痕是誰為什麼綁架楚離陌,無痕公子真實身份角色介紹。 《少年四大名捕》正在熱播,在最新一集裡面一位新的角色上線了,就是宗峰巖飾演的「無痕公子」,還號稱「江湖第一帥」,但是偏偏很多人不認識他。不過對於配角來說確實長得挺帥,說話也非常幽默和搞笑,那麼這位「無痕公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呢?

《少年四大名捕》劇中的「無痕公子」原以為他好心出來從從海棠和蝴蝶手裡救了楚離陌,但是離陌應該又羊入虎口了吧,因為他卻是個採花賊。

少年四大名捕離陌離開青葛部落了嗎

3樓:淺醉江月

莫爾赤的大哥小弟全部被燒死,楚離陌利用讀心術進入到莫爾赤的思維中,莫爾赤握著酒杯得意洋洋在心中慶祝親人全部被燒死,幾個親人為了奪取大權早就對莫爾赤公升起了殺念,莫爾赤慶幸自己先下手為強除掉幾個兄弟。

楚離陌順利讀取完莫爾赤的思維,莫爾赤正是放火燒死幾個兄弟的元凶,楚離陌憤憤不平指責莫爾赤殺害自家幾個兄弟。

莫爾赤見楚離陌已經知道真相,索性露出真實面目不給楚離陌離去,楚離陌本想扔下莫爾赤逃走,結果最終還是落回到莫爾赤手中。

有哪些四大名捕的電視劇,少年四大名捕中的無情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最早是1984年香港亞視拍攝的 四大名捕 伍衛國 無情,樑小龍 追命,黎漢持 冷血,張翼 鐵手,米雪 豔無憂,董驃 諸葛神候,阮佩珍 姬搖花,皇帝 曹達華,無為大師 譚榮傑 阿力 何家勁 孔貴 高雄 李兆華,郭煜機監製 主題曲 演唱 董驃 1985年亞視拍攝了 四大名捕重出江湖 金興賢 無情,羅樂林...

求四大名捕無情的BL同人文,求四大名捕無情同人文

親,您求的資源已上傳!收到資源請不要施施然的走人 若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及時選為 滿意回答 請順便點一下 贊同 您的鼓勵對我很重要滴 求解碼請複製此提問鏈結 右上角 私信 找我by 林 ps.拒絕索求額外資源 同求資源請點我 求助知友 求四大名捕無情同人文 發給你了 全都是我長期以來蒐集出來的文章 有...

四大名捕會京師(追命篇)攻略,給個遊戲《四大名捕會京師》追命版的攻略

我也玩到 不能動了,在去蔡府之前一定要儲存 然後被抓後,死活不出去,一直打,打到69級,再出去,好像就能過,反正我過了,試試看吧 上方出口進入密室,見到四周堆滿雷火彈,方邪真等候在此,得知遲日暮早已收買了歃血盟等門派,之前種種不過是做戲,方邪真錯投遲家,但已是身不由己,故假扮遲日暮將眾人引來密室,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