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擇什麼啊

2022-07-01 08:35:05 字數 1086 閱讀 36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知道自己辦廠技術問題是否能解決,乙個廠生產出來的產品很重要,80年代銷售靠產品質量、90年代銷售靠服務、而現在是個資訊化時代、知識經濟時代,在產品和服務的基礎之上,更重要的是如何控制市場風險,可能已為有一些老客戶就沒有問題了,世界上最不能信的人就是消費者,今天你的服務好產品好,明天可能比你好十倍的產品就上市了,資訊化時代,資源共享,現在的發展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快,社會現階段是,速度、多變、危機的時代,沒有自己很好的知識儲存量,你的工廠可能剛開張就要面對關張。第二銷售問題:工廠開張後面臨重要問題就是銷售,自己是否有銷售渠道。

第三,市場調研,做什麼就要成為什麼樣的專家,如果什麼也不懂就開做,風險太大了。辦廠一定要學會念七家經,人、財、物、進、銷、存、產。如不太明白就要做大量的市場調研了。

開點,只要做到三點就可以了利潤的重大化,第一,銷售、第二,採購、第三,稅收。買賣,就是買到底價的東西賣到**。加稅收。只做成本核算。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讀書\學習\找資料\向內行請教、評估自己的長處短處--大約要一兩個月到一年

2第一,你要知道自己辦廠技術問題是否能解決,乙個廠生產出來的產品很重要,80年代銷售靠產品質量、90年代銷售靠服務、而現在是個資訊化時代、知識經濟時代,在產品和服務的基礎之上,更重要的是如何控制市場風險,可能已為有一些老客戶就沒有問題了,世界上最不能信的人就是消費者,今天你的服務好產品好,明天可能比你好十倍的產品就上市了,資訊化時代,資源共享,現在的發展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快,社會現階段是,速度、多變、危機的時代,沒有自己很好的知識儲存量,你的工廠可能剛開張就要面對關張。第二銷售問題:工廠開張後面臨重要問題就是銷售,自己是否有銷售渠道。

第三,市場調研,做什麼就要成為什麼樣的專家。辦廠一定要學會念七家經,人、財、物、進、銷、存、產。如不太明白就要做大量的市場調研了。

----大約還要幾個月

3風險控制---如果什麼也不懂就開做,風險太大了。

3樓:麗苑小筑

我覺得至少應該打兩三個月的工,摸清路數再說。

4樓:八千里的店

不了解這個行業怎麼能亂開店,自己先找個地方看看學學

摸清路子再開也不遲\

我該怎麼選擇啊

雖然我要比你小的很多,我也沒有步入社會,因為我還在上學,但以我的觀點來看,不應該想著靠別人,做什麼事都別想著靠別人,現在這個社會想靠別人做點什麼事真是太難了,這一點你應該比我還要清楚,你父母的想法也是很正確的,他們也不想求別人,雖然是親戚,但現在 的親戚已經不象以前那樣單純意義上的親戚了,什麼都跟金...

我該怎麼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能看出來,你現在的心情很糾結,你的人生到了這個閱歷,其實選擇是有些難的,如果沒有孩子,那肯定是進退自如的,但是有了孩子,我們作為大人多多少少要為孩子考慮,孩子成長路上需要的情感是很微妙的,他希望他要的感情關懷,跟別的同學是一樣的,都有爸爸媽媽,聽你這樣說,你老公是不怎麼長進,但是就像人的手指一樣,都...

我該如何選擇 我該怎麼選擇

還是生活更重要一點吧?浪漫是不能當飯吃的,平時生活的點點滴滴才是真的啊,他既然已經拒絕你了,卻又和你越軌,只能說明他是乙個三心二意的人,說不定他還有多少個這樣的女人,一定要趕快放棄啊,真正的愛,是平凡無華的,返璞歸真,睜開自己的眼睛,看看到底是誰真的愛你,千萬不要和乙個不愛你的人走得太近,受傷的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