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消化性胃潰瘍,吃不好睡不好人瘦了很多,請高手指點下阿

2022-07-01 08:25:03 字數 5389 閱讀 7567

1樓:每天無精打采

腸胃不好人還瘦是怎麼回事?

2樓:覆蓋的咖哩

胃不舒服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調理,因為腸胃受損會影響到食物營養的吸收,你吃進去的食物都會變得沒意義,之是要調理好腸胃,合適喝稀健丁香茶,它裡面含有的丁香油、丁香酚、鞣質以及齊墩果酸等,可**腸胃疾病,可緩解腹部氣脹,增加胃液分泌,增加消化能力。

睡不好越來越瘦了,怎麼辦?

3樓:物碼互聯

失眠的人一般體重會減輕,因為憂鬱失眠的人味口不好消化不良,也有一種焦慮失眠 能吃,還暴食,體重超重.胖和瘦具有遺傳性,胖和瘦與營養有關,與精神有聯絡.解決偏瘦的問題先要對失眠進行分析,失眠的根源是什麼.

解決失眠補充營養增強體能最有效

生活要特別注意:①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睡前思想放鬆.②睡前不要過飢過飽.

③臥室裡光線要柔和,溫度不易過高.④堅持每天睡前用熱水洗腳.⑤飲食上可多吃些葵花子,大棗,蜂蜜,小公尺,牛奶等,晚上可飲小公尺,蓮子,紅棗,百合粥.

⑥中午過後盡量不飲用茶葉,咖啡,可樂.⑦睡前不宜飲酒.雖然酒精可能會使人很快入睡,但同時也會打亂睡眠節律,影響體力的恢復.

⑧不抽菸:尼古丁妨礙人們平穩地進入睡眠和影響睡眠質量,哪怕是在睡前少量吸菸對睡眠也有影響.

4樓:專業修改**

眾所周知,睡眠不好對人的身體損害非常大。

要改變現在的情況,主要還是從個人的習慣開始做起。不管是打遊戲,還是其他的事情,都沒有睡眠重要,一定要記住這一點,晚上十一點到零晨一點是人體的最佳睡眠時間,所以在十一點之前必須入睡。剛開始做的時候,可能有些不太適應,但是一定要有恆心,堅持就是勝利。

為了自己的健康,加油!

每天抽出乙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進行長跑、散步等運動,對於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睡眠質量有很大幫助。

還要注意,晚上睡覺前不要看電影看電視,最好看一本書,看著感覺困了就睡了。

5樓:手放開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其實很簡單,早晨早起、晚上自然會困。我每天5點多起床,收拾完6點多就要去公司上班,晚上下班、每天周而復始,不用到晚上我都困。休息時間自然而然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還有人有這個困擾啊...每天晚上邊看電視變吃零食,晚上多吃點,保證你胖,因為晚上吃的 熱量消耗不掉嘛,多多躺著,不要動,反正就是多吃少做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晚上睡覺前喝牛奶 可以助睡眠哦 至於想胖嘛 可以多吃一些甜品 如蛋糕什麼的 不但心不會長胖哦

8樓:燕子雨季

可以晚上睡前喝杯牛奶,泡個腳

為什麼我會越吃越瘦

9樓:大羅蔔葉子

質量比喻成水果呢,我們早上可以吃乙個哈密瓜大小的量。中餐可以吃乙個西柚的量。晚餐就要吃乙個西紅柿的量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畫.

11樓:柔承基仰穆

你可能是吸收能力差點,買寫維生素吃,多參加體育運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61歲,血壓偏低,吃得多,就係很瘦,上半年體重113斤,下半年又輕5斤,身高1公尺66左右,身體檢查正常,甲亢,血糖正常,應查什麼好?

13樓:想你的憒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14樓:嘻嘻小

根據血型來挑食物,真的怎麼吃都不胖! 1. a型血:

a型血人易消化植物性蛋白。大多數a型血肥胖人平時肯定都是「食肉動物」。所以,a型血人想瘦,一定要慎食牛肉、羊肉等肉類,最好以鮮魚、雞肉取而代之。

**食譜中增加對豆腐、穀類等植物性蛋白的攝取。 建議食用:鱸魚、鯉魚、酸奶、每週3個雞蛋、葡萄、蘿蔔、菠菜、檸檬、桃、亞麻油。

少量食用:肉類、魚子醬、小龍蝦、乳酪、全脂奶、冰淇凌、香蕉、橘子、木瓜。 可**食物:

橄欖油、大豆、綠葉蔬菜、菠蘿。 2. b型血:

b型血人能消化各種美味食物。但麵條、雞蛋中的血凝素阻礙b血人的新陳代謝,所以,b血人**要少吃麵條和雞肉。 建議食用:

各種肉類、海鮮、乳酪、奶油、橄欖油、魚肝油、包菜、胡蘿蔔、花椰菜、香蕉、蘋果等。 少量食用:肥豬肉、雞肉、火腿、龍蝦、章魚、冰淇淋、蔬菜油、各類堅果、黃瓜、韭菜、麵包、玉公尺、蘿蔔、椰子。

可**食物:綠葉蔬菜、肉類、雞蛋、乳酪。 3.

ab型血: ab型血人的生理特點是胃酸少而不易消化肉類食物,所以,ab人最好以豆腐、新鮮蔬菜和水果為主,以乳製品、少量肉食為輔和吃一點鮮魚、雞蛋。ab人消肥多吃水果和西柚,它能幫助消化,分解體內脂肪,削下來的果皮放入水中可以泡浴,達到由外而裡的**目的。

ab血人擁有部分a型血和b型血的特徵,植物蛋白、動物蛋白都適應,其消化系統較為敏感,每次應少吃多餐。 建議食用:肉、海鮮、豆腐、豆類、穀類、果蔬。

限食:紅肉、菜豆、扁豆、玉公尺。 4.

o型血:動物蛋白是主要的能量**,但不易消化乳製品、豆類、穀類食品。o型血人肥胖的原因也是常吃麵條、牛奶這些不易消化的食品所致。

平時要注意服用鈣片、均衡攝取蔬菜水果等食物,以補充體內不足的鈣和保持體內酸鹼平衡。 o型血人晚餐最好避免公尺飯,可吃點奇異果,能有效地補充維生素、幫助消化蛋白質。 建議食用:

牛肉、羊肉、鱈魚、雞蛋、豆腐、大蒜、蘿蔔、蘋果、柚子、西瓜、蔬菜。 不建議食用: 肥豬、肉火腿、魚子醬、章魚、奶製品、蘑菇、橄欖、穀類、土豆、玉公尺油、葵花油、椰子、芒果。

可**食物:海生貝殼動物、捲心菜、菠菜。 「健」祝你苗條健康!

美麗大方!

15樓:和藹的好市民

消化系統有問題,體質的原因,

乙個人瘦到底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廋(吃不胖)主要有兩方面原因:

1、胃火偏盛,中醫稱之為「消谷善飢」。這類人吃得多卻容易餓,同時大多伴隨口渴心煩、舌紅苔黃、口臭便秘等症狀,這是由於胃對食物的腐熟作用太過,代謝亢進,消耗過多所致,因此多食易飢而且消瘦。

2、胃強脾弱。這類人在多吃不見胖的同時,伴有大便溏洩,愛拉肚子。這是因胃消化食物的功能過高,故多食易飢,但脾運化功能減弱,不能正常地將吃進去的食物轉化成營養物質,輸送到全身,故多吃也是消瘦,胖不起來。

17樓:夏娃的夏天

很多瘦人吃得很多,就是不長肉。

還有的飲食不規律,不按時按點進餐,也會吃不胖。

血虛是消瘦真正的原因,而消瘦則是判斷乙個人血虛最明顯的指徵。 瘦的問題比胖還要複雜,想胖起來的人情況各有不同。

大致可以把他們分為四個型別:纖弱型,吸收不良型,高代謝型和勞碌型。

18樓:熙苒

瘦是因為吃得少,營養不良。這話也有點道理,但還是不全面。的確,許多瘦人都是自己餓瘦的,但還有很多瘦人吃得很多,就是不長肉。還有的飲食不規律,不按時按點進餐,也會吃不胖。

血虛是消瘦真正的原因,而消瘦則是判斷乙個人血虛最明顯的指徵。 瘦的問題比胖還要複雜,想胖起來的人情況各有不同。大致可以把他們分為四個型別:纖弱型,吸收不良型,高代謝型和勞碌型。

瘦 體內含脂肪少,肌肉不豐滿

營養不良是乙個描述健康狀況的用語,由不適當或不足飲食所造成。通常指的是起因於攝入不足、吸收不良或過度損耗營養素所造成的營養不足,但也可能包含由於暴飲暴食或過度的攝入特定的營養素而造成的營養過剩。如果不能長期攝取由適當數量、種類或質量的營養素所構成的健康飲食,個體將營養不良。

長期的營養不良可能導致飢餓死亡。

19樓:湯圓戰神

是由於胃對食物的腐熟作用太過,代謝亢進,消耗過多所致,因此多食易飢而且消瘦

20樓:第n徽州人

考慮到主要有兩個原因:

胃腸道吸收比較差

由於基因等問題,有些人從小就胃腸道功能差,雖然吃的也不少,但是吸收的量只有正常人的一半,所以就形成了怎麼吃都吃不胖的讓人羨慕嫉妒的體質。

疾**素

不能排除患上了某些疾病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看是否是因為一些慢性疾病引起的,如果是疾病引起的,及時**。

21樓:匿名使用者

瘦 不是什麼問題。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有多少人在為自己的肥胖而煩惱你知道嗎? 正視自己。相信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血虛是消瘦真正的原因,而消瘦則是判斷乙個人血虛最明顯的指徵。 瘦的問題比胖還要複雜,想胖起來的人情況各有不同。大致可以把他們分為四個型別:

纖弱型,吸收不良型,高代謝型和勞碌型。 纖弱型瘦人如何長胖 纖弱型就是從小纖瘦,骨骼細小,肌肉不發達的型別。他們也沒有什麼病,只是抵抗力略低,體力略差一些。

年輕的男人和女人當中,都有不少屬於這種型別。

23樓:那林子的小鳥

基因,你家裡的人都不怎麼胖,遺傳的可能性比較大。再或者你是乙個好動的人,喜歡運動。還有就是血虛。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

如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畫。

血虛是消瘦真正的原因,而消瘦則是判斷乙個人血虛最明顯的指徵。 瘦的問題比胖還要複雜,想胖起來的人情況各有不同。

大致可以把他們分為四個型別:纖弱型,吸收不良型,高代謝型和勞碌型。

纖弱型瘦人如何長胖 纖弱型就是從小纖瘦,骨骼細小,肌肉不發達的型別。他們也沒有什麼病,只是抵抗力略低,體力略差一些。年輕的男人和女人當中,都有不少屬於這種型別。

這種人通常體力活動少,生活以靜態為主。一旦人到中年,很容易在腰腹部增加脂肪,演變成青蛙體型。

24樓:王道_隨風去

我也是瘦竹竿,脂肪什麼的根本存在。我不懂醫這方面幫不到你,不過我最近鍛鍊長了5公斤,所以我推薦你去健身房,如果長肉了也可以考慮從事體力工作

我經常蒸黃豆吃 可加入說對消化不好 真的嗎?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黃豆不含膽固醇,並可以降低人體膽固醇,減少動脈硬化的發生,預防心臟病,黃豆中還含有一種抑胰酶的物質,它對糖尿病有一定的療效。因此,黃豆被營養學家推薦為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等疾病的理想保健品。黃豆中所含的軟磷脂的大腦細胞組成的重要部分,常吃黃豆對增加和改善大腦技能有重要的效...

胃不好吃糍粑有問題嗎,為什麼吃糍粑就消化不好

有糍粑蛋白質含量高,並且經過加工處理後蛋白質變性,增加了消化吸收的難度。蛋白質的吸收起源於胃部,因此蛋白質變性後會對胃部產生消化壓力。同時糍粑上的油膩物質還會對胃壁產生刺激。所以最好還是少量食用。為什麼吃糍粑就消化不好 糍粑 拼音 c b 英文名 cooked glutinous rice poun...

我有朋友,他是男同學,他和同學相處不好,人際關係不好,他該怎麼辦

我也遇到過跟你相似的事情.我有乙個朋友也是,基本上全班都討厭她,我們這幾個做朋友的當然要幫她指出缺點讓她改正了.她也試著改過,可是真正看進眼裡的除了我們這些朋友又有誰看的到呢?你是他朋友嗎?你如果是他的朋友,你就應該站在他這邊,他被孤立的時候,你要去陪著他.這樣才算真正的朋友 讓他去推銷產品 當推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