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富翁的誕生好看不,有什麼像《富翁的誕生》一樣好看的韓劇?

2022-07-01 08:20:02 字數 2922 閱讀 1366

1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

這部《富豪的誕生》講述五成集團的富豪決定把所有財產交給自己的女兒李信美(李寶英飾)繼承,但交出的條件是她必須改過從小的習慣,要像富豪一樣生活。李寶英飾演的這個角色雖然含著密鑰匙出生,但卻是個「生計型」有錢人,總是愛到超市把試吃的產品當晚餐,然後到自動售賣機買一小杯咖啡喝就很滿足的她,化妝品也必須大減價才肯買,還一分一毫都算得清清楚楚,天下間最討厭的東西就是浪費。過著不一樣的「富人」生活卻自得其樂。

看不慣的父親要求她一心一意為公司做出成績,證明她的能力。

男主人公崔世峰(池賢宇飾)是某大型財團老闆的私生子,他努力工作最終成為一代富豪,而李信美(李寶英飾)是乙個與眾不同的大財團女繼承人,自己的實力來實現夢想,打破人們對女性偏見的現代職場女性。

這部韓劇很有看頭哦,我也正在看呢.

2樓:怪西西的天

還不錯 吧.

現在還剩兩集了.

韓劇都是情節吸引人.

3樓:端木嘯漠

我覺得還不錯,李寶英和池賢宇的演技進步很大,但是因為多加了4集,難免讓人覺得有些拖沓,整體感覺還是很好的~

4樓:七号冰室

剛開始可以,到最後都不想知道真相了……

5樓:瑤泱

剛開始前十集都很好看~~~

6樓:

本人覺得挺好看的,一直在關注中,期待後面的劇集

7樓:凱凱好天氣

一般,演員的演技差強人意

有什麼像《富翁的誕生》一樣好看的韓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跟我看的不是同一型別,我喜歡看偶像劇或者泡沫劇,我感覺你看的是職場類的,不過倒是有一部是去年的電視劇集叫「燦爛的遺產」。感覺應該適合你。最近在看新的電視劇集~~等待更新~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富翁的誕生乙個男主角的 天下無敵李平岡

韓劇《富翁的誕生》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

10樓:凌亂了

sun shine / [sg ] 金勇俊(sg wannbe) [ti:sun shine] [ar:(中韓對照)] [al:

sun shine - ost part 1] [by:感想([email protected])] [00:

01.87]sun shine - (金勇俊)(中韓對照) [00:05.

17]sun shine - ost part 1 sun shine 韓劇《富翁的誕生 part.1》 [00:06.

73]lrc製作:感想(lorkicha) 37396170 qq空間(千千靜聽)更愛(鳳凰天使) [00:07.

74]2010.04.06 [00:

08.06]you are my sun shine /you are my sun shine 就算只見過一次 [00:15.

53] /就算你不曾記得我 我還是會去找你 [00:23.40]you are my sun shine /you are my sun shine 一天也好 就算只是一瞬間 [00:

32.36] /為了找尋你 我會奔跑 [00:37.

97] [00:40.74] /我愛你的這句話 想念你的這樣簡單的一句話 [00:

47.91] /能夠隨意的說出的人 沒有吧 [00:56.

07] /就算厭煩了等待 就算是漫長的孤獨 [01:03.23] /見到你的那份悸動 我就能遺忘這一切 [01:

12.07] [01:13.

33]you are my sun shine /you are my sun shine 就算只見過一次 [01:20.78] /就算你不曾記得我 我還是會去找你 [01:

28.63]you are my sun shine /you are my sun shine 一天也好 就算只是一瞬間 [01:37.

64] /為了找尋你 我會奔跑 [01:43.56] [01:

45.94] /你並不知道我吧 還是假裝不認識我 [01:53.

12] /或是只是掩飾著你的不安 [02:01.32] /我曾經不安的心 曾經讓人感到厭煩的等待 [02:

08.46] /見到你的那份悸動 我就能遺忘這一切 [02:17.

48] [02:18.50]you are my sun shine /you are my sun shine 就算只見過一次 [02:

26.06] /就算你不曾記得我 我還是會去找你 [02:33.

85]you are my sun shine /you are my sun shine 一天也好 就算只是一瞬間 [02:42.78] /為了找尋你 我會奔跑 [02:

48.66] [03:05.

06] /尋找你的路 既險惡又陌生 [03:11.07] /偶而 疲憊的讓人想要就此放棄 [03:

17.48] [03:18.

11]you are my sun shine /you are my sun shine 我們會再見面的 [03:25.47] /也許你已經不記得了 我卻一直將你放在心裡 [03:

33.36]you are my sun shine /you are my sun shine 一次也好 就算只是一瞬間 我不曾改變 [03:42.

29] /你是我的唯一 我唯一的愛情 [03:52.29] [03:

53.99]**時必帶lrc製作:感想(lorkicha) 37396170 qq空間 我愛韓劇更愛(鳳凰天使)感謝翻譯:

yimu [03:56.32]求採納

好看的韓劇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影

我個人覺著吧 醜女大翻身 假如愛有天意 奴隸情人 狼的 那小子真帥 花樣男子 火花遊戲 宮旋轉木馬 花樣男子 哈佛愛情 那小子真帥 一起去看雷陣雨 流星雨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影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1 狼少年 重點推薦 咖啡 王子一號店 如果喜歡看富豪 門第 陰謀 女二號就算了 電影 戀歌2008...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

日韓 旋轉木馬。dataid 8236 日韓 搞笑一家人。dataid 9737 日韓 一枝梅 20完結 dataid 8256 日韓 夏日香氣。dataid 4602 日韓 老千。dataid 2751 日韓 戀空。dataid 8681 我建議看戀空和搞笑一家人。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 韓劇 守護b...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可以一下,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可以推薦一下?

1 囚犯醫生 2019開年神劇,這部劇在南韓沒有太大的水花,但是在國內可是火的不行,豆瓣評分9.1。該劇包含了醫療 犯罪 復仇 財閥等元素,劇情緊張,邏輯清晰,台詞有條不絮,第一集開始就能讓那你看的目瞪口呆,欲罷不能。這部劇,你必須要看 2 王國 第一 這也是開年南韓神劇,劇情驚險動人,重點是,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