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畫是什麼型別的畫,這樣的畫屬於哪類的?

2022-06-19 08:25:04 字數 3338 閱讀 6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電腦手繪完成的連環漫畫!(工具可能是現在紙上手繪,在進行掃瞄,然後電腦上色;或者是直接用繪圖板繪製的。)

要透過畫面的現象看本質,就不難總結繪畫的型別了。

2樓:西木卜

仔細看,發覺是用電腦畫的,向量插畫類,有一定藝術功底和軟體操作能力就可以完成,金山畫王就能做到。

3樓:

是馬克筆,或者水彩筆。

小插畫的形式出現在文字旁邊,這種風格的畫並無好壞之分,關鍵的是傳答筆者的心情之類的,感覺很親切隨意同時也有個性。挺好的^_^

4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啊 .

那個不叫塗鴉哈 .

這種漫畫是為了表達自己的想法 和生活瑣事的簡單 簡潔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漫畫,**都有學的。但是學漫畫和創作漫畫不一樣。創作漫畫要有天賦、有生活、有內涵......

6樓:觴情淚珠

很普通的漫畫...

**都有教...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畫的,就是漫畫,速寫

8樓:微笑

這種畫很簡單,勾線時隨意一些,再多注重新增的色彩就ok拉

9樓:茜莎瑪雅娜

不就是漫畫嗎?很簡單耨!

這樣的畫屬於哪類的?

10樓:且吃茶去

落款寫了個「手畫」,可能是以手為筆塗抹出來的,線條可以用硬筆(或者指甲但從線條整齊度看多半是硬筆)來畫。從落款和表現手法看,這畫畫得並不專業,屬於民間雜耍。

11樓:封名

如果想收藏化的話,你看看如果收集珍品的話太貴了,所以可以收集一些贗品,贗品和身體的仿品高度相仿也差不多多少。

12樓:情感實時解答

這樣的畫屬於山水畫型別的。

請問這樣的畫屬於什麼型別的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的感覺幫你分析一下吧!

這類的作品很多,應該可以這樣分類:電腦美術繪畫(因為使用了photoshop,而且繪製風格偏於繪畫,可以說是電腦手繪作品)畫面效果呈現的是水彩效果,也有一定的設計(比如,下面的那個漸變的安排)

總的來說應該是電腦手繪!

要是想學習的話,可能還要自學photoshop,而且據我所知要是你想學的話還是要有繪畫基礎和電腦美術基礎。在專業一點的平面軟體要數illustrator。還是建議你在網上多學一些教程,或者買一本書,總之把軟體用的熟了,自然就可以做這樣的圖了!

14樓:包爾

用painter軟體畫的,有很多用ps畫,都可以

但是這種東西必然是06年就過氣了,為什麼還琢磨要學呢,我建議你要學就往前學,不要倒退著學。另外,畫這種東西需要強大的美術基礎,如果不是本行,看著新鮮其實畫的過程會困難的多的多,越畫越困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painter&photoshop

這樣的東西沒市場的

除非你要畫心愛的人,我贊成送她一副

哦,搞錯性別了,送他一副,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ps做的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像是用電腦做出來的 你要是能熟用fhotoshop的話 你也能做出這樣的畫

這種畫屬於什麼型別的畫

18樓:一尚美術教育

沒看到圖,說個大概分類吧

它主要包括繪畫、雕塑、工藝、建築、書法、篆刻、設計、新**和攝影等型別。每個門類又可以根據表現的題材和使用的題材,再分成若干小類。

繪畫是造型藝術中最主要的一種藝術形式,它是指運用線條、色彩和形體等藝術語言,通過造型、色彩和構圖等藝術手段,在二維空間(即平面)裡塑造出靜態的視覺形象,以表達作者審美感受的藝術形式。繪畫種類繁多,從不同的角度可將它劃分為不同的類別。從地域看,繪畫可分為東方繪畫和西洋繪畫;從工具材料看,繪畫可分為水墨畫、油畫、壁畫、版畫、水彩畫、水粉畫等;從題材內容看,繪畫可分為人物畫、風景畫、靜物畫、動物畫等;從作品的形式看,繪畫可分為壁畫、年畫、***、漫畫、宣傳畫,油畫,吹畫、插圖等。

不同類別的繪畫形式,由於各自的歷史傳統不同,都有著各自獨特的表現形式與審美特徵。中國畫又稱國畫,它在世界繪畫領域中自成體系,獨具特色,是東方繪畫體系的主流。在工具材料上,中國畫是用毛筆、墨在宣紙、絹帛上作畫的,它講究筆墨,著眼於用筆墨造型。

在表現方法上,中國畫採用一種散點透視的方法;在畫面的構成上,中國畫講究詩、書、畫、印交相輝映,形成獨特的形式美與內容美。油畫是西洋繪畫的代表,它是世界繪畫藝術中最有影響的畫種。 油畫是用油質顏料在布、木板或厚紙板上畫成的。

以油劑(亞麻仁油、核桃油等)調和顏料,在亞麻布,紙板或木板上進行操作的的乙個畫種。

這種畫是什麼型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cg繪畫類,準確的說是cg插畫設計系列的,有點人物宣傳圖的樣子,而且第一張圖的完成度太低應該是練習或者隨筆摸魚肯定是不屬於商圖系列的,畫法有點偏韓系畫法。

"傅小司"畫的是什麼型別的畫?

20樓:善良的樂觀

「傅小司」畫的是:油畫

1、關於傅小司:

郭敬明**《1995-2005 夏至未至》中的男專主角。低調屬,沉默,乾淨,善良,很愛媽媽,眼睛裡有終年不散的大霧,有點自閉、總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陸之昂曾說他有乙個自己的世界別人都聽不懂他的語言,全校第一的成績,津川美術大賽高三年級冠軍,就讀**美院,後成為最優秀的年輕畫家。

2、傅小司的作品:

《沒有神的過往》、《失火的夏天》、《從未出現過的風景》、《麥田深處的幸福》

《天國》、《花朵燃燒的國度》、《天使》。

3、傅小司的話:

每乙個人

都有乙個一直守護著他(她)的 天使,

這個 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

你的心情太過難過。

那麼它就會化成你身邊的某乙個人,

也許是你的朋友,

也許是你的戀人,

也許是你的父母,

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

這些人安靜的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陪你度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

然後在不動聲色的離開,

於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憶,

即使你以後的道路上佈滿了風雪,

一想起曾經幸福的事情, 你就可以依然勇敢,反而那些默默離開我們的人,真實都是 天使回歸了 天國。

CAD裡怎麼畫這樣的圓弧

這屬bai於機械製圖的的知識。在你這個du問題裡面zhi,首先要知道圓弧連線的dao定義和專光滑連線的概念,這裡是相 屬關知識的 看了上面的內容之後相信你已經理解了這些概念,這時候我們能夠找到一些隱藏的條件 即上面乙個r10的圓弧與長22的線段相切,r30的圓弧與上面乙個r10的圓弧相切,線面乙個r...

類似這樣的圖是什麼系列,畫手是誰

曉泊,國內新銳插畫師,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有這一系列的 嗎 或者畫手是誰 都能在p站找到 id 47455126 id 39992353 畫師還有些類似的 有誰這些圖是哪個畫手畫的?求他的其他作品 5 剛開始的時候先在白紙或者廢紙上用鋼筆畫直線和曲線,直線要剛硬,曲線要柔和。畫直線的時候最好...

為什麼我只能照著畫 求說說為什麼要這樣畫?

從最基礎的構成看起,書是用來看的不是用來學的。乙個最行之有效的方法是隨身帶本,畫速寫!你的情況一看就是不敢畫,不是不會畫!沒事不要用電腦,拿起筆來隨便在紙上亂畫,速寫是就是畫著玩的同時鍛鍊你的,畫多了就習慣創作了。另外,別用自動鉛筆,那玩意只是在無聊時,看你最多能把一根鉛掰成多少段時才有用。首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