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510W 30分鐘了也不報警

2022-06-18 10:30:04 字數 1967 閱讀 4460

1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豆槳機的工作原理是:先把水加熱到合適的溫度,機頭開始工作,把事先泡軟的豆子打碎出槳,再把豆槳煮熟,在煮的過程中會聽到間斷的「特」「特」聲,這是電腦在控制溫度。煮熟後就發出「滴、滴、滴」的報警聲,電源指示燈也由紅色變成黃色。

停止加熱。你要注意看一下,豆槳機雖然不報警,但是否還在繼續加熱,如果已停止加熱了,那就是報警電路有故障,在三包期間是可以調換和保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由於您家的電壓不夠穩定造成的。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

九陽一般都是檢測裡面的溫度,放冷水跟放開水時間就不一樣。時好時壞拿回去要求更換咯

4樓:兇惡的毛小毛

推薦九陽營養王dj13b-d08,這款豆漿機採用了三大最新技術:超微精磨技術、文火熬煮技術、智慧型溫控技術。出漿率更高,營養析出更徹底,僅需打漿6次就達到微小分子細膩效果,更易人體吸收,豆漿超濃超細超香 ,營養細化好吸收。

九陽豆漿機510w煮好豆漿怎麼沒有提示音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豆漿機製作一次豆漿大約20---30分鐘左右,九陽豆漿機是智慧型溫控技術,製作豆漿的時間和水的多少,水的溫度,電壓高低都有一定關係。豆漿製作好以後會進行聲光報警。聲:

蜂鳴器會間斷的嘀--嘀---嘀報警聲音。光:功能鍵指示燈會伴聲音間斷的閃爍。

這時候您可以拔掉電源,品嚐自己親手製作的香濃的豆漿 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打 一鍋 豆漿 要 20多分 鐘 但 不是很 準確 只 要 不 超過 25 分 鐘 就 算是正 長 的 你 這款機子 麼有 感測器 一般 要 將近半 個小時 呢 好 了 一後 機 子會 發 出 《 嘟 嘟 》 的 報警 聲音 這 就 說明 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這款豆漿機報警提示聲小。沒有毛病,想換就換,不換也可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有問題,趕緊去換(蜂鳴器的問題)。

您好。我的是九陽豆漿機jydz-510w 。報警了現在

九陽豆漿機510w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的是否是溢漿?我家的九陽d09也出現過這種問題,售後師傅幾下就弄好了,建議還是去售後看看,九陽是全國聯保的,另外建議樓主以後再購買的話不要選這個型號了,這些低價豆漿機都是九陽為了打擊其他砸牌子競爭才推出的機型,不如買個稍微好些的,做出來豆漿真的味道都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豆漿機就是有問題,我的買了不到一年就不好用了,而且在這一年中用的次數屈指可數,一打磨就斷電,維修後還是總斷電,真是氣死了,如果重新給我一次機會我堅決不買九陽!

11樓:

煮的過程中,開始冒沫這是正常的

12樓:地平線依舊迷離

建議lz到九陽官網上找下九陽的售後**諮詢下,或者找到你所在地區的售後維修點**,售後人員會更專業些。

九陽豆漿機jydz-510w具體怎麼用?

13樓:手機使用者

五穀豆漿功能就是這個功能可以製作五穀雜糧,雜七雜八的東西放在一起的就用這個功能鍵。乾豆豆漿功能就是你在製作純豆漿的時候為圖方便沒有泡豆,你可以直接將豆子洗乾淨就可以直接製作成豆漿,不需要浸泡豆子。營養公尺糊和綠豆豆漿就更簡單了,做公尺糊就使用營養公尺糊功能,使用綠豆製作豆漿就使用綠豆豆漿功能。

教你乙個方便的使用方法,放入物料多的時候使用五穀豆漿功能,單一種物料時使用乾豆豆漿功能,這兩者的區別就是五穀豆漿功能打漿次數比干豆豆漿功能多兩次

九陽豆漿機JYDZ 510W好用嗎

510w屬於九陽老款系列!因為是無網系列的,沒有五穀精磨器.就是每個消費者都說它是網.這一款功能是蠻齊全的,但是他做出來的豆漿渣子會很多,這個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你買510w還不如買13s610這個型號.13s610是九陽 但不是最 功能是非常齊全的,帶五穀精磨器,研磨效果好,價位嘛.市場價基本上都...

九陽豆漿機JYDZ,九陽豆漿機JYDZ

剛剛買了乙個,我了解的情況是這樣的,在沃爾瑪是489,不過送一袋10斤大公尺 上週剛去看的,大約20左右吧 全國統一售價是499,新出的包裝裡都有一包陽光豆坊的五穀豆漿料 640克,可用8次 在網上要低些,裡最低的可能要到380左右 不含發票的 在當當里標價399。可以榨果蔬豆漿,但不是普通意義上的...

九陽豆漿機怎樣打豆漿,九陽豆漿機怎麼打豆漿

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1.前一天晚上用溫水泡一杯黃豆。2.將泡好後的黃豆加入到豆漿機,加入溫水至1000 1200ml之間。3.垂直蓋上豆漿機蓋子後,接通電源。4.按選擇3下,至 乾濕豆 燈亮,並按下啟動,等待豆漿機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