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現在房價趨勢,巴中現在房價多少?

2022-06-18 05:10:01 字數 861 閱讀 2876

1樓:匿名使用者

1600----1900之間多少個平方,我想看看了。在6中那哪兒?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壩六中處電梯樓現在三千多/平方公尺。老城那邊還是很貴的大概四千多的。最高有四千八左右。

另外後河橋街東方鑫村電梯公寓房價也差不多三千七八左右我剛剛在巴中看房。我剛剛在巴中看房說實話在巴中市區還很少有1600----1900這麼便宜房子的。 本人建議如果想在巴中買房最好就在這兩年內買房。

現在的走勢應該是相對穩定的。這是由於國家巨集觀調控以及防止通貨膨脹的原因造成的,房價不可能一夜**。也不可能與以往幾年一夜暴漲這個也失去國家調控的性質。

所以說如果你要買房可以慢慢來。但是對於巴中的房價來說本人建議現在這個時期到年底時最好購房時期!因為隨著高速與達州鐵路竣工以後巴中的經濟應該會相應上公升的。

而且巴中這個地勢大家也知道可開發性很小,建房的面積也是有限的。而且現在據說興文那邊市長李剛也籤了很多招商引資的專案,所以我認為像巴中這種二線城市應該會在不久將來會慢慢發展起來的。

巴中現在房價多少?

3樓:秦巴老人

新的品質樓盤在4000-4200左右,較之去年有輕微下降,興文新區和城郊的樓盤相對更便宜,小產權和磚混結構在2500-3000,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念你。你怎麼樣?

2。未來的父親節。我要回家看我的父親。

3。對不起,你不介意我坐在這裡嗎?

4。會帶你到學校是長期的嗎?

5。對不起,我遲到了。交通太糟糕了。

5樓:

4000多吧。豐澤園。瀾橋加州下邊。

武漢現在的房價,武漢現在的房價

現在 房屋位於漢口和武昌江灘邊上的景觀房,均價在9000左右,位的在12000左右。江灘附近基本都是新建的房屋,沒有二手的,即是有二手房也是80年代的老房子。其次是內環線附近的房屋,位於商業點,交通要道附近的新房價在8000左右,二手房價在6500左右。內環線其他地點的房屋 在上面的基礎上向下浮動5...

為什麼現在房價這麼高?現在的房價為什麼這麼高?

很高興能夠這個問題。房子作為衣食住行的其中之一,是關係到我們老百姓生存的主要問題。我們都需要乙個家,家的意義不斷昇華,房子的意義也在不斷昇華,幾十年前我們隨便住個小平房或者單位分的宿舍會覺得很幸福很快樂,可如今我們都希望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買房從剛需變成了投資,我們對好房子需求越來越大,環境好的...

現在房價還會漲嗎,房價還會漲麼

有的地方會,有的地方不會 大環境是會慢慢降了,甚至突然崩盤,溫州民間資金斷了引起的連鎖反應 求採納 房價還會漲麼 具體問問房產中心。房價的影響因素很多,因素不同,房價不同,主要有 一 經迴濟因素。通常來講答,乙個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越高 經濟增長越快 產業結構越合理 就業率 收入水平和投資水平越高,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