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新塘到到沙麵島,如何去,增城新塘去沙麵怎麼去。明天我要去玩下。不知道怎麼去

2022-06-18 04:50:02 字數 2640 閱讀 6766

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 從小新塘總站出發,乘坐224路(廣衛路總站-小新塘總站),在崗頂換乘地鐵3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在體育西路換乘地鐵1號線(西?i-廣州東站),抵達黃沙.

約28.13公里 線路2: 從小新塘總站出發,乘坐224路(廣衛路總站-小新塘總站),在天河體育中心換乘地鐵1號線(西?

i-廣州東站),抵達黃沙. 約28.87公里 線路3:

從小新塘總站出發,乘坐224路(廣衛路總站-小新塘總站),在東風大酒店換乘236路(窖口客運站總站-天河客運站總站),抵達市中醫院. 約28.65公里 線路4:

從小新塘總站出發,乘坐224路(廣衛路總站-小新塘總站),在廣衛路總站換乘217路(廣衛路總站-海南村總站),抵達市中醫院. 約30.0公里 線路5:

從小新塘總站出發,乘坐224路(廣衛路總站-小新塘總站),在東風中路換乘297路(黃沙總站-樂意居花園總站),抵達市中醫院. 約29.29公里 線路6:

從小新塘總站出發,乘坐224路(廣衛路總站-小新塘總站),在中山紀念堂換乘地鐵2號線(三元里-萬勝圍),在公園前換乘地鐵1號線(西?i-廣州東站),抵達黃沙. 約28.

77公里 線路7: 從小新塘總站出發,乘坐224路(廣衛路總站-小新塘總站),在廣衛路總站換乘281路上行(廣衛路總站-鹽南路(合生君景灣)總站),抵達六二三路. 約28.

39公里 線路8: 從小新塘總站出發,乘坐224路(廣衛路總站-小新塘總站),在廣衛路總站換乘64路(東沙工業園總站-廣衛路總站),抵達六二三路. 約28.

42公里

2樓:黃月欣

公交線路:548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26.9公里1、從小新塘步行約10公尺,到達小新塘站

2、乘坐548路,經過23站, 到達農林東站3、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東山口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黃沙站(d出口)5、步行約1.1公里,到達沙麵

公交轉地鐵會比較方便,或者你坐brt到石牌橋,轉三號線到體育西換乘一號線,在黃沙站d出口出站也行。

增城新塘去沙麵怎麼去。明天我要去玩下。不知道怎麼去

3樓:

老鄉~  我是在廣州讀書的。12月廣州新開通的地鐵6號線可以很便捷地去到沙麵。你去到廣州後,乘坐地鐵6號線,在「文化公園」站下,然後e出口出。

   ps:e出口是通向六二三路、十八甫南路、清平路、沙麵北街、沙麵大街的。(還給你附地圖了,a點是文化公園,左下就是沙麵了!

) 希望你玩得開心~   (*^__^*)

4樓:吳錦豪

首先搭增城到廣州的車,到體育西下車,在搭地鐵到黃沙站,好似系d出口,沙麵就在那附近了

坐車網從黃埔區南崗到沙麵如何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崗站乘坐214路(廣州火車東站-新塘)(坐21站)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公交站)下,往後走到

地鐵廣州版東站g2出入口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1站)到地鐵黃沙站d出入口下。走約580公尺到沙麵島。

或者換乘209路(廣州火車東站-黃沙碼頭)(坐22站)到市中醫院站下權。走約130公尺到沙麵島。

6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bai到 南崗

大約 15 分鐘

南崗210路空調du 公交 開往zhi:廣州火車dao站內總站(1 小時 35 分鐘容,21 站)

中醫學院

103路電車 公交 開往:文化公園總站

(17 分鐘,9 站)

文化公園總站

步行到 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沙麵大街

大約 12 分鐘

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

沙麵大街

從小新塘坐到廣州火車東站應該怎麼坐?謝謝!

7樓:暢訪邇

從小新塘總站走約600公尺到科學城路口站乘坐508快線(坐15站)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公交站)下。走約80公尺到廣州火車東站。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508快線(空調車3元,非分段收費,6:30-9:00 和 16:

30-18:30 期間每隔20分鐘一班,其它時段每40分鐘一班。根據路面情況,早上會臨時開設開往科學城管委會的**,乘客上車前需看清是否是**。

) 從小新塘(國家軟體產業基地)總站(軟體路)乘坐b4路快線(坐14站)到brt體育中心站走到體育西路的地鐵體育西路站d出入口 轉乘 地鐵一號線(坐2站)、地鐵三號線(體育西-機場南)(坐2站)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公尺到廣州火車東站。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b4路快線(每天約4班車) 從小新塘(國家軟體園產業基地)總站(天蘊路)乘坐78路a(坐11站)到華農大正門站 轉乘 41**(坐7站)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公交站)下。走約80公尺到廣州火車東站

想知道: 廣州市 從橋東小區總站到沙麵怎麼坐公交

8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高峰快線50路,全程約5.5公里1、從橋東小區總站步行約470公尺,到達橋東小區站2、乘坐高峰快線50路,經過5站, 到達文化公園總站(也可乘坐81路)

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沙麵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公交橋東小區總站過馬路步行到公交芳村大道西站,坐57或281路到黃沙碼頭站下,下車後往前走到便橋過橋進入沙麵

我是文靜內向不愛說話的女生,從小到到大被家人視為掌上明珠

投之以桃,報之以李這道理懂不,他在用心疼你,你就用心去回報他,愛是相互的,你用心去疼他了,自然你就能為他著想,為他考慮,也就改了你懶惰的毛病了 這個還用教嗎 看來你想為他改變自己 有這樣的男朋友很好 我19,是個女生,我從小到大性格內向,老實,不愛說話,不敢說話,但我覺得現在大了,這兩年性格也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