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現在的房價,武漢現在的房價

2022-04-08 12:43:03 字數 1437 閱讀 717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房屋位於漢口和武昌江灘邊上的景觀房,均價在9000左右,**位的在12000左右。江灘附近基本都是新建的房屋,沒有二手的,即是有二手房也是80年代的老房子。

其次是內環線附近的房屋,位於商業點,交通要道附近的新房價在8000左右,二手房價在6500左右。內環線其他地點的房屋**在上面的基礎上向下浮動500左右。

其次是二環線(在建)和開發區附近的房屋,這些地方新房價在6000左右,稍微地段不好的在5000左右。開發區基本都是新房,二手房比較少,有二手房的話也是以前別人買了後吞放的。跟新房**相比乙個平方只能少幾百塊。

二環線附近的二手房還是比較多的,但是價位在5000左右浮動。畢竟處於中心城區帶。

4000左右的房子估計要到中環線附近了,不過隨著現在中環線建設加快和城市對外擴張的速度加快。現在中環線附近的部分房子都漲到5000左右了。我有乙個朋友去年在光谷中環線附近買了一套房子,朝向不怎麼好還是5000多乙個平方。

所以4000左右的房子只能在近城郊地段才有,而且地段不會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我同學在楊叉湖後面買得房子6000多乙個平方,我靠那地方2023年去得生活還可以看到牛在跑呢!哎,這房子漲得讓人怎麼承受得了哦!2023年得時候長青廣場(靠大智路那裡)得高層4000不到得均價都不好賣!

現在!那裡沒有個8000-10000的**拿的下來哦(二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環線內至少8500/平方公尺,中環線以內,一環線以外的市區6500/平方公尺.二手房價跟新房**僅僅有數百元差價.4000多/平公尺會在中環線以內的較偏僻位置,一般位於城郊結合部.

4樓:

4000多/平公尺的在江夏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了,貴

這個五一聽說降了一些,你上**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看吧 查詢 武漢口碑網 。

7樓:

樓上沒乙個準的 都是混分的 寫的跟真的一樣

8樓:高漢明說房

武漢的房價還會**嗎?

武漢現在的房價一般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房子均價有5000

7個中心城區6000左右,郊區便宜一些,也要3000~4000!!!!!

武昌,漢口繁華地段6000~9000!!!

10樓:嚴廣寧

偏遠的中心市區也要5000到6000。中心市區6000到9000。甚至更高!!糾正:市區。是市的乙個繁華區。城區:是城市的乙個區,也可以叫郊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心區還是在6000左右,稍微偏遠的地方在4000左右

巴中現在房價趨勢,巴中現在房價多少?

1600 1900之間多少個平方,我想看看了。在6中那哪兒?南壩六中處電梯樓現在三千多 平方公尺。老城那邊還是很貴的大概四千多的。最高有四千八左右。另外後河橋街東方鑫村電梯公寓房價也差不多三千七八左右我剛剛在巴中看房。我剛剛在巴中看房說實話在巴中市區還很少有1600 1900這麼便宜房子的。本人建議...

現在的房價降了嗎,現在的房價還有降的可能嗎?

降了。最近一段時間,全國各地不少地區的房價終於出現了難得的穩定和降價趨勢。但是應該不會降很久。漲一千塊降一百塊的節奏吧。主要是去年一年,美帝神助攻,讓中國的有錢人的日子不太好過導致的消費下降,短時間的通貨緊縮導致的。未來長期看房價還會漲,美帝的神助攻不會堅持很久,因為美帝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心裡苦只有自...

為什麼現在房價這麼高?現在的房價為什麼這麼高?

很高興能夠這個問題。房子作為衣食住行的其中之一,是關係到我們老百姓生存的主要問題。我們都需要乙個家,家的意義不斷昇華,房子的意義也在不斷昇華,幾十年前我們隨便住個小平房或者單位分的宿舍會覺得很幸福很快樂,可如今我們都希望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買房從剛需變成了投資,我們對好房子需求越來越大,環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