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學府苑二手房,千禧學府苑的房子五證全嗎

2022-06-17 13:55:03 字數 1440 閱讀 183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二手房交易流程

(1)買方諮詢

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了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的證件,包括房屋所有權證書、身份證件及其它證件。

(2)簽合同

賣方提供了房屋的合法證件,買方可以交納購房定金(交納購房定金不是商品房買賣的必經程式),買賣雙方簽訂房屋買賣合同(或稱房屋買賣契約)。買賣雙方通過協商,對房屋坐落位置、產權狀況及成交**、房屋交付時間、房屋交付、產權辦理等達成一致意見後,雙方簽訂至少一式三份的房屋買賣合同。

(3)辦理過戶

買賣雙方共同向房地產交易管理部門提出申請,接受審查。買賣雙方向房地產管理部門提出申請手續後,管理部門要查驗有關證件,審查產權,對符合上市條件的房屋准予辦理過戶手續,對無產權或部分產權又未得到其他產權共有人書面同意的情況拒絕申請,禁止上市交易。

(4)立契

房地產交易管理部門根據交易房屋的產權狀況和購買物件,按交易部門事先設定的審批許可權逐級申報審核批准後,交易雙方才能辦理立契手續。現在北京市已取消了交易過程中的房地產賣契,即大家所俗稱的「白契」。

(5)繳納稅費

稅費的構成比較複雜,要根據交易房屋的性質而定。比如房改房、危改回遷房、經濟適用房與其它商品房的稅費構成是不一樣的。

買二手房特別要注意,要清楚買二手房注意事項,不然很容易被騙。在買房前請詳讀以上買二手房注意事項。

2樓:王軼青

有了,5678000

千禧學府苑的房子五證全嗎

3樓:80後的生活點滴

1,五證: 乙個是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第二是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第三是建設工程開工證, 第四是國有土地使用證, 第五是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2,預售證是五證裡最後乙個辦理的證件,是房管局負責審批辦理的,你可以直接**諮詢當地房管局的工作人員,如果預售證已經辦理出來了,說明該小區的五證是齊全的,可以放心購買的!

我在太原小北門位,去北方賓館怎麼走?坐25路車能到北方賓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北門站乘坐 61路, 在 少年宮站 下車,換乘坐 51路, 在 學府公園站 下車,西北40 公尺就是

請點採納,謝謝

太原都有哪些葡萄酒專賣店?

5樓:齊達內斯塔兒

很多,張裕的、通天的都有,一般大品牌全國各大城市都有專賣店,超市裡也能經常見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路千禧學府苑商鋪 富隆酒屋 0351-7593999 專營進口葡萄酒

7樓:

紅酒根據她的產地,級別,釀造成本,陳年時間等等各方面,**方面也會相差很大,有百元左右的,還有檔次好一些的,還有產地更小,陳年更好的,還有適合收藏價值的等

二手房糾紛,二手房買賣糾紛

如果沒有你父親的正式委託公證你們誰簽字都是無效的 包括你母親 不管買賣協議是如何籤的,都沒有法律效力。至於壓一本產權證是違約的說法是不正確的,不夠成違約理由。只要是沒有前面所說的你爸正式的委託公證,籤的買賣合同就是無效合同。如果沒有這個東西,建議還是終止買賣,退還定金。等你爸弄了正式的委託公證再賣吧...

如何挑選二手房,怎樣挑選二手房

選購二手房的要點如下 留意該房是否具備正當交易的條件 房屋產權是否明確 房屋質量是否過關 房主身份是否真實以及是否存在其他不可轉讓的情形 簽訂合同時應明確雙方違約責任 標明付款過戶時間等。法律依據 城市房地產管理法 第三十七條房地產轉讓,是指房地產權利人通過買賣 贈與或者其他合法方式將其房地產轉移給...

二手房稅費,二手房稅費怎麼算的

現在買賣二手房需要繳納稅費包括契稅 營業稅和個人所得稅。其中,契稅根據房屋面積分別需繳納房款的1 至4 面積在90平方公尺以下並且是首套房的繳納1 面積在90平方公尺以上144平方公尺以下繳納1.5 面積在144平方公尺以上的需要繳納4 營業稅的稅率則是,個人將購買不足2年的住房對外銷售的全額徵收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