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地板裝起來高階大氣,什麼地板最環保,哪些品牌的地板比較有名氣?

2022-06-17 12:30:02 字數 4725 閱讀 1875

1樓:

得 豐的復 合地 板,耐磨

2樓:

首先,在中國,進口地板主要是指產自歐洲的地板,特別是強化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其次,歐洲的地板生產商有大有小。小廠家,雖然產品有特點,但**通常沒有優勢,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量有限;而大廠家,不僅**有優勢,中國進口地板市場,基本也被這些歐洲的大廠家佔據。他們通常會在國內有很多進口商,因此,必然會出現很多進口品牌。

中國消費者對進口地板品牌之多感到混亂,也是必然的。

對消費者而言,如果你確定要選擇進口地板,那麼,你首先要認清你所選購的是不是進口地板,因為,進口地板的質量還是***的。

由於國產地板**很低,因此,很多品牌都會同時銷售進口和國產地板,如果遇到不良的店家,以國產充進口,是很有可能的。

目前據我了解,完全經營進口地板的中國品牌並不多,德高算乙個,必美算乙個,另外,就是北京的德閤家地板(其軟木地板除外)。 (2017-10-26 開運瀟瀟)

進口地板水很深,個人建議找那些知名的**商買,像得高,金鋼鉑林等。德國的進口地板是世界聞名,近期比利時的地板異軍崛起,花式和質量都很好,是個值得考慮的物件,像比利時高階品牌berryalloc。 (2017-10-26 abcdeffggg)

首先,在中國,進口地板主要是指產自歐洲的地板,特別是強化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其次,歐洲的地板生產商有大有小。小廠家,雖然產品有特點,但**通常沒有優勢,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量有限;而大廠家,不僅**有優勢,中國進口地板市場,基本也被這些歐洲的大廠家佔據。他們通常會在國內有很多進口商,因此,必然會出現很多進口品牌。

中國消費者對進口地板品牌之多感到混亂,也是必然的。

對消費者而言,如果你確定要選擇進口地板,那麼,你首先要認清你所選購的是不是進口地板,因為,進口地板的質量還是***的。

由於國產地板**很低,因此,很多品牌都會同時銷售進口和國產地板,如果遇到不良的店家,以國產充進口,是很有可能的。

國內橡膠地板品牌和進口品牌相比哪個高檔些?想裝個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地板,求大神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十大品牌無非是消費者所關注的問題,隨著人們對裝修眼光的越來越高,地板成了現代家庭裝修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下中國地板品牌都有哪些吧!

1.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3.聖象

聖象是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市場上,聖象地板可謂家喻戶曉,它的產品有很好的銷售,而且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4.肯帝亞

肯帝亞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公司位於江蘇,肯帝亞在市場上有很高的信譽度,受到市場青睞和消費者的支援,現在已經成長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以上是關於地板品牌的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當然在選購地板時我們也要選擇適合自己家風格的地板,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高階地板品牌有哪些

4樓:雙魚小昱

你們各位還真是拙見啊、,我就是地板的老朋友了、我從小就接觸地板,從最初不發達的滾漆地板到復合鑽石漆面,現在到今天都幾十年了!我從來沒聽說過「聖像」(我不把那個像字打明白,你們自己也該知道)是行業老大啊?!我特別無語這點,你們只看廣告麼?!

什麼叫其他都乙個檔次的?羊毛出羊身上你們懂不?它憑什麼幾百萬的廣告嗷嗷打,還不是你們消費者的錢,某象的利潤空間是成本的好幾倍,是好幾倍!

,而且貴就好麼?no!它家的標準也就是中等或中高檔次的,市面上有很多是高檔質量但**遠遠實惠的多的牌子!

我不是託,我只是想讓大家看明白,別被表面的現象給欺騙了,,而且聖像的廠家真正開啟還不到四年,以前都是拿別人家加工,貼個牌子而已、,而且電視台曾經**過聖像地板出現問題,記者親自找到門市了都,哎,親們,我是真不想看你們上當啊,,要知道幾十元的板人家都敢賣你們上百,心疼不啊,

5樓:滄海

菲林格爾(德國品牌,時尚) 聖像(強化地板賣的最好) 得高(比利時進口,價位很高)

生活家巴洛克(手工系列,魔方系列適合中年高階消費)

北方沒有純實木的地板,因為地熱用不了,實木復合比實木的耐磨性韌性都要高,也好打理,建議你用實木復合的

6樓:淺行漸忘

實木復合用的膠水會比較多,最不環保了,如果要選就盡量選少層的吧。肯定是實木的最環保了,不過實木很貴又難保養,也不能用於地熱

7樓:

推薦世友地板,用了十幾年,還不錯。

8樓:允天戎

各位你們太孤漏寡聞了吧 天格純實木耐地熱的就是高階的品牌

9樓:瑩瑩的寶

目前國內 地板老大是聖像 其他的都是乙個檔次的 你買聖像的肯定是環保級別達到國標的 當然了也是**不菲 個人認為 如果你是自己家裡用 推薦強化複合地板 比較經濟 而且好打理 要是追求品質而且又不想花很多錢買地板 那就選實木複合地板 這個是實木的麵皮 復合的基材 鋪出來的效果和實木一樣 一定要選好廠家 貴點兒無所謂因為和實木相比還是九牛一毛的 如果你不差錢或是是給公家採購 那就弄實木的 肯定沒問題 有檔次還辟邪 呵呵 個人拙見 希望可以幫到你

國內的地板十大品牌都有什麼品牌呢?

10樓:夢裝修

實木地板的選擇

1、選材時要考慮居室的地面條件,例如平房或樓房底層因直接接觸地面,濕度大,應選用楸木、紅松、白松地板,因這三種木材受潮後不易變形。

2、由於全國各城市所處的地理位置不同,當地平衡含水率各不相同,在選擇時應向專業銷售人員諮詢,以便能購買到含水率與當平衡含水率相均衡的地板注意事項。現在,一些歐美發達國家比較流行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在我們國內市場上暫時選購的消費者還不是很多,僅有富林、西塞羅、安然、富得利等幾個品牌在開始著手啟動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這個專案。

選購實木地板的注意事項

1、 過分強調顏色的一致,我國實木地板標準中並未規定地板的色差要求,因為實木地板是天然材料,有一定色差是自然的,也更體現其天然性。

2 、購買又長又寬的地板有的消費者為了地板顯得氣派而購買又長又寬的大規格尺寸地板,其實地板規格尺寸越大越容易變形,**也更昂貴。

3、 地板**和鋪裝不是同一家這樣一但出現質量問題容易產生推委、扯皮。

4、不注意地板龍骨含水率以及地基質量,龍骨含水率合格、地基平整、乾燥才能保證地板鋪裝後的質量。

什麼地板最環保,哪些品牌的地板比較有名氣?

11樓:笑看花落誰顏夏

說最環保,不好定義,只要在國家質檢值內的,就屬環保產品,康威、大自然、聖象、萊菌陽光,鑫鴻基地板,這些都不錯。

12樓:打馬而過呀

目前市場上的品牌都是經過國家檢測的可以放心購買,比較名氣的地板有公升達,大自然,聖象,康威地板等

13樓:勾成

這個環保的地板就要經過檢測,有名氣的地板有公升達,大自然,聖象,康威地板。

14樓:死都要爭第一

康威環保。康威地板在成都最有名氣

15樓:happy蘭花

康威,大自然,聖象,我就知道這3個牌子

16樓:正心永久

康威地板很環保,名氣也很高!

17樓:小草

我家裝修的時候,買木地板,對比了很多家地板,價效比最高的是康威地板,安裝了也特別好,推薦康威地板。

18樓:緬甸玉

我家裡用的康威地板,直觀感受是沒有什麼味道呢,而且還是比較有名氣,之前裝修房子的時候考察了好幾個裝飾公司,都有這個品牌。

19樓:匿名使用者

柏金地板還不錯,他們家用的是松木剝皮基材,基材是金黃色的,環保指數特別低,市面上所有地板都是有甲醛的,沒有真正的零甲醛之說,這個品牌在國外還是比較有名氣的,前幾年他們把精力都放在跟美國打官司上了,沒做啥廣告,所以知名度沒起來,你可以到他們**上去看看,是個不錯的地板品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柏金地板不錯,出口海外的地板,在國際上挺有名氣,這幾年才引進國內,也是比較健康環保的乙個牌子地板

21樓:齊家網

你問的什麼地板最環保,當然要屬實木地板了,實木地板是純天然的,而實木複合地板是將木材切成薄片,然後按木紋理的橫縱相錯緊壓製成,對木料的要求不高。但不是每個家庭都能接受實木地板的價位的。 從安裝方面比較,實木複合地板安裝方便快捷,工期短費用低,比較省心省力。

實木地板安裝比較講究也比較繁瑣,由於要鋪設木龍骨,工期較長,費用較高,有些在混合施工上經常有問題出現。 從腳感方面比較,當然實木比較舒服,穩定性好,特別適合鋪在臥室。實木複合地板腳感略差一點,不過現在也出了一些18mm的厚板,和實木比差別已經不大。

安信有一種實木複合板層數多達11層,腳感上已經相當舒服了。 最值得比的當然是**,實木複合地板**要合理一些,比較適合普通百姓特別是年輕人。而實木地板今年**漲了一些,已然偏高,並且還要加上一些每年的保養費用,應在經濟寬裕的條件下酌情選擇。

至於強化複合地板的選擇,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分辨:一是防火、防磨面層是否均勻無瑕疵;二是飾面層木紋是否逼真、清晰,與基材的壓合是否緊密;三是基材材質是否細密、堅實。建議購買品牌強化板。

哪些地板比較有名氣,我這裡和你說一下地板十大品牌吧!德爾、聖象、菲林格爾、大自然、生活家、百世、揚子、世友、公升達、萊茵陽光等都是比較出名的地板品牌,而且銷量也是比較靠前的。

高階大氣上檔次是什麼意思翱,高階 大氣 上檔次是什麼意思啊?

2013年開始流行的一句網路用語,形容事物有品味,有檔次,偶爾也做反諷使用。高階 大氣 上檔次 簡稱 高大上 就是你沒見過的新東西 比如說 保時捷 比基尼 說明所指的物品很時尚,很高貴,比較上檔次 高階大氣上檔次 低調奢華有內涵什麼意思 高階大氣上檔次就是很高檔 很大氣 上的了大檯面,很有面子的意思...

複合地板什麼品牌好

1全部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地板 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象地板 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地板 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公升達地板 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西塞羅地板 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柏高地板 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肯地亞地板 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揚子地板 強化木地板十...

什麼品牌車型是最耐用的,什麼地板品牌耐用

如果說可靠性,相信日系車一定是最出色的,無論是cr v 卡羅拉這些,還是雷克薩斯這種豪華車,用的放心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切記 什麼地板品牌耐用 歐派用個20年沒問題的 聖象,大自然,瑞士盧森,德國盧恩,慕德地板都是非常好的。大自然地板 永吉地板 天格地板 世友地板 好運地板 金象地板 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