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黃金外匯方面的工作怎麼樣?好做麼?一般工資是怎麼算的

2022-06-17 11:50:02 字數 3633 閱讀 7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投資公司在你剛入時是沒有底薪或底薪很少,主要是提成高,提成可以計算你操作的合約數或是你賺取的點數計提成。剛開始時很艱苦,做開了就容易了!還有不明白的歡迎詢問我!

這要看**的是哪間公司的平台,有些平台的費用會比較高,我現在這間公司是收5點(分清個十百千萬),很多我說5點都嚇到人。**現在平台最低就是5點了,不像外匯。1點差是78元。

5*78是手續費。現在我個人提成是1手170元,當然還可以和客戶談談分成啦!做開了很賺錢!

如果你是想投資,你先要理解一下有多大的風險就有多大的利潤,如果你的倉大,那當然不怕,**肯定是公升值的!倉小就要慎重考慮了!

2樓:**期權投資

新人就是學習階段,然後是客戶開發,操作技術能力強的主做**,客戶開發能力強的專做經紀。收入就是佣金提成,底薪一般是無所謂的。工作自由度高,自主性強,壓力也高,穩定後的收入會很可觀(看所在公司和個人咯)。

歡迎**交流。

3樓:鄭_勁_松

這個主要看客戶看客戶開發程度的,如果客戶資源多就比較好做的呢,這個**付出就有回報,提成比較豐厚!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好聽點,國內的外匯金融實際上都是**開的,想法設法讓人家掏錢,把利潤給你吹噓的很大,卻很少談及風險,記住,所有正常的金融交易都不會產生暴利,產生暴利的都是賭博。希望你不要去這樣的地方工作,而且對你的前途和以後的工作沒有一丁點的幫助。

像你們請教一下,誰做過外匯****銷售的,工作怎麼樣,現在還做嘛,有什麼技巧嗎,過兩天就去那邊上班

5樓:狼說動漫

就是找客戶,做這個要注意公司的平台是否是正規的,有不少不正規的平台都是客損盤,做不做看良心。而且一般做的好的公司都有相應的流程,這種的找客戶能好找點,新轉型的公司就不好說了

**外匯經紀人待遇一般是怎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主要是看個人能力.

如果你在那塊的有人脈圈子當然好,如果沒有的話,就只能從**營銷開始.

慢慢來一步一步做起來的,技術方面自己也要提高.每天關注盤面是少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這屬於商業機密性質的東西,誰會在這告訴你啊!

剛從事**外匯這個行業的銷售怎麼能做好這個行業

8樓:

找客戶唄!你不就是經紀人嘛,先看周圍的親戚朋友有對外匯感興趣的嗎?不行的話,就在網上找!!!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朋友,剛再這一行工作吧!我也是一名**外匯的投資顧問,首先,你們公司的平台的優勢,點差,佣金是怎麼樣的制度,容後再說,我先說一下這一行的規則吧。

這一行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招人比其他公司要頻繁,為什麼,因為這一行的淘汰率很高。你們也是**銷售嘛。**銷售的成功率很低很低。

那如果有同事真的想在這一行大展拳腳,怎麼辦?員工自己開乙個戶啊!所以說,這一行在招人,其實就是在招客!

明白嗎!公司又不和你簽合同又不和你買社保?你有想過為什麼嗎?

當然,如果你自己接受了這些。你是可以繼續做下去的。如果你真的要做,請自己先開乙個戶吧。

或者把自己身邊的朋友和親戚拉進去。要不然,你能打**拉到客戶的機會是非常小的。不用我多少,估計你是無底薪或者就那麼兩三百乙個月吧。

至於平台吧,4到8個點比較合理的。佣金就看公司給你幾個點了。我的是120rmb一手的。

祝願你工作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急著去找客戶,因為你自己剛接觸對這個行業什麼都不了解,萬一遇到乙個意向客戶被自己說雜了那不是很鬱悶。所以我覺得剛開始用多少時間專門去學習熟悉這個行業,然後在找客戶,怎麼找呢?目前群裡幾乎是很難很難了,但也不能說沒有,在網上發發廣告,**有人就發**。

現實中也可以,比如去**交易所溜達溜達,說不定有收穫。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在公司開戶,或者拉你朋友親戚之類的,這樣考核期就過了,有了戶就不怕沒錢了,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公司都好,首先把專業的知識先弄懂了,然後才能很好的為客戶服務。**方式,網路方式招攬客戶都是可以的,關鍵是你得夠專業,能給客戶解決一定的問題。

13樓:乙個狂奔的蝸牛

加我吧 我也是和你一樣剛開始這行 q690404811 大家一起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別做 只管找客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專業知識著手,不然客戶問你的都不懂,是很難有客戶的

做過金融外匯****的朋友,在這些公司上班當銷售,真的很賺錢麼?

16樓:為崔喝彩

確實是。金融嘛!本身就是於錢打交道,做銷售有百分之二十是靠運氣的!

主要靠提成,一月別說幾十萬,幾百萬的也有。但他們說最低一兩萬就在開玩笑了,只是為了招人而已。一般做金融的業務員都是拿底薪的,但你一旦做出業績,那提成比任何乙個行業都賺錢。

記住,是有業績的前提下。

如還有疑問,請追問。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我朋友讓我去**店裡上班!我不知道要不要去!**的潛規則是什麼啊?工資怎麼樣?上班時間長嗎?好做嗎

17樓:賽半仙

普通的銷售員待遇大概1000多,但是很多店都是靠業績來提成的,業績好了獎金也就高了。

1、賣**珠寶,月休4天,交五金,8點-14:30 14:30-21:30。每月考試珠寶知識,績效考核,考試不好工資會扣點。沒有提成,大概2000保底;

2、如果業績完成會有相應的獎金基數,若沒有完成就是2000(扣除自己交的五金300,實際到手2000左右)。當然如果完成的話大概2600-3500左右;

3、雖然說14:30上班,可是都是提前半小14:00要到的換好工作服。

開小會。雖然14:30下班,到具體交接,點數後再開小會實際下班都在15:

40-16:00;

4、上班時間每分鐘都有事情做,每接乙個客人都要把櫃檯擦一遍。剛擦乾淨,又接了乙個顧客,就不停的搞著衛生每天下班後收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女的,我是珠寶店管理員,好不好要去適應,要有這個興趣,工資一般25006000左右,就是大部分店不可以坐著,但可以休息一刻,一般都是兩班倒,早班和直落!上班時間79小時。各店管理不一樣。

希望你早到好工作,有需要再追問!

現在做**外匯只要自己稍微懂的有多少是賺錢了有多少人虧了?

19樓:叫咪的喵

70% 虧了 30%賺了

20樓:海禁

這個都不一定的 你知道投資都是高風險的專案虧的人肯定是站多數,我是做tede平台的 做了幾個月有人喊單還是有點小賺

21樓:alfred丶

大部分都是賺的,賺多賺少而已。虧的不多

22樓:金股順

**分析+好心態=賺錢,虧是一定會虧的,只要你有滿足之前的條件一定是虧的少賺得多

鏈家地產工作怎麼樣?沒乾過這方面的工作現在在找工作連家的給打電話讓過去面試說是二手房銷售

不怕吃苦,努力,你會在鏈家有乙個很好的旅途,也會給你很多機會,讓你得到更大的發展,也能掙到和你付出相等的籌金的 鏈家地產工作總體說還可以吧,從2011年起公司底薪調整至2000元,提成從10 30 不等。如果您是 內新人,沒做過二手房,鏈 容家地產還會給您培訓,去了以後會給你配個師傅,在地產工作就是...

現在做外貿,工資怎麼樣,現在做外貿,工資怎麼樣

現在在國內的市場上已經出現飽和了,所以不太好做,還是對外 會比較好點,並且外貿待遇福利那些真的會比較好些,所以你可以考慮下,天鵬雲購的還不錯,你可以去了解下 我朋友公司 抄是做外貿的,他們公司是幫bai國內供貨商把貨 du賣到國外去zhi的,然後賣出去收5 個佣金,dao沒賣出去不要錢的。他們公司做...

澳盛集團做外匯黃金怎麼樣,澳盛集團外匯手續費貴嗎,外匯怎麼建倉,入金時候要

國內沒有辦事處,只有服務中心,直盤點差差不多,交叉盤點差稍低,外匯返傭較低,返傭很低,平台的賬戶型別單一,沒有e 超低點差 賬戶型別,開設需要協議,出金好像有要求 點差 3.8 外匯1.8的澳盛集團的平台 有舉嗎 這個點差比較正常,後面有舉嗎這3個字我不是很理解。目前外來匯市場做的比較源好的有f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