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評論下這電腦的配置

2022-06-17 11:10:03 字數 932 閱讀 4626

1樓:浪子

華碩的a板不怎麼樣,i板高階的第一。a板還是磐正超磐手的好,捷波的也不錯,它們都是專門做a板的,華碩是專門做i板的。你自己看著辦,記憶體見意用威剛紅龍單條2g,方便日後公升級,雙通道的效能只有百分之五的提公升,你自己選擇吧,顯示卡不如用a卡,來個3a平台。

藍寶石,和迪蘭的4850都很好,見意選購。其它沒什麼了,希望能幫到你,還有你的主機板太貴了,你這個價錢還裝amd平台的,不合算我現在用p45在加個e8400都不知道把你的秒到那裡去了,而且還不用你那麼多錢,建議樓主換i平台的,而且英特爾的cpu製造工藝好,比amd的耗電少,發熱量低,又好超頻,現在給你一給i的配置單,你考慮一下,也可以問問別人看看誰的合算。主機板映泰 tpower i45。

或者是捷波的hi04(我現在在用hi04)。cpu酷睿2e8400。cpu散熱用南海mini,顯示卡用蘭迪的4850北極星,或者藍寶石的4850毒藥。

記憶體威剛紅色威龍單條2gx2。電源用航嘉冷靜王至尊版。硬碟用希捷320g。

機箱用酷冷仲裁者,或者是毀滅者,散熱都是很好的。其他的及自己開這辦吧!不要盲目去追求名牌的,不是名牌的東西就一定好,其他的就一定差,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你好好考慮以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q我qq386631227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過好像速龍6000+價效比不太高啊,你可以考慮三核8450的cpu,**差不多,但是多工效能明顯比6000+強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板子顯示卡建議換個牌子

主辦就換微星的790gx

顯示卡影馳的就行

主要是asus的板子返修率太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6000+明顯不值得購買。我感覺三核如果主要用途是遊戲的話也很雞肋。效能不高。還是買價效比較高的5400+黑盒或者經典的5000+盒吧。其他都還好。

請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請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

你現在的配置最多值1800,你去電腦城,花2300左右,就能給你配個很棒的。你現在的處理器不行,記憶體也一般,主機板也是二線的,顯示卡比沒有稍微強一點 沒必要給你報詳細配置,電腦硬體略微存在地區差異,但不會差很多,你如果有朋友做這塊,你跟他說配個2300左右的,主要玩遊戲,讓他給你推薦個配置。處理器...

幫忙看下我的電腦配置行不行?我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5年之內估計會被i7取代。q系列四核現在都大眾化了,i系列已經不遠了。xp是停產了,v系統沒推廣出來,但7系統馬上測試出來了。那個系統可是64位作業系統。你這個配置選擇e8400,這個cpu就1200 1300,如果選這麼好的cpu,那還不如選擇q系列的四核呢!就相差300塊錢。為什麼不整個四核。i...

大家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

這是京東上的 如果要玩好點的遊戲最好將顯示卡換到gtx650以上。電源和機箱可能是你被宰的地方。你的這些配置請確認主機板能夠支援740和760740是fm2而華碩a55是mf1 cpu是裝不上去的.而且也不建議去買已經停產多年的cpu,運氣不好淘個有問題的cpu是很慘的,而且還不保修 總之建議買配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