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爬車(小)哪種品牌的車架比較好

2022-06-17 10:00:06 字數 3666 閱讀 3651

1樓:

好車加很多 得看具體的價位 目前比較火的車架是bionic b5r **便宜 建議echo lite & team,neon bow,born等等。

現有的攀爬著名品牌有:echo neon born zoo! koxx monty gu czar dob adamant等。

1、自己配要好過成品,因為每個零件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用途來選擇與搭配,這樣就更是合適你自己。也更適合這項運動,因為每個人的風格不同,擅長的動作就不同,所以車輛的設定和調整也就不同。

2、推薦品牌有:echo、dob。乙個是強度好做工細,乙個是重量輕。看你自己的喜好了,追求什麼就選什麼。

3、油剎,也就是液壓的圈式剎車,反應速度快、手感輕、剎車力大。打磨車圈的話剎車皮很費,不打磨的話沾水後效果變差。用時間長了容易出現左右回彈不同的情況。

v剎,傳統剎車,廣泛的應用在山地車上。結構簡單,調整與維修都非常簡單。剎車力不如液壓的大,同樣是打磨車圈後剎車皮磨損太快,不打磨的話沾水後效果變差。

碟剎,不受環境限制,沾水、灰塵、泥土等除油以外的任何物體都不會影響其剎車效果,剎車力大,手感輕,調整方便,拆裝快捷,優點很多。缺點是:碟片變形後無法使用,沾油後剎車失靈。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話有echo,neon,because,dob,born等幾個牌子!其他仿冒的那些產品看都不要看!別助長了那些山寨產品的氣勢,推薦你到**看一下啊!

另外不要選太便宜的,便宜總是有原因的,不是不夠好就是有缺陷,或者是過時了!

3樓:

koxx,echo,because,zoo!.

我是新手,我不想買小攀,只想買街攀或大攀,不知道那一種好學些?

4樓:哥有的你木有

我感覺大攀就是動作有點侷限 觀賞性沒有街攀強

山地車的這兩種車架哪種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問對人了,這兩種車架的車我都有。

第一種車架現在品牌車已經淘汰了,市面上這種車架的車基本都是山寨的,車架沉,後避震彈簧也不好,沒有阻尼,坐上去一顫一顫的,騎起來很卸力,尤其是上坡的時候。還有一點這種車架你注意一下頭管細,只能用25.4的前叉,而現在這種前叉基本上已經淘汰了所以你以後想公升級前叉也沒得生。

總而言之,這是已經淘汰了的車架。

第二種是現在主流的車架,28。6.的前叉,但是你要注意買自行車不能圖便宜,好看沒有用 真的沒發騎,還是去品牌買個像樣點的,如捷安特,美利達 喜德盛 ucc在次點就千里達,邦德富士達。

**上幾百錢的什麼金勝之類的不要考慮。

肺腑之言 ,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這兩個車都不好!一股濃濃的山寨氣息,還是老老實實的買品牌車吧,捷安特,美利達,ucc,喜德盛啥的,買了不後悔!

那個牌子山地車車架好

7樓:筱樂很穩妥

要以身高來挑選正確的車架,才有微調的空間

1.【車架】第一步就是車架了,車架如同人的骨架,重要性不言而喻。有關這方面的文章很多,還有各式各樣的計算公式。這裡提到的是我個人的理解和體會。

一般廠商都會提供車架的幾何尺寸圖

有關山地車架尺寸,有人看重水平上管長度(tt值),如上圖的d。也有人著眼立管的cc值或ct值(上圖a)。沒錯,這些資料都很重要,但不是第一位要考慮的因素。

挑選山地車架的第一要素是叫standover height的概念。它是個什麼概念呢?它指的是你跨騎在車上時,從地面到車架上管(胯部正下方那一點)頂部的距離。

對應的乙個概念是standover height clearance,指的就是你的胯部到上管頂部的空隙距離,也叫安全距離。保持跨下有一定的安全距離是很重要的,理解也容易,因為山地車不是在平坦的路面騎行的,摔車是很正常的事。當要失去控制的時候,大家都會迅速的伸腳支撐路面試圖不要摔倒,如果沒有一定的安全距離,這時車架的上管就可能會傷到跨部,後果可想而知。

有乙個簡單的看車架的standover height是否太大的方法。穿上你騎行時用的鞋,跨騎在車上,在你腳後跟的位置進行彈跳,如果你的胯部能碰到車架,那麼這車架對你來說就太大了。

當然,僅僅達到碰不到是不夠的,那麼多大的安全距離算合適呢?這方面的標準也很多,和你的騎行環境也有關係,這裡只列出其中一種,有一定的上下浮動是可以的:

如果你只在平整的路面騎行,從不進行off-road的騎行,安全距離最小可以是2英吋(5cm);

越野以上的話,至少應該是4英吋(10cm),或者更大。

實際上不一定要達到這麼嚴格,尤其對於一些個頭較小的車友來說,要找那麼小的車架有時是很難的。而且同乙個車架,使用不同行程的避震前叉,不同寬度的輪胎,都會影響到這個值。我個人認為,保持個6cm左右的下限是可以接受的,雖然不那麼完美。

必要時,可能需要犧牲大行程前叉和肥胎的選擇,不過對於標準的xc而言,對前叉行程和輪胎的寬度要求本來就不是很大。

按上述標準選擇的車架,你可能會覺得小,其實是很正常的,你覺得小那是因為以前的大了。有人說山地車架要比一般的車架小兩三號,就是同乙個道理。

這個時候,你再來考慮車架的tt值、ct值和cc值,你會發現它們都在合理的範圍內,至少不會大。有人說,按這個標準的架子太小了,需要把座杆拔得老高,擔心會不會斷裂。其實,由於山地車架基本都是壓縮架,座桿都需要較長,市面上35cm、41cm長度的座杆很多就是這個原因,長度增加意味重量增加,在對重量克克計較的自行車上,可以縮短的話,決沒人願意加長的,廠家不是傻瓜。

只要不超過它的安全線,體重不超過設計規格,那就不應該有問題,當然質量不過關的產品不在討論之列。

立管同尺寸的車架,上管尺寸是不完全相同的,也就是tt值不同,那麼該選擇多大的tt值呢?這個跟把立的長度有關,需要接合下面關於把立選擇部分進行。

尺寸是選擇車架的第一步,接下來才應該涉及車架材料、車架品牌、車架**、硬尾軟尾等方面。有關這些方面,可接合自己的喜好和承受能力進行選擇。切忌本末倒置,要知道,無論多貴多漂亮的車架,如果尺寸於你不合適,那又有什麼用呢?

我們買它是拿來運動的,給我們帶來健康的。當然,買來收藏那是另一回事。

8樓:笑傲江湖那首曲

你大概還不明白於我來說你的重要,就算人潮再擁擠也能一眼看到你。即使最後沒有結果也想陪你走一段試試看,從沒覺得永恆有什麼稀罕,鑽石不過是碳。我們分手吧,不想做你女朋友,想做你的新娘。

耕耘心靈,播種知識,澆灌花朵,奉獻智慧型,培育棟樑,蠟燭不能喻其奉獻,園丁不能比其辛勞,蜜蜂不足代表其品質。不是因為不喜歡才不在一起的,不要亂想那麼多,看機會和緣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去美騎網上搜尋有關國際山地車賽事的文章,那些頂尖選手選用的specialized、trek、scott、bmc、canyon、giant、merida、santa cruz、commencal、bh、gt之類的車當然都不差。

10樓:

我暈 買自行車的東西

就是要看品牌的

因為你沒有辦法去分辨每一種東西的好壞

相對來說

大牌子就是要好!!!

山地車架

台灣三大品牌 捷安特 美利達 富士 撞車都非常好 車友也是非常認可另外 teck 閃電 這些大牌子 也是非常好 就是**太貴了普通入門山地車架300-1500不等

祝你買到自己喜歡的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每週騎車20小時以上,7*24=168

哪種牌子的褲子比較好,哪種品牌的褲子比較好?

條紋polo衫 建議esprit mix color牛仔褲 建議levi s或者自己去淘 版鞋或帆布鞋!建議adidas originals converse 整身 大約1700左右!休閒t賉或條紋背心 建議比較強烈印花tee賉5th street或tony jeans 風衣 黑色長褲 建議lee ...

電腦哪種品牌的好,電腦哪種牌子比較好

電腦品牌,台式電腦,筆記本,基本上都是華碩,聯想,惠普,戴爾的。不過品牌機貴在了就是這個知名品牌上,和所有機器都是保修三年。個人不推薦賣品牌機,當然品牌機的質量,相容性,都是好的,貨真但是價不實 所以賣品牌機最好是懂點配置引數和市場 的經驗來決定。組裝機的牌子就雜了,很多牌子。但是主機板 有三大一線...

品牌的數位相機比較好的是哪種,哪種品牌的數位相機比較好?兩千到三千的。如題 謝謝了

casio好。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0.37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0.37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0.37秒,全面打破以往數位相機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