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intel公用主機板

2022-06-17 09:15:04 字數 756 閱讀 7238

1樓:

有的,以前華擎出了一款k8系列主機板可以插amd和intel的,但不能同時使用。後來由於這個主機板太過於雞肋就沒有在k9平台上繼續下去。

給大家掃個盲。

產品型號中的首字母和第二位的數字代表所用的cpu型別,其中:

a) k8代表採用amd opteron cpu

b) k9代表採用amd opteron 雙核cpu

c) p4代表採用奔騰第4代的cpu

d) x1代表採用至強的cpu(400m/533m)

e) x2代表採用新至強的cpu(800m)

k9的製造工藝將從0.09微公尺起步,逐漸過渡至0.65微公尺直至2023年的0.45微公尺。

k9將繼續提供對32位和64位計算的支援,同時將有乙個完善的ddrii記憶體控制器及全新的hyper transport ii匯流排技術。

——————————————————

以前華擎的這款主機板是有兩個插槽的,由於時間太久了,找不到資料,我記得以前這個板子的晶元組是via的。由於不實用所以就沒接著在其他平台上推出。

2樓:

聯通和移動,有很多手機都支援雙卡雙帶

amd 和 intel 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這樣的板子不過是老產品,現在都已經淘汰了

4樓:瘋龍逍遙

你在問什麼啊 說的詳細點

amd 和 intel 肯定不是相容的

供關公用幾樣水果好,敬關公用什麼水果好

供奉用的水果都要求是單數不能用雙數,三種五種都可以,瓜果都可以比如香蕉,橘子蘋果,甜瓜,在關公前供的水果有蘋果,桃子,梨子,橘子等都可以的,不過一定要供新鮮的好的水果,不可以供壞水果。而且要三天換一次。過去上一代 傳下來的這個是個紀念的儀式,不一定有什麼規定的。現在都科技時代了以後不一定有這個儀式了...

日常辦公用品有哪些,常用辦公用品有哪些?

一 檔案管理用品 資料夾 資料冊 快勞夾 檔案盒 檔案套 檔案袋 事物包 風琴包 名片冊 cd保護冊 證件卡套 板夾 拉桿夾 按扣袋 二 桌面辦公文具 計算器 訂書機 打孔機 訂書釘 回形針 大頭針 工字釘 別針 檔案框 檔案盤 檔案櫃 剪刀 美工刀 切紙刀 筆筒 書立 號碼機 儀尺 票夾 固體膠 ...

常用辦公用品有哪些,常用辦公用品有哪些 常用辦公用品清單

辦公用品一共有八大類 辦公裝置 電腦耗材 數碼系列 辦公用紙 辦公用筆 財務用品 桌面用品 裝訂用品等等。辦公裝置 保險櫃 白板 標籤機 傳真機 印表機 機 影印機 考勤機 收銀機 碎紙機 裝訂機 塑封機 熱熔機 帶膜機 支票印表機 鑰匙箱 點驗鈔機 電子白板 投影機 幻燈機 打字機 一體機 鐵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