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後是怎麼樣的,當人死亡之後是什麼樣子?

2022-06-17 07:55:05 字數 5986 閱讀 2831

1樓:

有些瀕死的人(經歷過死亡,但又沒死掉的人)告訴了我們「死亡的感覺」。

科學家將這種瀕死體驗分為幾種:

感到極度的平靜、安詳和輕鬆(佔瀕死者中的五分之三)。

覺得自己的意識甚至是身體形象脫離了自己的軀體,浮在半空中,並可以與己無關似的看醫生們在自己的軀體周圍忙碌著(佔三分之一)。

覺得自己進入了長長的黑洞,並自動地快速向前飛去,還感到身體被牽拉、擠壓時的心情更平靜(佔四分之一)。

黑洞盡頭出現一束光線,當接近這束光線時,覺得它給予自己一種純潔的愛。親戚們(他們中有的已去世)出現在洞口來迎接自己,他們全都形象高大,絢麗多彩,光環縈繞。這時,自己一生中的重大經歷,在眼前一幕一幕地飛逝而過,多數是令人愉快的事件(佔七分之一)。

同那束光線融為一體,剎那間覺得自己已同宇宙合而為一。

此外還有醒悟感、與世隔絕感、時間停止感、太陽熄滅感、被外力控制感等。

了解了以上,我個人認為,如果不顧及正常的物理規律,那麼也許,乙個人的死亡意味著乙個嬰兒的出生。「通過長長的黑色隧道」即可以理解為 嬰兒通過母親的產道;「見到光亮的那一瞬間」又可以理解為 嬰兒產出時見到的第一縷光;而那些「迎在洞門口的親戚」,是不是 嬰兒產出時見到的親戚呢?

也許生命就是這樣輪迴的。但誰可以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告訴我們呢?

我們似乎只能認為 生命的死,意味著軀體被分解,根本就沒有什麼靈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看完這篇文章你將會對你自己的人生有新的理解

3樓:獨**

四大介空,任何物質的自然發展規律就是滅亡,有生的那天就是死亡的倒即時.任何的一切一切都是空的

4樓:暗影悲傷

沒有經歷過死亡,是永遠也不會知道,但是經歷過的,永遠不能再告訴你了。(我想應該是死去元知萬事空吧)

5樓:

哈哈,lz你遲早會明白的.再說,這裡誰敢說確確切切地知道會怎麼樣.都是推理出來的.

我認為死後的感覺跟你還未出生(未存在)時的感覺一樣.

6樓:

死亡是乙個古老的神話,但對於我們來說卻是新的

7樓:黃豆眯

人死了,就是沒有了可以活動、思考的軀殼而已。會腐爛、會消失、最終被人們所遺忘...

8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之後我們又將以另一種形式存在!只是一切重頭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像睡著了一樣,沒有任何感覺。

10樓:徭語心

只有死過的人知道,他們已無法告訴你

11樓:

你可以回憶一下你睡的死死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12樓:

死是無法體驗的經驗. 最近似的東西應該就是你出生之前的狀態.

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13樓:古今意不意外雜談

身體回歸自然,精神回歸虛無!

14樓:冰雨殘香

你想做什麼?死亡之後,你會慢慢離人世遠去,然後……可以投胎,可以等待你的愛人,可以當孤魂野鬼……下面的看完在死……

為人容易做人難,再要為人且更難……

冥冥中,你……可以做人,已是前世修來的福分。

如若你自殺了,別說投胎了,定會下第108重地獄,慢慢受苦,直到苦受完了,才會讓你去做畜生……惡鬼……輪迴百世……

真想勸勸你……兄弟,現在好好活著,多做點好事,不吃狗牛肉,死後當個神啊啥的,不比啥都強?

兄弟,你要還活著,就多做些好事吧,啊?好人有好報的。

若你做的好事極多,仍舊不遭好運,說明你前世的業障過深,你或許在以前的什麼時候就該死了,上天卻因為你做了好事,而轉輕你的業障,已經是對你的恩賜了。

兄弟,好自為之。

15樓:茗兒寶貝

想知道這個啊 那應該等到你死亡了才會知道哦~~~~~~`現在就不用去想什麼死了之後會變成什麼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 那就只能說是 人死後就變成看不見的東西列 想看見是不可能的 ~~~~~~~~~~~~~~飄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告訴你 ,

告訴你了 ,

我也體驗過咯 .

當人死亡之後是什麼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象睡著一樣。不同的是很多人圍著她哭泣。

18樓:**小暖男

中國的話,基本都是火葬!

人死了之後會怎麼樣?

19樓:北師張老師

這樣看來你很懼怕死亡,或者是好奇死亡。那都是一些安慰人的東西。實際上,你想想,如果死亡真的能帶起如此大的響動,日曆牌又響,人站在房頂上,那麼人活著的時候為什麼就不能出現這些事情呢?

我相信有靈魂,可是靈魂只是一種精神物質,他需要與實體結合。你應該知道,靈魂不會獨立思考,也不會控制實體,否則大腦是用來幹什麼的?而且靈魂是精神,是看不到的。

這樣看來,有可能人死後靈魂會飄出去,但是不會思考了,說來說去跟什麼也沒有一樣。不要總想著死,要想想,為什麼而活著。如果那些死人的靈魂真的來找你了(不靠譜的假設),那麼他沒有實體,根本看不見,聽不見,感覺不到,甚至沒有思想,如果這樣他也會找你,那就轟動全球了。

抱歉我跑題了- -!

反正我認為,那個**甦醒的那個人沒死(廢話),而什麼日曆牌,房頂站人都是幻覺或者是誤會。想想這個世界其實就是挺簡單的。如果真有這種事情,新聞早就報了,那麼就全球皆知了。

雖說現在靈異事件不少,但大多數是人為唬人的。當然,誰也不想死,但是非讓咱死也沒轍。又不是只有你們死,我提交了回答後不是一樣會死。

生命注定要死。如果你還是不信,請你想想你還沒出生時的感覺,你有感覺嗎?沒有吧。

那麼死後也就不會有了。

抱歉我又跑題了- -!

反正一句話,死了的人,讓他們安心去吧,看到你的親人去世,應該吸取「教訓」,更加珍惜你自己的生活。

20樓:乙翠桃敏星

人死了之後不會怎麼樣,化成一縷青煙隨風飄散,留下一些粉未讓有心或無心還活著的人見證未來的自己,時間一久就什麼都忘了,也許就剰回憶裡還殘留破碎的影像。

21樓:笑笑俱樂部

海爾兄弟小知識:什麼是黑洞?人被吸進黑洞之後會怎麼樣?

22樓:樂正雨凝繆澤

人死後身體會冰涼,但是對於死人的本身砸我們就不知道了。傳說什麼的詐屍啊估計是嚇人的,但是也有一些無法證明。只有死人會知道感受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了百了,不要相信一些子虛烏有的東西,多學佛道,自會明白,我說的是佛,不是迷信奧,兩碼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死了,一死百了,人死還能怎麼樣?思考死亡是活著人才考慮的事,死人不需要考慮。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輪迴學說,大部分人死了之後靈魂會立即附在即將出生的嬰兒身上,即死即生。也有的靈魂死後有牽掛,遊蕩在人間,或附在小孩身上。有的人睡覺或昏迷的時候,靈魂能出竅,去逛一圈再回來。

26樓:萬稽之首

不可能的,就衝那個車,就知道是假的,難不成鬼也開車麼,他為什麼要模仿人呢,難道鬼也和人一樣,圖個舒服嗎

27樓:公尺里德衝衝

我相信人死後一段時間內意識波還是會存在的,否則中國兩千年的文化習俗中不會存在什麼頭7之類的說法。

28樓:_逸塵

當然沒有這麼邪乎

還上了車?!!

閻王爺用車拉人麼?你問問閻王爺建地鐵了沒唄?

順便問下閻王爺的地鐵用什麼能源啊電麼?水電還是火電?

不要怪我問題多

我就是想知道全球氣候變暖跟閻王爺那邊有沒有啥關係聽他扯淡

或許他真的看到了

可是那是他發現只有自己活著的時候產生的幻想這就是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

鬼怪在每個人心中

29樓:霞妹

哎呀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 我爺爺平時身體很好 03年早上還吃了早飯 結果忽然就倒下了 說是腦溢血 後來不幸去世了 沒過幾天我奶奶就說她夢見爺爺給她託夢說 有人把他拽上一輛車 有個人說拽錯了 但還是被帶走了 應該有吧 也說不清楚這種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歷過就不會知道死了之後的我們會怎麼樣!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們死了以後是不會去陰間的。

31樓:

這個真的死過一次才能知道,不過關於鬼神這件事,我一般不會不信,也不會過於崇尚,這樣吧,等我死了以後告訴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只會變成一堆黃土,也別想在去天堂或者地獄。

33樓:執筆丶妖孽錵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亦是假,假亦是真,誰也說不定,我們死後會不會到陰間,因為至少現在我們不是沒死,等我們死後不久知道了嗎?和不糾結這種事情,順其自然的好了!!!!

希望參考一下,採納一下!!!

34樓:你妹已經被使用

靈魂和身體會分離,但不知結果是去哪兒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能讓所有人能信服的答案,也就沒有對所有人來說都正確的答案,關鍵看你相信什麼。

唯物主義,當然是說人死燈滅,啥都沒了,回歸鴻蒙。

也許你相信鬼魅,那就相信好了。

關鍵是過好眼前的這輩子,錯過了就沒有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死了都去陰間了,那麼幾千年下來,陰間得有多少人啊!

人還是少的,你像,老鼠啊,豬狗牛羊啥的,豈不是數量更多?!!!?

人在極端環境下,總是容易產生幻想!!!做不得數的!

37樓:周緒剛

灰飛煙滅,人死不能復生,這個是常識

38樓:

死了就不會有人回答你的問題了 好好享受活著的時候吧

人死了後會怎麼樣?

人死了之後是什麼樣 好奇問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初的時候我奶奶剛去世,離去世前她就開始犯糊塗了,以前不這樣,我沒見過她剛剛去世的樣子,她是早上去世的,我中午的時候回到媽媽家的,見到她的時候感覺就像是和平常在那睡覺一樣,沒太敢仔細看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了 意識肯定還會在一小會的,或者說人還沒死意識就已經沒有了,不知道你昏迷過沒有意識處於停滯狀態的 只會記得之前的事,連夢都不會有。

41樓:來自靈峰勝境怡然自得的紅梅

人死了說白了就是乙個生命的消亡。血肉化作塵泥。至於玄學中提到的靈魂或精氣神什麼的。

暫時還沒有得到證實。因為還沒有乙個人死了在活過來告訴人們!真正的死了又怎麼能活過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科學常理,人死了,大腦已經是死亡狀態,不會有任何感觸,對外界不會有反應了

43樓:農瑋

死了之後你是沒有任何感覺的。你什麼都不會知道,那就是你的靈魂了,這個比較玄

44樓:衫衫萊啦

沒死過 不知道 等死過後再來告訴你 或者是看看有誰死過的 來跟你講一下

45樓:天堂引路人650號

如果人死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所以說,人要保重身體!健健康康的,等死了什麼也帶不走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之後,神魂俱滅,就像永遠睡著了一樣,不會再醒過來。跟豬狗死了一樣。什麼也沒有了。所以人生在世,一切都要看淡一些

47樓:口天無羊天沒

人死了,生命終結,沒有感覺。

人死後要辦哪些手續,死亡之後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您好!1,開死亡證明。人死後,單位或家屬必須開具死亡證明。在醫院死亡的,由醫院出據死亡證明家因病死亡的,由村委會 居委會或派出所出據死亡證明。非常規原因死亡的,由所在單位或公安部門出據死亡或火化證明。然後到衛生防疫部門辦理相關手續,然後憑死亡證明到住地派出所登出戶口。2 登出戶口。去戶籍所在地派出所...

人死後血會在體內凝固麼,人死亡之後身體裡的血液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大概10小時左右就凝固了。但也因人的體質而定。死後不會有任何知覺,所以談不上死後的24小時內最痛苦。滿意請採納 當心臟停止跳動的時候,有些人會開始抽搐,呼吸從正常的節奏轉為急促,同時耳朵首先變冷。身體內的血液轉為酸性,喉嚨開始痙攣 死神降臨。死亡瞬間 醫學意義上的死亡被定義為大腦排出所有氧氣。這時,...

dnf劍魂用死亡冰柱怎麼樣啊?感覺死亡冰柱的屬性不咋地啊?那

死亡冰柱屬性 冰屬性強化 35 500px範圍減少怪物冰屬性抗性22 斬鐵 2級 15 的冰屬性傷害 由於冰柱的提公升率和職業本身的冰強掛鉤 所以具體的提公升率我根據不同冰強的值來具體說一下 首先普及屬性白字計算公式 實際屬性附加傷害百分率 裝備說明屬性附加傷害百分率 相對屬強 220 220 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