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的成名曲是什麼,林志炫成名曲是什麼

2022-06-17 07:55:03 字數 3473 閱讀 7051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林志炫是開創「雞尾酒唱法」的實力派歌手,他的嗓音非常獨特,擁有抹滅從全真到半假的換聲點,只有超級大的肺活量才可以駕馭這種唱法,在舞台上更是有著高亢透亮的氣質,所以他的歌曲除了經典之外,識別度也特別高。林志炫大部分歌曲都屬於「紳士調調」,成名曲自然就很多,像是《浮誇》、《單身情歌》、《蒙娜麗莎的眼淚》等等。下面就圍繞這三首歌曲來聊一聊吧。

一、《浮誇》《浮誇》的粵語原創是陳奕迅,而國語的原唱就是林志炫,他的這首作品不論大街小巷還是酒吧ktv等娛樂場所都是非常流行之一,這首歌的曲子原本是紀念張國榮所創作,後來因林志炫對**有強烈的「佔有慾」便拜託台灣著名**人樓南蔚,也是林志炫的御用作詞人給這首歌曲填了詞,才有了今天的《浮誇》,並讓他在大陸開啟了知名度。

二、《單身情歌》《單身情歌》是許多80年代、90年代喜歡的一首經典歌曲,略帶一些搖滾的味道,這首歌的誕生非常有趣,在林志炫與索尼**的合作即將到期時所推出的主打歌曲。從歌詞的創作到編曲都有林志炫的參加,並改成了符合他風格的一種調調,之後在2023年獲得了由**廣播電台頒發的年度最佳單曲獎,非常成功的一首歌曲,再一次為他的實力正名。

三、《蒙娜麗莎的眼淚》《蒙娜麗莎的眼淚》是由台灣的著名**製作人鄭華娟所創作,林志炫擔任原創的一首歌曲。林志炫把這首歌曲演唱的十分貼合製作人那時參觀蒙娜麗莎微笑的心情,旋律和節奏非常的自然,把他歌聲的特色完全淋漓盡致的表達了出來,他對「情」這個字的理解有獨到的見解,所以結合這首歌曲的唱法,讓林志炫再度成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分兩個階段了。林志炫的第一首成名曲,是在其組合「優客李林」時期時,百代**公司所為其打造的歌曲《認錯》。第二首成名曲,是在其單飛、並投入索尼**唱片公司後,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單身情歌》。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算是「散了吧!」成名曲是「蒙娜麗莎的眼淚」

林志炫成名曲是什麼

4樓:愛騰襲

?本文為您介紹下他的成名曲及歌詞: ?

林志炫的第一首成名曲,是在其組合「優客李林」時期時,百代**單位所為其打造的歌曲《認錯》。 第二首成名曲,是在其單飛、並投入索尼**唱片單位後,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單身情歌》。 林志炫成名曲:

《認錯》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你 只為乙個沒有理由的明確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你離我而去 不必讓你傷心 卻刺痛本人 乙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心痛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你 而明日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知你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知你我還愛你 是我本人錯誤的明確 我要告知你斥我不願意? 林志炫成名曲:《單身情歌》 抓不住愛情的我 時常眼睜睜看它溜走 世上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乙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乙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堅持不懈 每乙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乙個最愛的深愛的想愛的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乙個多情的痴情的絕情的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這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不要愛過了錯過了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絕非最後乙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堅持不懈 每乙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乙個最愛的深愛的想愛的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乙個多情的痴情的絕情的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這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不要愛過了錯過了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找乙個最愛的深愛的想愛的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乙個多情的痴情的絕情的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傷心的人這麼多 我應該勇敢地過 不要愛過了錯過了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這首真心的痴心的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5樓:愛吐泡泡的小鬼

優客李林時期的《認錯》後來他們單飛後,應該算是《單身情歌》和《蒙娜麗莎的眼淚》當然啦,老林其他的歌都好聽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出道就紅了的單曲是李驥寫的【認錯】接下來單飛讓他在內地大紅大紫的自然是索尼出的【單身情歌】和【蒙娜麗莎的眼淚】,之後在我是歌手中迎來人生中第三個事業高峰的是【沒離開過】當然其他歌曲如【烟花易冷】七字歌也都反響很大。其實在優客李林時期,當時有一首內地都不太熟悉的但是紅遍了台灣新加坡等地區的還有一首【出嫁】是他和李驥還有他們的師姐張清芳合唱的。不過論起在內地,最出名的還是單身情歌】

我是歌手 他們裡面說的林志炫的成名曲的歌名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離開過 他翻唱celine dion的「i surrounder」

我是歌手第五期他唱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離歌...........

林志炫什麼時候出道的,第一首成名歌曲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炫2023年出道,成名歌曲是「單身情歌」

有哪些歌手因一首歌而成名?他們的成名曲都是什麼?

10樓:風吹來麗莎

費玉清 一剪梅

王傑 一場遊戲一場夢

李春波 小芳

崔健 一無所有

費翔 故鄉的雲

陳明 等你愛我

11樓:山東大明星

一人一首成名曲的推薦歌曲:

上海灘 - 葉麗儀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 鍾鎮濤

傷心1999 - 王傑

你愛我像誰 - 張衛健

不是我不小心 - 張鎬哲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 車繼鈴

我可以抱你嗎 - 張惠妹

單身情歌 - 林志炫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 郭富城

傷痕 - 林憶蓮

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 迪克牛仔

囚鳥 - 彭羚

999朵玫瑰 - 邰正宵

我是不是你最痛愛的人 - 潘越雲

親密愛人 - 梅艷芳

一見鐘情 - 藍心湄

驛動的心 - 姜育恆

把悲傷留給我 - 陳昇

記事本 - 陳慧琳

哭砂 - 黃鶯鶯

浮誇 是誰的成名歌? 我聽過林志炫唱的,還聽過陳奕迅唱的,就不知道這是誰的成名歌,或者說是誰最早唱的

12樓:

親~浮誇是陳奕迅的成名曲,粵語版是他唱的,唱的超級好聽,你可以去聽聽

林志炫是翻唱的浮誇,也就是國語版的浮誇,很多粵語版的浮誇被翻譯成國語,一般都是換了歌詞的

林志炫的這首浮誇,唱功很了得,陳奕迅聽了林志炫版的浮誇,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幸好他是第乙個唱的,那意思就是說如果是林志炫唱的相當的好,對他的評價很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是成名作啊~原唱是陳奕迅,林志炫國語版的是他自己改編的~可是他不是因為這首才在香港或者內地紅的~這只是一首很紅的歌~很有內涵的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唱是陳奕迅 出自他05年發行的

誰知道周華健的成名經歷,周華健成名曲是什麼

周華健,1960年12月22日生於香港西營盤,祖籍廣東汕頭市潮南區,台灣創作歌手 版 人。成名經歷 權 1986年,經由齊豫引薦,認識陳揚,廣告歌曲演唱生涯。同年,為金聲唱片公司張淘淘 抱著你的感覺 創作 怕 來世情 1987年,周華健在加入滾石後的第一張唱片 心的方向 中親自演繹。發表滾石合輯 快...

貝多芬成名曲是?貝多芬的名曲有哪些

貝多芬二十六歲時聽力衰退,晚年失聰,只能通過談話冊與人交談。比較喜歡他的 第七交響樂 雞你太美 蔡徐坤 梵蒂岡 家 彭特樂。貌似是 月光曲 他耳聾。成名曲目分別是 命運 與1802年開始創作並與1804年完成的 英雄 和完成於1807 命運 末至1808年初。貝多芬的名曲有哪些 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

花兒樂隊成名曲是什麼,花兒樂隊所有的歌曲

應該是 剛剛好 吧 當然是 放學啦 放學啦 放學啦 我們已經放學啦 我是聽 剛剛好 知道他們的 樓上的,洗刷刷前面還有一張呢,老土了 鋼蹦兒聚集地 吧 好早了 洗刷刷 吧!bai 回答者 dubaobeiaijie 試用期 一級 10 6 04 42 暈,不懂不zhi要亂講好不dao好?花兒樂隊是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