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照相機,幫我選選,基本定Nikon S60或者S

2022-06-17 07:30:04 字數 990 閱讀 8955

1樓:

卡片機推薦在佳能、松下、索尼三個牌子裡面選,尼康的消費數碼我覺得真不怎麼樣。而上述三個品牌的消費數碼無論從做工、功能、成像質量、易用性上來說都是比較好的!

佳能的80is和90is都是不錯的選擇!高階的可以選擇松下的lx3!

2樓:幽默阿

卡片機行業佳能的技術比較實用可靠,尼康主市場事單方對於卡片機的研發相比佳能要差一些,佳能開發的比較全面,你所說的以上兩款相比其他品牌相同價位相機價效比不是很高,建議購買佳能80is或90is價效比相對較高,比較實用的兩款相機。

3樓:可兒奧菊菊

佳能! 不是在作廣告

但是你只要買的是**的行貨佳能的相機 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價位的一定不會後悔的

佳能相機照相效果和質量絕對是超棒的

看上去很像是在宣傳,但是真的不錯

我想買相機,明基e1050t和尼康s550哪個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s550比較實用 他的功能也很全 有**回放功能,臉部識別,防抖,場景模式齊全,很智慧型化。

e1050t是乙個廣角相機,螢幕大了點,其他的沒什麼了

如果你是家用的話我建議你買個s550

5樓:

都不錯看你個人喜歡哪個品牌了

6樓:肖雨

明基的照相機跟愛國者的差不多,對焦沒有尼康的準,畫質沒有尼康的好!

如果不抵制日貨,還是買尼康吧!

7樓:百小度

nikon 好

其降噪效果,鏡頭成像質量,製作工藝,售貨服務,都遠高於明基

8樓:幽默阿

從任何乙個角度去看尼康要好與明基nnnnnn多倍,相機行業除了尼康佳能其他都是爛仔。

9樓:雪之韻

實事求是說,還是日本貨好。

我想選購一部照相機??我適合買什麼樣的照相機?

買相機的話,個人感覺首選佳能,其次是索尼或者尼康,這三個品牌的相機都很過硬,特別是佳能,在相機界應該是排行老大。你給的1000塊錢,在選擇空間上太小了,也就屈指可數的幾款機型可選,佳能方面有 a1000is e1,還算不錯,如果你手頭再寬裕點的話,買佳能的ixus系列的就更好了。索尼方面有 w110...

請老師幫忙選相機,請高手幫我選一款相機

暈 看你這需要和投入預算,壓根不應該買單反單電微單 建議索尼wx300,理由見下 一 體積不大,便攜。二 索尼看家的第二代智慧型全景掃瞄,同行領先。三 30倍光學變焦,打鳥打月亮足矣。四 自動加強擋和特效擋一應俱全,風景人文均無錯過。衝著你說要求 的清晰度,看著舒服。我想問,你難道每張所拍的 都用電...

想在網上買數位相機 有使用經驗的幫我選下

數位相機防抖功能不重要 我玩單反的 專業的單反鏡頭都不帶防抖。數碼為了個防抖功能多話100元都不划算 都是大品牌 不存在什麼質量的問題 相機不是個容易壞的東西 售後服務也不太重要 數位相機又不是專業的相機 只要外形可以 實惠就好了!如果資金允許的話可以買單反 相機加個18 55的標準鏡頭 也就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