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英雄聯盟的水平不是很好。一般只能玩玩肉盾戰士。現在因為莫些原因。必須玩adc。就想請教有什麼a

2022-04-24 21:55:06 字數 1055 閱讀 4023

1樓:只為心甯

簡單的adc就是站樁型的了,比如大嘴、女槍,都不用技術,無腦點人、放技能就ok了,但是又比較容易死。其實這種型別的很適合練習adc的時候用的。

不容易死的就是有ez、歐巴馬、女警,這裡我就推薦ez和歐巴馬。ez作為有遠端短cd技能,又有位移的adc,能力很全面,風箏、追人都很強,但缺點是輸出不容易打出來,乙個q沒中輸出就天差地遠了;歐巴馬作為現版本爆發最高的adc之一,輸出能力不用質疑,但是沒有遠端高傷技能(大招實用性不怎麼樣嘛),普攻射程也短,很容易在輸出時被近戰英雄黏住的,所以還是需要較高技術來使用的。而女警雖然手最長,但是輸出技能太少,且對走砍、站位要求比較高,不然你會發現你很難打到對面c位英雄的,女警在前期沒有優勢時會在團戰時做不出輸出的。

ez我就最推薦了,但你預判要練好,對ez的出裝也要深刻解讀,不然錯誤的順序出裝會讓你變成乙個遠端超級兵的。

2樓:250昂gba有

先來分析一下,аdc要生存,最好有位移的,因為這是個輸出位置,你又新手接觸,玩操作難度比較少的,感覺ez吧。走個冰泉流,消耗就行,難度滴,歐巴馬,復仇之矛,女警,這幾個也可以試試!

3樓:有你愛會滿

最好先從小炮開始,小炮容易上手,而且逃跑能力強,非常適合練adc。要想打好adc,補刀是最關鍵的,一定要多練。

4樓:匿名使用者

艾希、皮城女警、深淵巨口、探險家、薇恩、男槍、賞金獵人、輪子媽、老鼠、小魚人

5樓:saber丶

女警,ez,都可以,比較容易上手

6樓:kiki__韓瑾萱

玩的好就不容易死。先從寒冰開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輪子媽不錯,小炮逃跑追殺不錯

8樓:

伊澤瑞爾 小炮 皮城女警 都有位移不容易死

9樓:

玩 麥林炮手 吧!能來回跳!不容易死

10樓:繁華與否

皮城女警 操作真的不難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很好,但玩英雄聯盟很卡

遊戲卡頓其實就三種原因 網路 硬體 軟體。第一種 網速問題。首先,我們需要判斷是否為網速問題。開啟英雄聯盟,同時按住ctrl f鍵,就可以看到當前的幀數和是否有網路延遲。網路問題我們通常只能夠通過加速器來解決問題。或者更換新的寬頻,此外也可以將wi fi更換成有線網路,來緩解遊戲卡頓。第二種 硬體原...

英雄聯盟職業玩家是一般是什麼段位

排位賽的積分模式,排位賽是很殘酷,贏了加分,輸了扣,以前是按rank 分來的,後面改成段位制,分別對應,青銅,白金,鑽石,和最強王者。55 的玩家集中在 和青銅段位。30 白金 鑽石 王者組加起來20 都不到,其中最強王。職業選手faker的英雄聯盟段位是什麼?最強王者,目前已知位於韓服第16名 現...

英雄聯盟新英雄出來之後一般什麼時候改版

樓主你好。這不是改版,而是為了平衡遊戲性,做出的調整。一般是2星期左右。一般都是兩個禮拜到乙個月之內 一般是出了一到兩周就會削弱,不過新英雄嘛,剛出來一般都蠻bug,削弱是正常的 這應該很快了,只是更新乙個英雄而已,不過我建議你不要太急著買,因為很多東西都還不了解,即使沒削弱也不用著急,要先觀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