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用英語怎麼說,敬畏 用英語該怎麼說

2022-06-17 03:30:05 字數 2027 閱讀 3262

1樓:痕九天攬月

敬畏的英文:revere

詞彙解析

revere

英 [rɪ'vɪə]  美 [rɪ'vɪr]

vt. 敬畏;尊敬;崇敬

過去式 revered 過去分詞 revered 現在分詞 revering

例:it is hard to free fools from the chains they revere .

把愚人從他們敬畏的枷鎖中解放出來是很難的。

例:i revere that foremost dhamma, the destroyer of darkness.

我崇敬那樣的卓越之法,驅除黑暗之法。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1、honor

英 [ˈɒnə(r)]  美 [ɑnɚ]

n. 榮譽;信用;頭銜

vt. 尊敬;敬畏

儘管我重視榮譽,但是我也不能接受這個職位。

2、fear

英 [fɪə]  美 [fɪr]

n. 害怕;擔心;恐懼;敬畏

vt. 害怕;敬畏

例:then one day his worst fears were confirmed.

後來有一天,他最大的擔心被證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we 名詞

fear 名詞 大多數形容神情

revere 尊敬 敬畏

3樓:

revere這個是動詞

awesome這個是形容詞,令人敬畏的,還可以解釋成中文中的「牛」

敬畏 用英語該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fear

revere

hold in awe and venerationawe

人們對他既有感謝之心,又有敬畏之情用英語怎麼說

敬畏生命 英語怎麼說

5樓:

fear of life

6樓:歸玄穆

the respect to life

7樓:匿名使用者

reverence toward life

8樓:朝如青絲

respect the life

常懷敬畏之心 怎麼翻譯最好

9樓:至善教育公尺老師

朱熹說:「君子之心,常懷敬畏。」

敬畏,是人類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這裡的「敬」除了「彬彬有禮」「恭恭敬敬」外,還指做事嚴肅認真,免犯錯誤;「畏」除了「擔心憂慮」外,還形如「戰戰兢兢」之態。

敬畏什麼?孔子說:「君子有三畏:

畏天命,畏大人,畏聖人之言。」意思是說,君子有三種敬畏:敬畏天命,敬畏居於高位的人,敬畏聖人的言語。

如今社會不同了,現在的中學生雖然不會盲從,但也不能缺少五種敬畏。

10樓:匿名使用者

to take it with reverence.

敬畏夢想英文怎麼寫?求準確翻譯

11樓:試著來懂你

敬畏夢想

全部釋義和例句》awe dream

敬畏 [jìng wèi]

[詞典] fear; awe; reverence; revere; hold in awe and veneration;

[網路] achtung; taqwa;

[例句]我很欽佩父親,並對他的工作充滿了敬畏和好奇。

i admired my father, and his work filled me with awe and curiosity.

12樓:匿名使用者

敬畏夢想

awe the dream.

挑釁用英語怎么說,挑釁用英語怎麼說

challenge是挑戰的意思 provoke的確是挑釁的意思 但是書面語的氣味太重了pick a quarrel with someone藉故尋釁,向某人挑釁 故意和某人爭吵 口語中一般這樣說 挑釁 n.provoke provocation adj.provocative 動詞provoke 名...

5500用英語怎麼說,a用英語怎麼說

five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fifty five hundred a 用英語怎麼說?a英 美 e art.一 個 每一 個 任一 個 例句 there was a terrible sadness in her eyes 她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悲傷。1用英語怎麼說?1...

thanks用英語怎麼說,非常感謝用英語怎麼說??

題目是什麼意思。答語的話應該是you are wel e you re wel e 別客氣。you are wel e that s 0k san四聲,ke四聲,si四聲 ks 其中 發s 發誒 ks發克死,非常感謝 用英語怎麼說?非常感謝的英文 1 thank you very much2 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