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她也對我們我們不可能。但是她又說等我2年時間。她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25 12:34:27 字數 6805 閱讀 34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再給你機會。

好好幹,讓她的爸媽接受你。

2樓:雨中玫瑰

他希望你在兩年的時間裡努力畚斗,爭取讓自己變得強大,爭得他父母的同意!

3樓:簫瑟瑟

她希望這兩年你好好奮鬥,成為乙個她爸媽願意把女兒託付終身的人。她這樣說可見她很愛你,你要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可能是現在的一些情況你們不合適在一起 也可能是一句敷衍的話

5樓:那個誰

給你時間,讓你努力,做出個樣子來給她家裡看看。你要懂得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是給你兩年時間幹出點成就給她家人看看你有沒有娶她的資格。別讓她失望

7樓:專打臉丶

就是說兩年後你還喜歡她 她也喜歡你 那就在一起嘍 給個採納吧 我為了個對聯四處坑蒙拐騙 多不容易啊

8樓:小糖豆

就是給你兩年時間讓你好好努力,給她想要的未來,在這個期間裡她和別人在一起你也管不著、如果兩年之後你混的好她就繼續和你在一起,如果你混的不好,那後果我想你可以知道了,

9樓:祝家人幸福健康

我之前的情況和你差不多,這兩年時間她也可以去找比你更好的人,當時我家人

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結婚,我家裡幾乎所有人都不贊同我們結婚,我媽還為我哭了很多次,但是我並沒有因為家人的反對就放棄他,或者讓他變得更優秀,我可以等他,在我的堅持下最後我們結婚了…我想說的是 不愛有很多種理由,什麼我為你好才分手等等…但真正愛你的人就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找個藉口和你分手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等你再大一點說不定就同意了

12樓:未知的自己

想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現在兩個人的條件不允許,她希望倆人在兩年時間拼搏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出息點可以光明正大回家見他爸媽吧。不過她自己都說不可能,你該懂的。或許玩你呢,什麼2年的都是狗屁,別傻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帶給孩子回去叫她外婆。什麼事都搞定了,哥當年老丈母娘嫌哥窮,就是這辦法,現在,一去她家,熱情的受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出人頭地了就有機會了!

16樓:煙雨濛濛霧重重

兩年女人耗的起,男人就危險了,

17樓:

也許是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時比較猶豫,所以有時你要堅持

19樓:小小石頭蘇

什麼訝? 還他媽等上兩年! 好的有的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你,可能她已經在找合適的了

21樓:逆→小爺威武

說啥都是扯蛋,日後再說

我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她自己也說不確定我們能不能走到結尾,像這樣的情況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5

22樓:j靈魂

說實話,我個人感覺你們很難走到一起,即使走到一起,結局也是「悲情」,戀愛一年就花了4.5萬,她如果愛你就不會讓你亂花錢,可是她沒說,說句不好聽的就是很「勢力」,假如你有天跟她說:「父母斷了我的經濟**,一分錢也不給我,或者說家裡破產了,」你看她什麼反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開就殺他全家,放開了就分手

24樓:班德

喜歡人家!你要信任人家!如果你不信任那個女孩!那就分手吧!

25樓:用什麼好了

我覺得就算你在怎麼愛乙個人...可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花如此的經歷去愛她? 這是乙個很值得你思考的問題...

她既然都說不確定你們能不能走到結尾.就證明她心虛了..在她心裡,早已有了乙個結果.

就是你們不可能在一起.只是她沒有勇氣直接面對你說. 好好想想吧.!!

希望能幫到你..

我和女朋友因為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分手了。

26樓:以靈魂之歌

1、她做的很對,既然她已經做出了這樣的表率,你也該由她飛了,告一段落了。

2、別問什麼六天,有時候一覺起來都變樣都是正常的。原因往往就那麼幾種,我猜測的是她是個乖乖女,從小受家長溺愛的,並聽從家長的。既然是這樣,她永遠明白,從小到大愛了她二十來年的家長是不可能害她的,家長必然是從她的將來的好來考慮的,這一點她已經偏向父母了,同時你們分開時,家長親戚們跟隨在她的身邊,其中的體貼更容易讓她影響,你卻沒辦法在身邊安慰和關懷她——人都這樣的,誰近誰佔優勢。

同時她家長在威脅你後,你說斷絕了關係,這表明關鍵的時候要你擔當,你不擔當——那個時候她也是最要你擔當的,你卻沒有站出來,她已經灰心了,人在灰心之後睡一覺醒來,該捨棄的捨棄,一切是個新起點的時候,矛盾沒有了,糾結沒了,人自然就轉變了。

3、你了,是個男人,要麼就光明正大的挑戰他父母,要麼就放棄,千萬別指望通過以前兩人在一起的回憶一類的來感動她,通過她的決定來跟著你,這跟騙沒啥區別。

27樓:欒梓維銳書

事在人為。我覺得只要你和女朋友一條心,愛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一定可以用你們的愛和誠心打動她的家人。其實她家裡人反對也是為了她們的女兒有乙個更好的歸宿,而你當然就應該要給她家人信心,要向他們證明你一定會給她幸福。

你愛她,而她的家人也是因為愛她,愛沒有錯,所以你應該勇敢地去爭取,一定要相信事在人為。如果我是那女孩我想我會和你一起說服家裡人的,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起努力得到的幸福會更美好!千萬不要帶著她私奔喔...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還是愛著你的,但是愛你並不代表你比她的家人重要,除非她的家庭不夠和諧,不然她放不下她的家庭和你在一起的。

這種事情你沒有辦法去怪她,以及質疑她愛不愛你。相反地,她希望她和你都可以過得更好,所以選擇放手。

貧賤夫妻百事哀,你們沒有最後的物質保障你們的愛情和婚姻,以後即使你們結婚了,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困難重重的婚姻終歸是會散的。

所以,選擇放手吧,那種痛苦每個失戀過的人都體會到過,但是痛的深淺,能不能恢復,就要看你自己的毅力了。不要再去為難她,她做出這個決定也是逼不得已的,她也很痛苦,你試著多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29樓:浪漫逍遙雨

總要有乙個人先做出決定,難道拖一輩子麼?

30樓:咖啡不懂酒的

她還是愛你的,但是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少了那種一定要在一起的念頭,父母反對無非就是害怕以後子女過得不幸福,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放棄,支援你,加油!

31樓:用力啊

女孩 另一種愛你的方式

32樓:為兒時夢想拼搏

兄弟你跟女友和好了嗎

我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是要找本地的,而我女朋友很聽她媽媽的話,一聽**就哭,我們感情很好

33樓:jewelcad雅慧

你和我們遇到同樣的問題,我男友也是外省的,我是廣東的,我媽媽也是一樣,雖然並非一定反對,但每次和媽媽通**我也會哭,我也是很聽母親的話,但我覺得應該堅持,然後希望男友能夠和我一起努力證明給家裡人看,不管多遠也會經常回去看他們孝敬他們,我們可以一起努力過好的生活,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我是這樣想的,也許你女朋友也是這樣想的,只要你有志氣,能夠給她幸福,我相信是可以在一起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她們家找她爸媽聊聊 態度要有誠意 說話得男人

35樓:蘇厚子

最重要的是女朋友的態度。如果她堅決的話媽媽反對不了的。我建議你創造機會多些接觸她,讓她了解你的好處與信任之處,從而消除偏見,使你們的愛情發展順利。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聽媽媽話的女朋友,基本上沒能力跟你堅持到底。算了吧。以後找個有主見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讓人頭疼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因為父母不同意而痛苦 但是似乎也沒有很好的辦法 只能是努力讓她的父母同意 首先你得堅強 你女朋友已經很手足無措了 你要給他力量 想辦法解決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情就要一起去面對,去女方家見見家長,說出你的想法,證明你對她的愛,這樣她家都知道有你的存在而暫時不可能給她找物件,先了解一下長輩的態度一步一步來,你帶著誠意去,對方怎麼也不會把你趕出來。

39樓:燒包小貓咪

你沒有經濟基礎~她家人才婉轉的拒絕你而已就這麼簡單,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樣的情況多半是分手,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婚姻是兩家人的事。

41樓:天涯

放棄吧,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結了婚以後煩惱會很多

42樓:菲龍之翼

上門女婿吧,也就是倒插門

43樓:夜,涼了

不同意是因為不信任你,你應該想辦法讓她家人知道,你會好好對她閨女。你有能力給她幸福。

44樓:v暱稱難起

那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45樓:ying舊愛才算愛

那就得看你女朋友有多愛你了。當初我和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我全家都反對,被抓回家去好多次,都跑出來,現在我跟老公有孩子了,還不是一樣好好的。

46樓:wzh1104之歌

關鍵是女孩的堅定,如果年輕的話希望不大

47樓:黃小豆

那是因為你還不夠有能力,能給她什麼,女孩應該也很糾結這個問題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為過年去誰家也是矛盾焦點

我女朋友的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啊?

49樓:京耕順枚婉

愛需要用心呵護

珍心相愛是人會得到祝福的

堅持你的愛

如果你的女友真的愛你

你們能夠說服她的父母接受你的

不過你要先堅定你女友的信心

50樓:有露桑煊

如果你想你倆的愛情能開花結果,你就得努力的向你女朋友和她的家人證明,你有能力讓你女朋友幸福。

但是這證明除了口頭上的承諾,最重要的還是靠你的行動呢~

51樓:詹淑敏左乙

如果她也愛你,我想呢接下來的努力應該是有用的,去找他的父母談一談,把你們相愛至深的情況說一下,再把你的優點和能保證他們的女兒與你在一起會幸福的理由表達出來,我想你會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後祝你成功!

52樓:閔淑珍爾羅

重要的是你女朋友會站在你這一邊,這樣她會幫你說服她父母。當然,重要的是你要讓她父母看到你是有誠意的,也有能力讓她女兒幸福

53樓:折景明堵醜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

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回人:要心胸寬答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54樓:宜素琴俞娟

如果只是這樣她就放棄了你,那只能說你在他的心裡還不是最重要的,她愛你的程度還沒有到並不是缺你不可的地步,這樣一點點的反對就讓他動搖了,那也說明她家人在乎的問題其實她也是在乎的

55樓:檢清安布亥

首先bai搞清楚他家人反對的du原因,對症下藥zhi

如果自己有不足的地方,通過

dao自己的努力讓他內家人容滿意,就算是因為一些怎麼努力都無法讓他家人滿意的原因,那麼你們倆之間如果存在真愛,就別管那麼多了,不是他家人發對你們就能拆散的了的!

56樓:針線寶貝

用你的行動去感化

bai她的父母,讓du她也去說服

zhi一下她父dao母!讓她父母知道你們事很專相愛的,請求他們屬成全!

窮,怎樣?現在窮不代表將來窮,拿出點男人的本事,承諾她父母將來當剩下僅一口吃的也會給他的女兒,因為你愛她,你會去闖,會帶給她幸福!

不過,說實話,爹媽肯定希望自己的女兒能找到幸福,過上不愁吃穿的富裕日子,人們不是常說嫁姑娘等於再次投胎,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所以,你也得理解她父母!不要怪他們!

實在不行,就說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如果該使的辦法都使了,還是沒用,那麼放手也沒有辦法啊!

也許她不是你命中的那個她!別怪我說這話,只是想告訴你,凡事得想好各種後果,別事情發生弄的措手不及!只要自己努力爭取過了,也沒有過多的悔恨,不是嗎?

想開點,真心的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給她安排啦相親!女友又不會違背家人的決定!我不

從這裡可以看出,她是乙個很聽家裡話的女孩,不是那種家裡嬌生慣養的女孩,是乙個乖女孩而兒,她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但也不敢違背上面的意思,也不敢說出自己的真正想法,只能是不願意的順從,首先你需要明白,他們家人為什麼不同意你們不能在一起啊,是因為你家裡什麼的嗎?還是他們想要找個大款?還是覺得你這個小夥子不成...

我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倆談的很好,我怎麼勸我女朋

既然你們談得很好,那就不用勸她呀 應該用你們的感情感動她的父母 其實不是很難,有很多人都成功過 只要兩個人一條心 什麼坎都能邁過去!堅持 努力 這需要兩個人一起堅持啊,光你乙個人堅持有什麼用,努力地工作 對她說 我是深愛著你的 你知道。並許諾會風風光光地娶你回家。讓你一輩子幸福。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

我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

既然家人不同意你們那你們多半沒什麼結果,而且你說他小心眼,就是醋意很大,他對你很好,不可否認,但你家人也說得對,他醋意大,看到你和任何男人來往就會發火,一發火就容易控制不住容易打你。如果你們以後結合,說不定他還會有什麼弊端原形畢露,到時候就不幸福咯。而且你家人也不同意,我看這事還是算咯吧。忍痛割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