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足球過人問題,望高人指點,謝謝

2022-06-16 15:15:05 字數 1150 閱讀 4745

1樓:為了忘卻的秋

第一球性不熟悉,顛球怎麼也要兩三百才算入門;當然這個沒硬性要求,只是你球性越好顛球的次數就越不是問題,因為左右你顛球次數的因素成了體能而不是觸球失誤。

第二過人的動作完成有個速率的問題,自己練習的時候無法掌握其中快慢變化的細節;所以練習過人動作最好是再有對抗有防守隊員的情況下練習。過人最後其實就是一種身體的本能,所以需要的是身體記憶,而不是刻意的動作。

至於五十公尺的速度只能側面說明你不適合用速度過人,但是過人並不是只有靠身體靠速度這一種做法,所以也不必因為自己的無球跑動速度太多在意。鑑於你帶球上面的問題,不建議你練習什麼太花哨的動作,先掌握高速直線帶球和高速之字帶球,然後在練習那些過人動作吧,對球執行的速度掌握不足,觸球力度控制不好,是無法讓你完成好帶球、過人這些動作的。

2樓:

過人不要太花 用什麼過人動作要根據情況 最有效的就是用內外腳背扣 左扣一下或者右 然後加速再腳背突然扣扣很好過的 主要是看對方動作一起來就 變相啊急停什麼的 速度不是最重要的 我跑不快 在校隊打比賽場場進球 能猜透對方防守動作 然後自己突然點 身體擠 假射也很好用 好了 就說這麼多了 手機打的 亂的 希望有幫助

3樓:永恆的尤文

過人主要是快,不能猶豫,最簡單的就是變向過人和加速過人,建議先從變向開始!信心上來之後,就可以不自覺的用上其它動作。

4樓:追不上雲的風

假動作有很多種

常見的就是鐘擺式過人

樓主可以嘗試一下跨半圓後來個人球分過 球速要拿捏住再就是找人和你進行人牆配合

5樓:

你這個短跑速度能及格麼? 我記得我們那時候7.2才及格;頻率不夠高,過人有難度,練練高速 高抬腿,過人實在的就那幾招而已,變向。還是個速度問題

6樓:

過人 意識 速度 技巧 身體

要綜合 但是 最重要的 你是要練會卡位

球的那一撥之後 搶住了位置 你就過了

7樓:

先學會傳球再想著過人……顛球是提高球感得很有效的辦法!你球感好,過人肯定不次!

8樓:匿名使用者

過人麼 簡單點的動作就是 變加速 變向

為父母購買墓地壽穴請教大師高人指點朝向望不吝賜教

如果已經選擇好了,要結合 分析 如果還沒選好,也要發意向地方的圖 如果都沒有,就只能討論方法了 這個要結合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來分析 說得再通俗點,就是前後左右都有有東西 就如同四門功課都要好才行 結合其他的因素選擇旺官旺財旺丁的陰宅風水 那位大師認識下圖上的對聯,向您請教了,請不吝賜教 地地道道的享受...

建房風水問題,請教高人意見

有井是本是好事,但是處理不好就麻煩.老井最好是不要填平,填平其實還是存在的.我的想法呢,在把井做在房子裡面,有井的房子做乙個廚房。注意井不壓梁,不正中。井在在房子的上方,那是財源。死安豬說得對 不知道樓上的意思可不可以這樣理解?井不壓樑指的是井與梁不要處在同乙個垂直線上。井在房子的上方,就是要看房子...

請教實況足球存檔問題,實況足球2013存檔在哪

存檔就是你玩遊戲之後,遊戲本身對你玩的情況的的記錄,比如你要是玩實況足球的話,遊戲存檔裡就包括你玩過的比賽的場數,勝率,總進球數,你所建立的人物角色等等,進入遊戲之後都會先載入你上次的存檔,你每進入一次遊戲之後存檔基本山就會改變一次,對最新的情況進行記錄,這樣你就可以繼續你上次的進度繼續玩。至於裝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