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橢圓選舉工具畫圓有問題

2022-06-16 14:15:04 字數 799 閱讀 2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建立的畫布的時候解析度設定的太低,畢竟ps做的點陣圖,不是向量圖,畫面是由1個個小正方形的色塊組成,如果解析度低(單位面積裡畫素少),且尺寸又小,必然會出現你說的那種現象,你可以試一下建立個a4大小的畫布,解析度設定到300,看看再畫圓還會不會成多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面,畫正圓的話,要按住shift+ctrl才可以畫正圓。

至於你說的畫小圓它放大看會是多邊形,這是受解析度的影響,ps並不是向量**件,它本身就是受解析度影響,你可以把解析度調大一點對比一下,但其實無論把解析度調多大,放大看的時候它都會有鋸尺出現。 你自己試試,看看沒有什麼其他問題。加油

當然,這和盜版與否,並沒有什麼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ps作圖多為預設向量圖,也就是由色塊組成的圓形。我們肉眼看到正常大小的圓形時是沒問題的。這不是盜版問題。如果你覺得不圓,你就改成位圖。同時解析度調到三百左右。

4樓:霜江

這個是由於你的檔案畫素問題,也就是解析度你設定的太小了~~修改一下應該可以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shift鍵按住,再畫圓,等圓畫好後,再放開shift鍵,這樣畫出來的圓就是正圓了.還有,ps是關於標量的處理軟,如果你想圓不變形,推薦用ai軟體製圖.

6樓:斗轉星移

按住shift鍵選擇橢圓 畫出來的就是正圓 誤差非常小

你沒有設定錯 這是系統預設的

個人覺得ps的功能很強大 應用很廣泛

為什麼我用PS橢圓選框工具畫圓時,圓畫出來後會變小

你把工具屬性欄中的 羽化 值設定為0 這是太多數人都會犯的毛病 以後多注意 畫正圓的話,應按住shift畫正圓!工具屬性欄有個選項 銳利 平滑!你看看是不是這個原因!ps橢圓選框畫了橢圓以後還能調大小嗎 ps橢圓選框畫了橢圓以後還能調大小,方法如下 1 首先,在畫布上用橢圓選框工具畫出乙個選區來,如...

AE中的橢圓工具ellipsetool在哪啊

正方形遮罩工具 rectangle tool 滑鼠左鍵點住 下拉選項裡就看到了 ae 沒有橢圓形工具 單擊矩形選取工具別撒手,然後就會顯示選擇各種形狀 滑鼠按著不放 就有橢圓的圖示出來了 ae 中 怎麼改變橢圓工具的形狀?非常簡單,新建乙個固態層,然後選選自己想要的顏色,然後選擇橢圓工具,在剛才建的...

為什麼PS裡的橢圓選框工具不能畫出圓

你有沒有按住alt shift來畫正圓?你可以把軟體關掉然後重新載入試試看。為什麼ps裡的橢圓選框工具不能畫出圓?ps橢圓工具選擇了影象,怎麼只儲存橢圓部分影象 1 首先,將 bai從duphotoshop軟體中開啟,並找到左側工zhi具欄dao 中的 橢圓選框工具 回按鈕,選答中它進行下一步裁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