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作文怎麼寫

2022-06-16 07:55:02 字數 667 閱讀 9822

1樓:夢幻芭比

秋正值涼爽的秋天。向遠處望去,田野裡,大片的麥穗笑彎了腰,乙個個兒都精神飽滿;抬起頭,向天空中望去,白雲鑲嵌在湛藍的天空中,大雁成群結隊的向南方飛去,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風吹的樹葉嘩嘩作響,連同著流水聲,共同組成了一曲美妙的交響樂,岸邊金色的蝴蝶在空中追逐嬉戲,訴說著秋日裡無盡的快樂。不時會有幾隻小船,帶著希望和豐收的喜悅駛向前方。

秋日裡,陽光雖格外刺眼,卻沒有了夏日的炎熱氣息。透發著絲絲涼意,一會兒便躲在雲層裡不見了,過來好長時間才悄悄探出小腦袋。

秋日裡的雨,淅淅瀝瀝,處處都散發著涼意,給人以冷靜的思考空間,讓人不至於因為衝動而沖昏了頭腦。灰色的天空沒有一絲生機,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垂直落下,像珍珠般滴滴晶瑩,就這樣下著,下著……洗滌了一切的汙垢,洗去了全身的疲倦,給人以輕鬆的感覺。漸漸地,太陽也出來了,天頓時分成了兩派,彩虹在烏雲的照耀下顯得更為嬌豔,雨還在繼續的下著,天空的層次也逐漸明顯了,此時的雨也變得溫暖起來,給人以心靈的慰藉遠處的烏雲也在夕陽的映照下鑲上了金邊,近處絲絲縷縷的白雲是那樣的純白無暇,給人以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美。

好一幅秋景圖,勾勒出秋天特有的特點,看著眼前這幅美麗的圖畫,不禁感嘆一句,秋天,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一年四季開始寫,寫出各季的特點,然後寫出秋季比其它季節長處,就可以了,祝你寫一篇好文章!

小學生寫秋的 作文

秋當葉子開始飄落 當楓葉紅得似火 當陣陣涼風吹進人們心田時,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瞧!西湖旁,似金的落葉鋪成的小道上,行人紛紛停下腳步,傾聽著,秋姑娘那優美的歌聲 凝視著秋天的圖畫。迎面撲來的陣陣秋風,不時摻雜著絲絲桂花的清香 菊花的清香和秋天的清香。秋天的美是理智的 它不像春那麼撫...

滿分作文《鳥》梁石秋仿寫,滿分作文《鳥》梁石秋仿寫200字

課文 鳥 仿寫作文 鸚鵡喜歡停在大樹上,一雙肉色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樹枝.它的專顏色非常鮮豔,頭上的羽屬毛像黃色的頭巾,繡滿了灰色的花紋,背上的羽毛像淡綠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金黃色的襯衫.它小巧玲瓏,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彎曲而又尖利的嘴.鸚鵡鳴聲清脆,愛繞著大樹飛,一轉眼,又輕輕地停在樹...

作文田野的春天要求仿寫故都的秋,作文田野的春天800字要求仿寫故都的秋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甦 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請走進春姑娘的懷抱吧!春天,田野裡一片繁忙的景象!在炎熱的太陽下,一群群勤勞的農民伯伯貓著腰,弓著背,熟練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灑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種子。再看那邊,一頭頭肥壯的牛正歡快地拉著犁 唱著歌,好象在歡迎春天的到來!春雨來了。春雨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