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人DZ牛麼

2022-06-15 21:05:05 字數 945 閱讀 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獸人盜賊不錯,這可是傳說中的賊王啊!

獸人本身就增加抵抗眩暈的,而且血腥狂暴是提高ap是按自身ap的百分比提高的.很不錯的.

如果是我的話不選亡靈盜賊就選獸人了,如果你喜歡帥氣點的就選血精靈.

如果想實用一點的還是獸人不錯,巨魔的感覺太~~~不好=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不過我更喜歡獸人獵人

3樓:

看來是bl的兄弟了,獸賊不如精靈帥,不如亡靈酷,唯一的優勢是抗暈的種族天賦,關鍵看你的需求了,如果走pvp路線的話推薦(其實亡靈賊意志也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意志都被改了,

其實獸人dz很強的,抗暈.

只是醜,沒人練而已

5樓:肉肉厚

牛 dps很牛 獸人 巨魔的 dz都很牛

可惜pk就跑起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dz比獸人要好一點。

7樓:

要是部落 選 血精靈 那個奧術沉默 種族天賦對pk特別好使 獸人就別練了 沒啥意思 要是聯盟侏儒不錯

8樓:黑龍江鋼蛋

血精靈如果選擇部落的話

還是血精靈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獸人dz不n lr到廷強 巨魔z比較猛 天賦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比較喜歡獸人,種族天賦還不錯的,抗暈~和吼叫(加強度)~!

本人3年前開始就是獸人賊

11樓:

說到dz首先種族天賦很關鍵,亡靈》巨魔》獸人》血精靈。血精靈就樣子好看點,種族天賦很一般,所以推薦亡靈!!

求耽美星際重生寵文麼麼噠,求耽美獸人生子文

少將,你媳婦有了 霸寵落跑太子妃 138號異獸萌寵店 被外星人拐走了怎麼辦 逃婚指南 榜上將軍生包子 都是耽美星際寵文 求耽美獸人生子文 未來獸世之古醫藥 師 by弦 穿越未來獸人世界 異能機甲 星際 霸氣妻奴將軍攻x醫藥師受 受拯救世界味蕾 美食文 考古探險 生子 he 獸人之神級礦師 by牛奶灌...

孕婦可以吃牛肺嗎,牛肺可以吃麼?

可以食用 但不多吃,容易上火。挑選技巧 如果在市面上買的話,要挑選牛肉紋路清晰新鮮的國產黃牛排,在20 30之間,丁骨牛排較好。新鮮度可以通過聞味及觀察血色。或是在網上有賣半成品速凍牛排的,醃製好,帶油料醬料,簡單方便,比買牛排肉自己醃製要省心一些。營養價值 牛肺的清理工作要徹底,尤其是肺泡中的黏滑...

郭嘉狠牛嗎,郭嘉真的那麼厲害麼?

郭嘉幫助曹操平定了北方 郭嘉身為謀士,為曹操統一中國北方立下了功勳,史書上稱他 才策謀略,世之奇士,可惜郭嘉英年早逝,壯志未躊,實為可惜。是的 有他 曹操可以說是一路凱歌 可惜英年早逝 要不 曹操就不會有赤壁的挫敗了 因為他洞察力極高 敢出險招 我們也能夠看到三國後期他和諸葛亮一較高下 後期就會更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