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錯還是他錯,是我錯了,還是他錯了耶?

2022-02-22 08:48:01 字數 2268 閱讀 7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都說得那麼明白.我覺得就算這段感情挽回了.

但是心裡還是會有個疙瘩.

如果你一直在爭執到底是他錯還是自己錯.只會讓自己更加氣憤.

所以還是平心靜氣的想想.其實也沒有誰對誰錯,既然這段感情結束了就別再想了.還不如開始段開心生活.

讓自己重生.多出去玩玩.但要小心.

希望那個你可以快快樂樂.忘記這段戀愛吧

2樓:抱花滿在而歸

根據你的資料和從旁觀者角度來看,很明顯是他的問題,但你們畢竟不在一起,只是通過手機發發簡訊,很多事你們彼此都不知道,就很容易造成誤會,而且你說他是個比較沉悶的男生,或許好多事他都放在心裡不說,如果你發現你還在乎他,應該試著多去了解他,如果對他已沒感覺了,那就徹底了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錯。為這種人不值得

4樓:道易道

妹妹你好!我今年大四剛剛畢業。其實有些事情不是我們想象的或者是看上去的那麼簡單。

中學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我們班上的乙個女生,我也是性格比較內向不太愛說話的那種男孩子。所以我就很被動地等,等她接受我,什麼都沒做。一直等到我上大一時她終於訂婚了!

當時我真的很難過,可又能怎麼辦呢?正巧大一剛入學時我們班上的一女生挺熱情的,在我很難過的時候充當了替代品。或許我這個詞用得不是很恰當,但她的確使我心裡受到的傷害減輕多了,所以日久生情,我喜歡上了她。

但本性難移,我仍舊是那樣的被動,那樣的笨拙。終於,她戀愛了,可物件不是我……

所以,我要跟你說,感情這東西我們誰都說不准將來會怎樣,只能說跟著感覺走吧!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份感情才會幸福,不要勉強,強扭的瓜不甜嘛!我現在也還是單身一人,沒什麼的,只要做回自己就ok了。

一開始看你寫的內容,我嚇了一跳,還以為是我的乙個中學同學寫我的呢!

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吧!

是我錯了,還是他錯了耶?

5樓:小兔嘰光啵

戀母?那你現在懂這個詞的意思了嗎?其實我覺得哈,他生氣了,不是一下就會哄好的,這個男人跟女人一樣,本來是你的錯啊,你講錯話,結果你現在問他不原諒你,是不是他的錯,我覺得你根本沒覺得自己說錯話有什麼錯,好像隨便解釋一下對方就得接受並且原諒你一樣,會不會太作啊。

6樓:哥的帥氣攀不起

你這是考驗他到底愛不愛你嘛!女人嘛 這事做的再正常不過了!你把難題給了他 他會怎麼答直接影響你的心情!希望你做好思想準備,他若心裡有你必然想盡辦法討好!反之順其自然吧。

7樓:幸運王俊

刪對了,經常爆粗口受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母不應該是喜歡大自己很多歲的女性的情懷嗎,又不是公母的母,本意可不是泛指女性。

9樓:一斤桃花

錯了就解釋啊,刪了不是說不清了嗎

10樓:

或許這是他的藉口吧,不要太介意了

11樓:悅讀知非

一,你隨口說說他喜歡女的,他就對你兇。說明兩個意思:(1)他確實喜歡女性(包括戀母情結)。(2)他喜歡的女性,感覺你對他所喜歡的「物件」帶有蔑視以及與他個人情感的不尊重。

二,你向他解釋,他輕描淡寫的「接受」,說明你的話己經在他心裡產生的負作用。

三,你由於他兇你,一賭氣把他刪了,這可不太好!

首先,這事是由於你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造成的不愉快。他只是做出乙個「自我保護」的條件反射罷了。

其次,你的解釋是必要的也很明智,說明你還很在乎他。你也很難過如此糟糕的局面,不是嗎?

其實,兩個人相處,難免會言差語錯,這也屬於正常的「摩擦」。真正經得起愛情考驗的,是彼此與彼此之間心靈的相通與融匯,不能因為一點「小不合」就「槍殺」了曾經相識相知過程中的一切美好,從而影響了繼續相處下去的可能性。

對嗎?美麗的姑娘!

一點小建議,望採納!祈願你們能夠走得更遠!!!

到底是我錯了,還是他錯了

12樓:金玉亭愛寫詩

難說對錯,如果結婚了,那就是他的錯。如果沒決定歸屬,那就讓他選擇吧。強扭的瓜不甜。

13樓:青春的悔過

是你心思不定,不能說別人錯了

是我錯了還是他錯了

14樓:眉毛沒毛

他錯了。東西是你自己的,你不想給是你的權利。

他說你小氣他自己品質有問題。他就是沒皮沒臉的。你不用在意。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

相處方式出問題了吧 我覺得你在乎他比較多,自己掂量,不要自欺欺人就好。有些人不值得你對他好,你男朋友具體的是怎樣的一個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首先兩個人,處理問題方面,連對對方基本的尊重都沒有,所以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女人對家庭特別擔當,慣的男人沒有男人樣,引起女人脾氣爆發進而動手,男人認為謙讓就是愛...

老師這樣是對還是錯,老師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老師這樣做顯然是不對的,很顯然侵犯了學生的隱私權,可以要求停止妨害。但老師這樣做是怕同學的思想有問題,影響讀書,只是不講究方法而已。此外老師本人沒有權利把學生開除,但是校方有權利。老師體罰學生或變相體罰也是不對的,可以報告校長。如果還想在學校混,就不要鬧大,下次記得把收到的簡訊及時刪掉就可以了。人應...

我表哥這樣子做是對還是錯?我應該按照他說的來做還是如何

怎麼說呢!性格粗魯莽撞,行為上也缺禮教,心胸狹隘,難有容人之量,把自己的事推萎它人,還自有其理,真枉披張人皮。何不自我想想,難道其母不知其甥女之 嗎?真正乙個有頭無惱之輩。人,應該有自己的觀點和認知,有自信的判斷和辯別,它人的性為管不了,只要自己有自己的行為準則就好。蹤上你的表述,其實你已經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