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級別的來幫忙!晚上睡不好,想吼,心中有火?從嘴排還是弟弟排出

2022-06-15 15:50:04 字數 738 閱讀 6503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靜下心來,練練瑜伽。主要是調節自己的呼吸,把對外的火氣,轉化為對自身的關注,就不很生氣上火。同時枸杞不是清火的,可以泡些菊花茶喝。

瑜伽練了後,在全身放鬆時很容易入睡,我有段時間就是這樣調理自己的失眠問題的。

注意,練瑜伽時主要是調節呼吸和靜心。至於一些拉伸的動作不可操之過急,要慢慢循序漸進,其實都是幫助你放鬆的。

2樓:

那是因為你最近心情煩躁而引起的極度心理緊張,我有段時間也和你一樣,看到不舒心的事情,就會特別煩, 嘴包皮,是因為你火大,

我建議去找個mm發洩,發洩。很有療效的,

喝點枸杞茶或銀杏茶 ,去火的

3樓:淺控巽

誰都有這種情況

我煩的時候塞耳機聽喜歡的歌 聽到耳朵疼時開音箱聽看自己喜歡的書 例:我喜歡漫畫 看的時候什麼都能忘還有如果想要愛 叫gf出來 想要做的話 找雞的好至少沒後事打呼嚕不是說改就改的 建議你在他之前睡就好了 不要為小事傷感情.

4樓:

我煩的時候塞耳機聽喜歡的歌 聽到耳朵疼時開音箱聽

或者你是不是心理有什麼嚴重的問題一直憋著啊?!有的時候人要是喊出來也不是不好的辦法!建議你去海邊走走吧!那地方很美,也很空曠~喊一喊也會比較舒服!

5樓:

什麼都不必說,什麼都不必想,靜下心來,聽聽輕**,看看散文!!讓自己的心回歸年輕!

請專家級別的幫我看看我的電腦主機配置大概值多少錢

4000多吧,cpu和主機板很炫,顯示卡很垃圾,大馬拉小車。顯示器很一般,總之電腦的配置很不均衡。3000吧,顯示卡差,和i5 4430的核顯差不多,可以扔掉。不會超過4000 但是630的顯示卡玩遊戲玩一般遊戲還可以,大型遊戲就不行了 3000多 但是這個顯示卡渣渣了 3500 4000左右 看這...

WOW專家級別進

1 以前需要煉金實驗室的五大合劑 泰坦,智慧型,能量,化石,抗性 現在都可以由相對應的聲望崇拜來購買。2 薩塔斯城就有煉金實驗室,不用再跑去tl或bwl了。3 新的精煉藥水配方,是在做較為低等的藥水時,有機率 領悟 學會,舉例 做 內行藥劑 時,有機率 領悟 到 秘法抗性精煉藥水 4 煉金將分類為三...

請心理專家來分析,請心理方面專家來幫忙分析下。

可能你與家人溝通太少的緣故,產生與家人生分的感覺。只要多交流,多理解家人,你的這種感覺就會消失。也希望增強自信心,相信自己能處理好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