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敬的專家老師們幫鑑定,此木佛像的材質和年代,謝謝。此像身上散發的氣味竟能驅各種蚊蟲,多年來家

2021-03-21 14:49:06 字數 1242 閱讀 5762

1樓:知道收藏

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希望專家老師幫我鑑定一下這佛像的真假,是真金嗎?價值以及年代。謝謝 15

2樓:盲人騎瞎馬黑

對於佛,不能說真假,只能說材質問題,以及年代問題。佛沒有假的。不是純金的,屬於鎏金工藝,就是近代的作品。

信佛的人,心中有佛最重要。不要糾結於材質和年代。心裡沒佛的人,供奉金佛也沒用。

3樓:孤芳燕青

輪廓模糊,神情呆板極不自然。新品無疑!

請萬能網友幫看看這是什麼年代老木佛像,謝謝。 10

4樓:陶心齋主

老木佛像,真品是**時期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請求古董鑑定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 這尊佛像是哪個年代的 在此表示感謝

5樓:老王家孩子

只看**的話估計在2023年以後,**比較粗糙,形態一般,可能是平常寺院裡或家戶裡擺放的。具體的確定還得上手才知道。

6樓:劉三勤

也很難怪大家,因為是在玻璃罩裡的,所以拍照起來很吃力啊!

請老師們幫忙鑑定是什麼材質的,新的老的,謝謝

7樓:

你好~!單看**不能百分百準確判斷,這點需要明白,還要看其材質的油性密度及重量,色澤紋理、材質香味等;不過從**上看初步判斷這是家具確實挺像緬甸花梨的花紋~!花紋比較清晰,結構細而均勻,顏色偏紅,花紋就是淡紅色的,材質一般比較硬重,密度較高。

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請專家幫忙鑑定此物的年代及價值,謝謝!

8樓:郝侃

藏友您好,這件青花纏枝紋囍字罐是清中晚期的產品,難能可貴的事蓋子還在!我見過很多都是沒有蓋子了,這也決定了它的價值要比不帶蓋子的貴上很多!儲存完整的話目前估價再1000元左右(單隻),如果是成對的話,恐怕就要3000往上了!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求專家幫鑑定一下佛像是什麼年代,有價值嗎,謝謝。

9樓:一圍觀群眾一

銹色不對,皮子包漿不對,底部有機器高速打磨痕跡。現代仿品。

請專家老師幫忙鑑定估價,謝謝鑑,請專家老師幫忙鑑定估價,謝謝鑑

白釉,近代高仿,存個1000年拿出來值錢 我知道這是什麼。這是髒碗,我說的對嗎?請專家老師幫忙鑑定估價 謝謝鑑 10 甘惠芳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一名制壺者,有一款,在網上售價100 500元。甘惠芳名氣不大,此壺粗糙,沙也不好。大約150元 請專家老師幫忙鑑定,估價謝謝 30 如果是誠心想要鑑定最好線...

請專家老師鑑定此錢幣為何物?有收藏價值嗎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這枚古錢幣是屬於清朝咸豐重寶當十版,發行於清朝咸豐皇帝時期,距今也有上百年的歷史了,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您可以將您的古錢幣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專家老...

專家老師們!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瓷器的真偽。謝謝

這是乙個仿官窯的尊,做的還是挺不錯的。雖然不具備收藏價值。也不失是一件觀賞品。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老師們大家好!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瓷器怎麼樣。謝謝!由於光線的問題,有色顯得不一樣,中間的 有點像樞府瓷,右邊的 有點像甜白釉或定窯碗,我比較傾向是定窯瓷碗,近代製作,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謝謝 專家老師們!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