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時點存款,開存款證明是時點存款和時段的區別。

2022-06-14 22:40:04 字數 1574 閱讀 6903

1樓:夏天肥魚

時點存款,就是在某乙個時間點,某個賬戶的存款餘額。時點存款是一種短期存款行為,其目的就是為了要證明其賬戶在某個時間點有一定金額的存款,就是賬戶在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在銀行有多少存款。

時點存款業務一般是在月末、季末、年末開展,其目的就是為了證明在月末、季末或者年末,在銀行有多少金額的存款,是考核業務完成情況的一種方式。

為了完成業務量,銀行通常會給予儲戶較高的利息,時點存款存款期限通常比較短,但是收益卻比較高而且安全、可靠。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時點存款是指存款人某一時點在銀行存款的情況。

個人存款證明分為個人時點存款證明和個人時段存款證明;

①個人時點存款證明是指證明存款人某一時點在建行存款情況的書面檔案,辦理個人時點存款證明須在建行存有活期存款或定期存款;

② 個人時段存款證明是指證明存款人某一時段在建行存款情況的書面檔案。 辦理個人時段存款證明須在建行存有定期存款(如係活期存款則須轉為定期存款)。

3樓:

存款證明資金證明分時點證明和時段證明。

時點指截止xx日x時x分x秒,賬戶內餘額。

時段則是指xx日x時x分x秒-xx日x時x分x秒期間,賬戶內餘額。

這個屬於形象資金,時點證明和時段證明 ,達到客戶目的後,資金就會撤走完成存款資金證明

開存款證明是時點存款和時段的區別。

4樓:世外桃源

時點存款就是你在某個時間點的銀行存款的金額比如2日10點銀行的存款總額是多少。時段存款是某個時段的存款金額

比如2日至5日的存款總額。如果6日有存款是不能計算的。

銀行的「儲蓄時點」是什麼意思?

5樓:鎖柔絢六韻

這是銀行對網點機構或分支行的一種考核方式,即以某一天日終的儲蓄餘額為標準對分支機構進行考核,一般都是旬末、月末、季末和年末,上面講這些考核日就是儲蓄時點,廣義地說,每一天都是儲蓄時點。

6樓:西門宛凝樸莎

是的,「儲蓄時點」就是該機構網點在某一天的時間節點上的儲蓄存款總餘額。

存款證明是需要時間點還是時間段

7樓:果果和糰子

都可以。

存款證明業務是指銀行為存款人出具證明,證明存款人在前某個時點的存款餘額或某個時期的存款發生額,和證明存款人在銀行有在以後某個時點前不可動用的存款餘額。

存款證明種類包括:

(1)出具證明前某個時點的存款餘額(只證明昨日及之前餘額,不證明當日餘額)或某一時期的存款發生額;

(2)出具證明時在銀行有在以後某個時點前(最長不得超過一年)不可動用的存款餘額。請根據實際需要申請開立相應的存款證明。

8樓:

存款證明資金證明分時點證明和時段證明。

時點指截止xx日x時x分x秒,賬戶內餘額。

時段則是指xx日x時x分x秒-xx日x時x分x秒期間,賬戶內餘額。

這個屬於形象資金,時點證明和時段證明 ,達到客戶目的後,資金就會撤走完成存款資金證明

什麼是銀行的存款證明,具體要怎麼開

個人存款證明是客戶因出國留學 探親 旅遊 移民定居 經商或其他目的需要開具的資信證明。你可向你的開戶銀行申請開立。中國多家銀行都可以開具存款證明,具體方式如下 中國銀行 開具方法 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存單 折 到到任意聯網網點辦理。委託他人代辦存款證明,受委託人須出示本人和存款人有效身份證件。收...

紐西蘭留學存款證明包括什麼,紐西蘭留學存款證明需要多少錢

留學非常重要,在準備時也不用嚴峻,可以 存款證明的途徑很多,在一種途徑行不通的時分,可以換一種方法持續懇求,紐西蘭留學簽證懇求的成功與否首要取決於學生的恆心。已然存款證明關於紐西蘭留學簽證懇求如此重要,我們就要分外重視存款證明的準備。首要,申請者一定要可以 資金的證明來保證申請者的程度和最起碼的生活...

英國留學簽證開存款證明要存多少

一般來說存款的金額不能低於你在英國一年的學費以及學校所在地區生活費的綜合 英國生活費標準 倫敦地區1020英鎊,非倫敦地區 820英鎊 簡單來說,就是未來一年的學費 生活費 這裡的生活費指的是9個月,即在校期間的生活費 為了穩妥起見,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5000英鎊左右。1 存款證明 是申請英國留學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