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的是分好還是不分好

2022-06-14 22:25:04 字數 1961 閱讀 2111

1樓:

還有許多許多,你們都不知道的!

我們之間,許多事,他都沒寫~

我關心過他,體貼過他,雖然少……

但,我本來就是乙個比較嬌生慣養的女孩,被父母寵在手心的,不懂事,不乖,也不是說變就變的啊~

他原諒過我真的很多次,我知道,真的知道,我自己很不對,但真的,沒法改過來!

但,我會盡量改的,真的會!

2樓:

分手算了,任何人都看得出來她不在乎你的

3樓:

我門不能告訴你是分還是不分 我們只能告訴你我們的感覺 然後由你自己決定 她的爽約有一部分代表了對你的不關心 對你的不在乎 但是還是需要你和她談 才能知道 就象上面有人說的 不知道你門是不是感情太穩定了 所以有點不在乎了 可是我覺得女孩子應該對男孩子都是很體貼的 不應該出現這種現象

看你現在的說法 你對他已經很反感了 如果還不趕快搞清出你們之間的問題 我想 你也堅持不了多久了 所以還是先問清楚 在做出你的決定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如有冒昧敬請原諒

4樓:雙欣彩

還是分了吧,怎麼會有這樣的啊?對呀,你都這麼說了,我想你已經對他沒那感覺了吧,既然她不出來你就去找她說清楚吧..

5樓:棟靈安

既然他對你不好,又何必對她好呢?忘了她吧,找乙個更好的,更體貼你的,更愛你的

6樓:白色的殺戮

拜託.我最不喜歡不守信的人了.現在這種小事都這樣,以後怎麼會可靠?

7樓:才錦

自己拿主意吧,如果你真的愛她,對她說說你的感受,也許她會因為她也愛你而改變

8樓:

看來你是受不了她,也就是說你不是很愛她!那就分了吧!要不然以後痛苦的是兩個人。

9樓:

分了把我覺得她不是很在乎你的,以乙個女孩的角度來說,她因該是不喜歡你的!如果喜歡你女孩子一定會很關心自己的男朋友的!你都和她說分手了,她還是不在意!

你就不覺得她對你沒感覺嗎?想必你也已經對她沒太多的留戀了,還是分了把!!

10樓:神老農

你看到了,大家都叫你們分手,但是你這樣問又是什麼意思呢?說明你還是在乎她?不然不會去問別人的,或許這是你在萬分生氣的情況下寫下的東西,這時候寫出的問題往往是按照你的壞處思想路線走的,所以大家看到的也都是壞的一面。

你既然問了是分手還是不分手,說明你有一方面是因為生氣想和她分手,還有一方面你其實不想分的,大家也是按你寫的思路走,其實大家都不清楚情況的是吧?這些東西只有你們自己才能明白,你覺得真的愛她就在一起吧!

11樓:

感覺你其實已經決定了哦,這個女孩子可能年紀還太小吧,好象不大懂事的說,早些分了也好..

12樓:戰國奇才

根本就不把你當回事哈,傻瓜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自重那就分了 要珍惜就要珍惜好女孩!

14樓:

如果你已經這樣感覺了,而且是這樣稱呼她,那就分了吧

說不定對你會好一些

15樓:

恩,我也覺得分了算了

16樓:

首先你要想一想她除了說話不算數以外,對你怎麼樣,是好還是壞,其次,你問問自己是不是喜歡她,在不在意她,如果她經常這樣反悔,就說明她似乎不在乎你,可也許是因為她知道你和她的關係太穩定,所以忽略了你,這都有可能,所以你要盡快把她約出來談談,,跟她說是談你和她之間的事,如果她還是不在意,那麼也代表她不在意你,你是否愛她呢,如果是,那還應該在包容她一段時間,如果已經沒有感覺,那還是早分了吧,重要的是你的決定

17樓:成妙佛

自私的人,連同情都不可以!你還稀罕什麼,主動提出分手,還顯得體面點兒!

我和他分開好還是不分好呢,戶口和父母分開好還是不分好?有哪些利弊?家居產品

僅僅為了這個?人生總是這樣的,不管你接受還是不接受,它總會這麼出現。對於你這一任,個人覺得還是不要交往了。如果他愛你,那他一開始就會分開來找還是單身的你。但他偏偏在你開始新生活的時候毀了你的新生活,這是正確的嗎?如果跟你在一起之後,他能好好對你也就算了,關鍵是她沒這麼做。說一句可能大男子主義的一句話...

怎麼區分好壞葡萄酒?是白的好還是紅的好?

紅的葡萄酒也有好的 白的也有好啊 但是相對來說紅的比較好一些 看紅酒的好壞 就外到內看 看看瓶子是不是夠光滑 把紅酒倒入紅酒杯中,然後晃下 看看紅酒能不能掛杯 就說說紅酒的痕跡留在杯壁的時間長 就是好酒 如果一點都掛不住 那就是lj酒 還有就是看顏色。優質的葡萄酒加入鹼後顏色會發生變化,變成深藍色,...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早晚要分手,是早分好呢,還是晚一點分好

有一種愛叫做不得不放手 人生在世不過短短的幾年,愛也不過短短的幾年。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獨,愛走時任誰也留不住!不去體會愛情帶來的痛苦的人,對愛情的理解是不完整的。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 那麼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