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格努和博斯科維奇,誰是世界女排第一接應

2022-06-14 14:30:04 字數 6591 閱讀 1963

1樓:羊羊羊楊雲飛

說起世界女排的第一接應,那自然是非博斯科維奇莫屬,雖然埃格努的實力非常強勁,但是在接應方面還是博斯科維奇更勝一籌。埃格努是義大利女排的王牌選手,博斯科維奇則是塞爾維亞女排的王牌選手,兩個人也曾經在2023年的世錦賽上面分出了高下,獲得全場mvp的博斯科維奇穩穩當當地壓了埃格努一頭。

首先,從扣球速度上來說,博斯科維奇就比埃格努要強勢一些。在2023年的世錦賽中,義大利女排對戰中國女排,在這場戰鬥中,埃格努便發揮出了驚人的實力,其扣球速度高達101.5km/h,後來在與塞爾維亞女排對戰的過程中,埃格努因為前一天在對戰中國女排的時候損耗過大,所以在扣球速度方面也大大減少。

而在塞爾維亞女排對戰義大利女排的這場比賽中,博斯科維奇卻給出了102.7km/h的超高攻速,所以在扣球速度方面,博斯科維奇還是更勝一籌。

其次,在扣球高度上,博斯科維奇則是以微弱的優勢敗給了埃格努。在對比埃格努和博斯科維奇的扣球高度時,依然是選取了埃格努和博斯科維奇在2023年的世錦賽中的表現來作為對比。首先是埃格努,埃格努在2018世錦賽的半決賽中,創下了3.

07公尺的扣球高度記錄,而博斯科維奇則只有2.93公尺,因此,在扣球高度上,埃格努其實是勝過博斯科維奇的。

最後,從綜合實力上來看,依然是博斯科維奇更甚一籌。雖然說埃格努的扣球高度比博斯科維奇高一些,但是埃格努的穩定度卻遠遠不如博斯科維奇,所以博斯科維奇才能夠在2023年的世錦賽上打敗埃格努拿到mvp。

2樓:排球大視界

朱婷!埃格努!博斯科維奇!女子排壇的「三足鼎立」

3樓:無名之人

埃格努和博斯科維奇相比,我覺得埃格努才是世界女排第一接應。埃格努的能力有目共睹,而且取得的榮譽更多。

4樓:不會飛的肥豬

小編覺得是埃格努,世界女排第一接應非她莫屬,年紀輕輕的她就出類拔萃,成為世界女排中,最不願意遇到的對手。

5樓:喬松情感

埃格努和博斯科維奇目前來說兩人的戰績相差不大,但是博斯科維奇的運動生涯時間更長,經驗更加豐富,因此她現在是實至名歸的世界女排第一接應!

6樓:賁豔

球盲會認為艾格努強,博斯科維奇毫無疑問第一接應。

世界女排現役最強5大接應,倆黑人進前3,龔翔宇無緣了嗎?

7樓:百科知道知識庫

龔翔宇還在榜單之內,龔翔宇目前仍然是國內乃至亞洲範圍被最出色的接應,她入選這個榜單毫無爭議。

8樓:來自三疊巖美如冠玉 的魏延

睡著了就強大了,醒醒吧!

9樓:土豆豆丸子

龔下愚人品差,教養沒有

10樓:冬柚體育

是的,龔翔宇的能力還是欠缺一些,這也是天賦的差距,不得不接受。

11樓:187小可樂

龔翔宇基本上無緣,因為現在隊伍的實力已經很強。

12樓:在錫山捕蝶的深海魚

小龔除了防守,進攻上連前50都進不了

13樓:不要輕易沉淪

小龔接應的能力,還沒有楊方旭強

世界女排的最佳接應,埃格努值得這個稱號嗎?

14樓:楓說社會

值得。埃格努的身體素質突出,個人能力十分出色,並多次打出優異表現,她值得這個稱號。

15樓:

值得這個稱號。埃格努是義大利隊的王牌,身體天賦非常好。在世界女排其他強隊中,沒有她這麼強的接應了。

16樓:秋風體育

埃格努值這個稱號,她的確是最強接應,中國女排沒有能和埃格努相比的接應。

17樓:文字溫柔的囚禁

我覺得她和博斯科維奇比還差一些,她的防守能力實在是,辣眼睛

18樓:紫竹林的回憶

最佳應該是博斯科維奇!

19樓:來自三疊巖美如冠玉 的魏延

你把龔乾淨放哪?龔把地板擦得多乾淨,埃移努算個錘子!

你認為世界女排現役五大接應都有誰可以入選?

20樓:人缺唯一

一 艾格 努二 博斯 三 瓦爾加斯 四 斯馬澤克 五 利普嫚

21樓:大唐終臣朱全忠

強力接應艾格努波斯鋼叉瓦爾加斯司馬,全面接應小宇花蕾清清加上日本的兩個

22樓:雨橙

第一當然是我的波斯貓啊

和馬格努斯博士2類似的遊戲,以前玩的,記不清了

這是個胡編亂造的謎語,謎面一點都不嚴謹,完全不符合謎語的基本規則,所以只能半猜半蒙了。謎底應該不是成語,只是個四字片語,貌似是 新春大吉 立起橫木取一斤,取 立 取 木 取 斤 合為新 三人同日去探親,取 三 取 人 取 日 合為春 太公不去赴壽宴,這句不可解,全靠蒙。聯絡上下文,估計 太公不去赴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