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的課程設計,DSP的課程設計

2022-06-14 14:00:07 字數 606 閱讀 6360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兩個pdf,肯定對你有幫助.

乙個是讓你了解具體乙個數碼拍照裝置是如何制出來的的,從原理圖到pcb製板全都有.

另乙個是zc0301pl的技術文件了,裡面寫的很清楚效能引數,管腳定義,原理等等,你所需要的一切都在裡面.相信這個對你是至關重要的.雖然是英文的,但只18頁,相信很容易讀懂.

這類技術文件一般都是英文的.

130萬畫素cmos數位相機的設計

zc301pl datasheet(在鏈結上右鍵點另存為,儲存為rar副檔名)

2樓:

建議買乙個zc301pl攝像頭,然後選用合適的晶元做乙個解碼器,然後把驅動做小範圍的修改後燒到新品裡面去,能不能用是一回事,關鍵是要有拿出來的東西,然後實驗報告好點寫,我想這些也差不多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本人也是電信學院的,經常做課程設計,問題很簡單解決————那就是——————————認真學習!!!!

什麼是課程設計,什麼是課程設計

教師在備課過程中,對一節課上課方法的規劃,怎樣上,怎樣匯入,引課,複習,方法等等等等 什麼是課程設計 30 課程設計指的是大學某一課程的綜合性實踐教學環節,如 計算機程式設計課程的課程設計,一般是完成一項涉及本課程主要內容的綜合性 應用性的計算機程式開發題目 又如 公共建築 課程設計,一般是完成一項...

電子課程設計電路圖

都可以啊 那就第乙個吧!電路大概結 構 變壓器 整流 濾波 內穩壓 濾波 18v所需零件 20v變壓容器乙隻,整流二極體1n4007 4個,1000uf 25v電解電容乙隻,100uf 25v電解電容乙隻,7818三端穩壓積體電路乙隻,萬能板一塊。接下來焊接 利用你所學知識 將其組合!將四個二極體組...

計算機網路課程設計,計算機網路課程設計題

網路結構如下 主交換為千兆可網管交換機二層就夠 因為不知道你網路到底跑什麼資料 所以主交換資料交換能力得到保障 然後主交換到各個2級交換使用帶千兆介面的百兆交換機,主交換和2級交換使用光纖傳輸。主交換最好帶光口 如果沒有需要另配光纖收發器。2級交換和各個主機使用超五類網線 伺服器嘛 你需求提的不夠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