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貼黃瓜有何作用

2022-06-14 10:15:03 字數 662 閱讀 7980

1樓:吳田田

專家說法:

**通過黃瓜可吸收到的水分少之又少,且剛切下來的黃瓜片表面會生成一種露珠狀的黏稠物,會造成**緊繃,使**更加乾皺。

據了解,黃瓜被稱為「廚房裡的美容劑」,因其富含水分,不少愛美人士都會用黃瓜或黃瓜汁外擦**,來給**補水。

但專家指出,黃瓜敷臉的做法其實不可取。新鮮的黃瓜片表面會生成一種露珠狀的黏稠物,會短暫造成**緊繃,但會使**更加乾皺。**作為人的第一層保護膜,無論黃瓜含有多少種營養,但想通過敷的方式改善**,幾乎是不可能的。

黃瓜本身富含水分,的確可以起到潤膚效果,但**不會吸收。當含有水分的黃瓜從臉上拿走時,臉上的『水源』就會消失,很自然就會出現**緊的情況。**真正能吸收到的水分少之又少,效果甚至不如多喝一杯水來得快。

用黃瓜美容,真正有效的方法應是榨汁後與蜂蜜、牛奶等調勻敷臉。

做法: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

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美容的效果,這樣黃瓜中的維生素等滲入到**內,對**起到滋養作用。

臉上貼黃瓜片有什麼好處,往臉上貼黃瓜片有什麼好處

可以美容 黃瓜平和除濕,可以收斂和消除 皺紋,對 較黑的人效果尤佳.將黃瓜 皮 肉及籽 榨成汁,用棉球蘸汁搽臉,對皺紋處反覆多次搽用.黃瓜搗碎絞出汁,加1個雞蛋清,攪和在一起,洗臉後擦在臉上,靜臥20分鐘 此法適於濕性 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一 生吃黃瓜美容 用黃瓜拌粉皮 拌海蜇 拌麵 拌肚絲 撲雞絲...

往臉上貼黃瓜片有什麼好處

用黃瓜片中的水份滋潤 因為黃瓜片中的水份富含維生素c。主要還是補充水份吧,我經常用,還不錯哦 補充水分 美容啊,延緩衰老 可以美白補水控油哦.我用過黃瓜直接切片貼臉效果不是十分明顯,下面介紹乙個更有效的方法 你可以用粉碎機,把黃瓜攪成糊狀,再加一包珍珠粉,乙個雞蛋清攪拌均勻摸在臉上 自然晾乾,半小時...

黃瓜有什麼營養和功效,黃瓜的營養作用

黃瓜葫蘆科一年生蔓生或攀援草本植物,富含蛋白質 醣類 維生素b2 維生素c 維生素e 胡蘿蔔素 尼克酸 鈣 磷 鐵等營養成分,具有清熱解毒 健腦安神 降血糖 強體等功效。1 清熱解毒 黃瓜性涼,入肺 胃 大腸經。黃瓜具有清熱解渴 利尿解毒等功效,適量食用有益於身體健康。2 降血糖 黃瓜中所含的葡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