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回來。本來以為會得到大家的羨慕和尊重,可我覺得大部分人都無所謂,覺得自己有點沒價值

2022-06-14 10:15:05 字數 6114 閱讀 7010

1樓:楊老將

當兵回來是很光榮的,因為筆者為國家服役了幾年,做出了貢獻。這些大家都知道,但是接下來的生活越不那麼尊重你,你得想辦法在社會上立足,又是一門學科。需要你去你開拓,你雖然當兵回來很光榮,但人家沒去當兵的人雖說沒去當兵,卻早你幾年步入社會創業,拓展了人生閱歷,多了幾分生存意識。

而你當兵回來兩手空空,一時難以融入社會。沒技術,很難有生存空間,唯一的方式可以去在公司給大老闆做保鏢或保安,而這些行業又是呷青春飯的行當,過完三十歲以後,大公司不要大年齡的保安,做保鏢的話,自己身體又已經開始走下坡路,到時低不成,高不就,將處於兩難境地,所以筆者應盡快從喜悅中解脫出來,選擇一門技術進修,爭取盡早熔入社會,發揮出自己的長處,來體現自己的價值。

2樓:雙魚丨me丶冬天

其實當兵回來沒什麼的。走好以後在社會上的路人家才會羨慕你的!

3樓:我要回答對問題

有無價值自已創造,不要看別人的觀點,大學生現在也不另眼相看

4樓:鎏翗

不會的,只是他們不懂得欣賞

5樓:太陽會兒

不要這麼想,是你想多了吧

6樓:手機使用者

做一些對大家都好的事

7樓:卯靜雲

只要是個人都是無價的人。

隨著科技的進步,是不是將來什麼樣的人當兵都無所謂,只要**裝備先進就可以?請說明原因,謝謝

8樓:朴孝敏水瓶

不是啊。只能說對人的要求略有降低。像是特種部隊這樣的直接一線的戰士,身體不強壯怎麼行

關於尊重的作文,最好是一件事引出的 30

9樓:aaa持之以恆

范文三篇,僅供參考。

尊重乙個不尊重他人的人,也絕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就如乙個人對著空曠的大山大聲呼喊,你對它友好,它友好回應。在人們的交往中,自己待人、待事的態度往往決定了別人對我們的態度。

曾經聽說過這樣乙個故事。一位商人看到乙個衣衫襤褸的鉛筆推銷員,頓生一股憐憫之情。他不假思索地將10元錢塞到賣鉛筆人的手中,然後頭也不回地走開了。

走了沒幾步,他忽然覺得這樣做不妥,於是連忙返回來,並抱歉地解釋說自己忘了取筆,希望不要介意。最後,他鄭重其事地說:「您和我一樣,都是商人。

」一年之後,在乙個商賈雲集、熱烈隆重的社交場合,一位西裝革履、風度翩翩的推銷商迎上這位商人,不無感慨地自我介紹道:「您可能早已忘記我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您就是那位重新給了我自尊和自信的人。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推銷鉛筆的乞丐,直到您親口對我說,我和您一樣都是商人。」

尊重,使一名乞丐推銷員成為乙個知名商人。

由此看來,尊重是多麼重要,既給他人以自尊和自信,也為自己贏得了尊重。

生活中時時刻刻都需要我們學會尊重。回到家時與父母長輩打聲招呼是一種起碼的尊重;上課專心聽講是對老師辛勤勞動的尊重;在食堂就餐後,把椅子、餐具放好是對食堂師傅的尊重;熄燈就寢後按時睡覺是對同學的尊重;對位高者不卑躬屈膝是對自己人格尊重;對位卑者不嗤之以鼻是對他人人格的尊重……

總之,尊重需要我們從小事做起。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尊重,才會贏得尊重。

尊重乙個不尊重他人的人,也絕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我們任何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要互相尊重,尊重會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友好和諧。 尊重同學,使你們彼此了解;尊重老師,你會成為乙個有善心的孩子;尊重乙個貧窮的人,讓他能尊重自己,重新振作。

什麼是尊重呢?在乎你身邊每乙個人的行為,使他覺得自己在大家的心中重要的地位。曾經聽說這樣的乙個故事:

乙個位商人看到乙個衣衫襤褸的鉛筆推銷員,頓生一股憐憫之情。他不假思索地將10元錢塞到賣鉛筆人的手中,然後頭也不會地走開了。走了沒幾步,他忽然覺得這樣做不妥,於是連忙返回來,並抱歉地解釋說自己忘了取筆,希望不要介意。

最後,他鄭重其事地說:"你和我一樣,都是商人。"一年之後,在乙個商貿雲集、熱烈隆重的社交場合,一位西裝革履、風度翩翩的推銷商迎上這位商人,無不感激地自我介紹道:

"您可能早已忘記我了,而我也不知道您的名字,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您就是那位重新給了我自尊和自信的人。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推銷鉛筆的乞丐,直到您親口對我說,我和您一樣都是商人為止。

"在這個喧鬧繁華的世界裡,我們在尋找一種溝通彼此的方式,不需要相識,無所謂貧富,只要擁有一顆為他人著想的心,就能創造乙個完全平等的空間,就能給予人快樂、勇氣以及永恆的幸福。這就是擁有神奇功效的,尊重。要尊重整個世界,因為:

我們的生命因尊重而美麗!

尊重尊重,是一件有些肅穆的詞句。它代表著人與人之間交往必備的一種禮儀。只有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在我們的生活中,尊重其實並不難,它不需要你去花費時間,花費精力。只要在生活中一句感謝的話語,乙個溫暖的詞彙,乙個柔和的笑容,那就是對人的尊重。

一次,在一架遠途航班上,以為看起來挺富有的白人婦女被安排坐在一名黑人旁邊,婦人開始抱怨起來。希望換乙個位置。便叫空姐過來。

空姐在頭等艙找到個位置,婦人便開心起來。接著接著對那個黑人乘客說:"我們以為您準備好了頭等艙,請您移駕過去。

"在周圍乘客的熱烈的掌聲中,黑人乘客拿了自己的行李走向了頭等艙……  其實乙個人在歧視他人的時候,自己也被貶到了最低的地位。為什麼不尊重別人呢?其實在生活中會有很多讓你討厭的人。

但如果你嘗試著你尊重他們,你便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曾有人說過「貧,不是恥辱;賤,才是真正地恥辱」

一位商人看到乙個衣衫襤褸的鉛筆推銷員,頓生一股憐憫之情。他將10元錢塞到賣鉛筆人的手中,然後頭也不回地走開了。走了沒幾步,他忽然覺得這樣做不妥於是連忙返回來,並抱歉地解釋說自己忘了取筆,希望不要介意。

最後,他鄭重其事地說「您和我一樣,都是商人。」 一年之後,那個乙個衣衫襤褸的鉛筆推銷員,變成乙個成功的商人。

尊重是一件十分美麗的事情,它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但是它可以給人自信,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好。尊重是一種關心,以後總促進人與人之間交往的只會。

因為尊重,大家變得更加的和諧。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一點本事也沒有,還總以為自己很了不起,還總是瞧不起比自己優秀的人?

10樓:ok清風尚水

幼稚唄,那種人我感覺是喜歡突出他自己怎麼怎麼樣。

自尊心特別強,沒存在感。

他也太渺小,喜歡踩在巨人肩上講話可他也踩不著。

引起了你們看見的效果。

你們有沒有覺得有錢人,像富二代這些,和他們聊天好像什麼都無所謂一樣,就是很淡薄的感覺,是這樣嗎?好

11樓:丁羽成

如果你是女孩,跟富二代處朋友,你長的漂亮,他對你有感覺,想跟你那個,不然絕對不會搭理你,如果你是男的想跟富二代處朋友,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讓自己也喜歡整天聊女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們相處,你啥都不管,只管花錢

13樓:百度使用者

無法相處。喂有把你變成白富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和富二代處朋友嗎。

工作好幾年了,都不知道做什麼,現在沒有工作,感覺壓力好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看到你這樣的故事同樣作為打工一族的我表示很是同情你的遭遇,這年頭工作確實是很不容易啊 。首先對於現在處於乙個新的起點的你,我認為無論你想做什麼工作,一定先要好好給自己的人生定位,你的職業發展方向自己一定要清楚的認識。如果你想成為工程師,那你就應該先學一下那乙個領域的基本知識,然後正式進入那乙個領域,之後只要你能夠堅持下來,能夠在那個領域,或者說窄一些,某個公司內找到自己的位置,那麼之後的道路上你需要做的只是提高和前進。

就不需要為了尋找方向撞破頭腦。

關於家庭,也許我不該說太多,因為相比之下,我沒有您的經歷,但是,我覺得人的本性都是一樣的,你對乙個人好那你就一定可以收穫微笑。所以,以我的觀點,你真的需要買一瓶就來和你爸爸喝喝,順便交流一下想法,很大的可能,她們對你的不支援是由於你的選擇不是他們所想要你去尋找的道路,所以就會以這種方式變現出來,這點你需要好好跟他們交流思想,每乙個在外面漂泊的人,家人的支援和祝福真的是比什麼都要重要。 這是最好的方法,如若你們的思想確實沒有辦法達到一致。

那我建議你最好是出外面來尋找自己的未來,未來真的是在自己的手上的 ,誰人都無法給你決定最終方向。但是最好最好,不能和家人翻臉,在外面久了,家人的聲音確實是最好的療傷劑。最後,夢,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做這種夢也只是一種巧合,不要往那方面想太多,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存在方式,關鍵是咱們要自己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未來是怎麼樣子的,然後,朝著那個方向走就行了,祝福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交個朋友吧 聊聊 希望我能幫到你

太悲傷了認真的工作自己再組建乙個家庭 那就是你自己的家庭 可以讓你有乙個新的希望 你可以考慮一下組建自己的家庭來讓自己享受家庭的溫暖

17樓:如魚悠遊

我無法理解你的家人,從你的描述來看,顯然他們在某些方面是不合格的,你說的情況讓我感到很憂慮,我強烈建議你去找個心理醫生去看看,在這裡三言兩語是很難幫助你的!

18樓:可能被坑了

兄弟加油,活出個人樣來給那些瞧不起你的人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組家庭關係有好有壞,不關心你的家人那也只是法律意義上的家人,他們不想你變好,最起碼不想你變得比他們自己好。而這些人大多是欺軟怕硬!

年輕人,幹就完了。不要想太多,向前衝吧,在挫折中尋找自我,挑戰自我。

最後那些所謂的家人會敬畏你的!!!

覺得自己有些冷感 性格上比較冷漠 沒有特別深的感情

20樓:maps彐

小時候比較孤僻,經歷過多次背叛,很少從別人那裡感到溫暖,骨子裡面比較自卑。

21樓:倦鳥流光

你是想有所變化呢?還是覺得這樣很好?

你這樣是沒問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你想變成怎樣?

如何讓乙個女孩子有心動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身就是個女生,所以呢.我告訴你1、當你愛著乙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

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7、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嘆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9、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乙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2、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多少愛情都曾敗在,以為會挽留,以為不會走

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使兩個十分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這好像只是存在於遠遠的過去,我覺得只要是相愛,十分相愛,就算有再大的障礙也沒辦法阻止的了你們在一起。除非是愛的不夠深。其實愛情跳不過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只有兩個人共同珍惜才會贏!你以為我不會走,我以為你會挽留。我們都很倔乙個不回頭,乙個不挽留。這不是...

經常捏住鼻翼以為會變小然後早晚各一次持續了將近月後來

有可能會變大 因為我之前自己總擠鼻子上的痘痘,結果鼻子變得大了一些 會變大哦,不要亂捏 保持心情愉悅,人就會漂亮 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大嗎?不會。乙個人的鼻樑高到什麼程度以及鼻子長成什麼形狀都和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我們的鼻翼部分是彈性較好的軟骨,而鼻骨是骨性結構,比較堅硬,也就是說鼻樑的高低基本上...

以前男生喜歡我,我不喜歡他,做了很多我以為會讓他討厭的事,可是卻適得其反,後來我只好離開了那個

你因為什麼想他 又因為什麼不喜歡他 習慣了他追你的感覺,突然分開了你就沒那種被追求的感受了。所以你心裡很空 你只是習慣了他對你的好罷了,只是有點感動,但那不是愛!那就是你乙個人在乙個陌生的城市總會想起那個對你好粘人你的人 是因為你喜歡被追捧的感覺罷了!你只不過是暫時有一點失落 求好看的校園生活日常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