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可以在網上賣不

2022-06-14 06:55:05 字數 786 閱讀 4912

1樓:堅成

鑑於奇石的特殊性,網上賣要看石種、大小、價位。還有面對的客戶群不同。

網路只是乙個展示交流的工具。展示交流好了,如果互相熟悉了,網上直接成交還是可行的。

如果別人對你的石種、對你的人不熟。一般難在網上直接成交。

滿意請採納。

2樓:

可以,所有你看到的和沒看到的都可以在網上買

3樓:祈祈祈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

一、 品種要多。

我這個人沒有石種偏愛,當初從玩石開始,不管是什麼石種,只要是我看好的石頭,**能接受就買,所以我的藏石品種較多。店裡的奇石品種自然就多。石種多了,就會給客戶更多的挑選餘地,蘿蔔鹹菜各有所愛,必然會有更多的客戶逛你的店。

二、 命名要新。

奇石的名字要新穎、新奇、含蓄、有深度,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最好能使人拍手叫絕。所以,我在給石頭命名時,盡量做到乾淨利落、簡明扼要、準確貼切、奇思妙想、生動響亮、喜慶吉祥、有文化內涵。爭取乙個題名就很吸引客人的眼球,讓客人衝著這個名字也要看看石頭。

三、 **要真。

網上交易不能親自看實物,只能看**,因此,**的真實性和清晰度很重要。每個人都想把自己的奇石美展示出來,但不能失真。失真容易造成誤導和矛盾。

所以,我的奇石**都是在自然光下用三角架拍照,盡量不讓它失真,能拍三張**的就盡量拍三張**,確保**的清晰度,讓客戶看完**後就能對奇石有個清楚的了解。

四、 展示要勤。

更多6條

網上怎樣賣棉被,怎麼樣可以在網上賣被子

自己手工做的棉被嗎?現在一般是機械千層棉,平整度各方面要好一些,尺寸 顏色那裡可以手動填寫內容。怎麼樣可以在網上賣被子 如果擁有貨源 那可以考慮在 開個店鋪 不過這可不是容易的。上軟體 鹹魚 向別人售出你的東西。怎麼樣才能在網上賣棉被。怎樣上網銷售棉被 20 綿被這麼重,光是運費都要一大筆,再加上買...

怎樣在網上賣產品啊,應該怎麼做,我想在網上賣東西怎麼賣?

網上賣bai化工產品很難做,你可以到阿 du裡巴巴等 zhi上註冊,釋出銷售dao資訊。如回果你的產品很有吸引力自然會有 答人打 給你。一般來說做化工產品是先通過網路找到下游使用者然後 聯絡,做到成交。網上賣化工產品還不是很成熟 去 等 來,註冊,但是著還遠自遠不夠,你要去bai中國建設銀行辦理du...

如何在網上賣保險,是不是很難,如何在網上賣保險,感覺好難

您好!在網上賣保險雖然前景廣闊,但競爭激烈,因此並不是很好賣,因此一定難度,建議您先找一家正規 專業的保險 人交流平台,這種方式可以說是又快又簡單,首先乙個好的保險 人交流平台本身就有乙個很好的網路優勢,它有乙個團隊在運營,在負責 的推廣和優化可以使 人很快被投保人看到,其次還可以和 上的其他 人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