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安裝VISTA SP1的進!(高分)

2022-06-14 04:10:02 字數 633 閱讀 3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裝的系統驅動有問題,硬體出現不相容.可以去下個跟你各個硬體匹配的驅動,vista專用的.或者重新下次補丁包試試看.

再不然就是你系統裝了什麼程式的子程序,在記憶體中駐留了.把系統格了再裝次試試.

強烈建議你用360啊,它可以自動幫助你檢測和安裝,同時,對於微軟安裝後會出現黑屏等現象的補丁它都能夠自動篩選掉,實在是不錯的。

希望你能夠解決問題!!!

再次強烈建議你用360去幫你打補丁,補漏洞,真的,你試一試,效果保證好的,你自己千萬別再下了,免得下到了微軟的禍害補丁,讓你的電腦黑屏了,就不值得了。

用360打補丁會自動地吧那些不能夠打的,有危險的補丁給遮蔽掉了。你放心的使用吧!!!!

趕快使用啊,老哥,我還等這你給我分公升級呢,呵呵!!!

2樓:貝鹿傑

估計是你裝的系統驅動有問題,硬體出現不相容.可以去下個跟你各個硬體匹配的驅動,vista專用的.或者重新下次補丁包試試看.

再不然就是你系統裝了什麼程式的子程序,在記憶體中駐留了.把系統格了再裝次試試.

3樓:安徽恆信造價

在windows update裡面公升級有的就可以了

最好把硬體條件發上來也好分析

1號店的成功點是什麼

1號店的創始人於剛和劉峻嶺在創業前都是有來歷的,並不像劉強東,馬雲等等幾乎是一介平民白手起家,於剛是dell的全球採購副總裁以及在之前亞馬遜的全球 鏈副總裁,更在美國拿到了教授。而劉峻嶺是dell的中國區總裁。雖然他們在入行時,電商的競爭已經很激烈,但他們在創業初期並沒有選擇銷量火爆的3c類業務,而...

我的電腦為什麼安裝音效卡驅動不成功

開啟裝置管理器,然後開啟有嘆號音效卡的屬性,直接公升級驅動,不過萬能的並不一定好用。找到驅動盤,重新安裝 我的電腦安裝音效卡驅動為什麼老是失敗啊 先刪除你現在的音效卡驅動。清理一下垃圾檔案。和註冊列表 出現啟動電腦。再安裝驅動。你好,你不要直接就裝新的音效卡驅動,需要先把原來的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注...

翻譯英文 1 我認為這個有趣的計劃會成功。 work out 2 我們的錢用完了,因此不得不不行回家 (run out

我認為,除了其他的學習方法外,堅持每天背誦10個單詞,以豐富詞彙量。很重要。還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段精彩片段來,怎麼寫法 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急啊 可以上谷歌下面有翻譯 急!請哪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一篇文章,不要機器翻譯的!等,謝謝 30 金錢的重要性 人們為之爭奪。為了金錢,人們不惜撒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