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鑽戒什麼牌子好?鉑金鑽戒哪個牌子的好點

2021-03-04 08:48:40 字數 1636 閱讀 415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咯,每個品牌的鑽戒都有自己的特點,

有的小清新,有的奢華,有的富有設計感,你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就行了啊。個人覺得像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arry ring,就挺浪漫的,款式也很有特點,可以看看啊

鉑金鑽戒什麼牌子好?鉑金鑽戒什麼牌子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鑽戒好不好,其實要看鑽石品質、鑽戒款式,鑽石品質即鑽石4c等級,鑽石4c是指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切工,鑽石4c等級越高,鑽石品質也越高,**也越貴。鉑金鑽戒款式設計風格方面有奢華的、經典的、持久耐看的,鑽石鑲嵌方式方面有爪鑲、夾鑲、排鑲、夾鑲、柱鑲等,鑽石形狀方面有心形鑽、圓形鑽、方形鑽等,挑選款式的時候可以看女友的喜好和手型。可以挑選一枚寓意比較好的鉑金鑽戒,像我給女友買的dr鑽戒,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一生只能送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能夠見證我們的摯愛情感。

鉑金鑽戒什麼牌子好?鉑金鑽戒該選哪個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把你們預算大概多少,然後對款式有什麼要求,鑽戒想要什麼品質這些都說一下,這樣比較好推薦。如果暫時還沒想好的話可以先看看大牌子的,darry ring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挺特別的。

鉑金鑽戒什麼牌子好?鉑金鑽戒買哪個牌子?

4樓:松島炎遞

我也覺得鉑金戒指好看,色澤潔白不褪色,而且耐熱耐酸,不會磨損。我結婚買的是男士一生只能定製一枚dr鑽戒,還籤了真愛協議的。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鑽戒閃閃亮亮的很精緻,而且女朋友也誇我眼光好。

鉑金鑽戒哪個牌子好?什麼品牌的鉑金鑽戒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比較看重鑽戒意義的話,可以從品牌寓意方面著手,根據鑽戒品牌的意義來選擇你覺得好的鑽戒品牌,像是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這樣的就很好。要是樓主有其他在意的地方,比如說鑽戒價位,或者鑽戒款式什麼的,也可以從這些方面來選擇,總之樓主自己覺得好就ok。

鉑金鑽戒什麼牌子好?鉑金鑽戒品牌哪個比較受歡迎?

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同乙個東西,別人覺得好你不一定覺得好。護膚品就是例子啊,你用著覺得好,別人用著過敏或是什麼就覺得不好用,但實際上是個人膚質的問題。鑽戒品牌也是,你覺得款式品質什麼的好,別人不一定這麼覺得。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對比,多去了解看看。自己有個判斷,我的鉑金鑽戒是在那個要男人實名定製的dr鑽戒定製的,這枚戒指一生只送一人,被定製方式和寓意吸引

鉑金鑽戒什麼牌子好?有哪些牌子的鉑金鑽戒還不錯的?

7樓:**招商

這個問題其實不好回答啊,什麼好不好的都是個人看法,挺主觀的。我覺得這幾個品牌還不錯,那可能就會有人說不對,明明是那幾個品牌更好,畢竟現在鑽戒品牌真的挺多的。只能說肯定還是選擇那些大牌子更好一點,像卡地亞、darry ring、蒂芙尼、寶格麗這樣的。

我還是挺喜歡darry ring的,一生只送一人,很特別,也很浪漫。

8樓:怡威鑽戒網

鉑金鑽戒的品牌比較多,目前大多數品牌質量都還是有保障的,可以到就近的店先看看。

鉑金鑽戒哪個牌子好,鉑金首飾十大品牌

親,如果錢不多,就像我一樣買個裸鑽定製的吧,便宜點 鉑金鑽戒什麼牌子好?鉑金鑽戒什麼牌子比較好?鉑金鑽戒好不好,其實要看鑽石品質 鑽戒款式,鑽石品質即鑽石4c等級,鑽石4c是指鑽石的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鑽石4c等級越高,鑽石品質也越高,也越貴。鉑金鑽戒款式設計風格方面有奢華的 經典的 持久耐看的...

買鉑金鑽戒好還是K金鑽戒好,鉑金鑽戒好還是K金鑽戒好?

鉑金硬度大,不易被腐蝕,性質非常穩定。不會褪色。k金電鍍層如果磨損會導致顏色變暗。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會褪色。兩者硬度相似都非常適合鑲嵌鑽石。不多k金的顏色要比鉑金豐富好多。主要選擇還是看你喜歡什麼樣的款式和顏色。如果喜歡玫瑰金,就買k金鑲嵌的。兩者都是較好的鑲鑽材料哦,各有千秋。k金相比鉑金硬度更硬,...

鉑金鑽戒有哪些鑽戒風格,鉑金戒指和鉑金鑽戒有什麼區別

現在的鑽戒款式設計很多種的,而且每個品牌都不一樣,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手型來選就好了,其實現在可以選的有很多啊,畢竟不是乙個小物件,最好還是多去比較比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那些大牌darry ring,tiffany co.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慮看看啊,或者直接去逛逛店裡,更直觀一些 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