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V470cA IFI怎麼樣?音響是UBL的嗎?與Y460相比怎麼樣

2022-06-13 15:55:02 字數 1573 閱讀 7162

1樓:胖龍秦道子

樓主您好,簡單些來說,v470揚天系列的電腦做工更精緻,配置相對要適用於辦公,作業。而460的做工相對要節省一些,我本身用的就是460,用起來感覺很不錯,玩遊戲速度,質量都很好,畢竟顯示卡在這裡擺著。但是還是要提一下,做工!

460和v470做工對比起來不是乙個檔次的,v470的做工更精緻,更大氣。至於音訊輸出方面,460音響配置顯然比v470更高一籌。音響輸出很棒的。

ps,如果樓主是學生,追求娛樂功能大於辦公作業功能的話,強烈建議買460。價效比真的好很高。

如果你是傾向使用辦公作業,建議買v470。

2樓:愛卡

您好,聯想楊天v系列膝上型電腦沒有採用jbl專業品牌音響,音效方面ideapad y系列的膝上型電腦可能要更好一些。

聯想v470i5怎麼樣,與y470相比,哪乙個更好?

3樓:八戒_小心

不玩遊戲建議你買個v470吧

4樓:風吹跑了我的腦子

買v系列 少年

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貴有他的道理

v的做工比y的確實要好些

cpu也講過頻,相對在散熱和穩定方面比y要好些但如果你為了以後不那麼早淘汰就y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v470是商務本,y470是遊戲本。再說v470的實際價錢貴很多哦。如果你很少玩遊戲的話就v470比較穩重一點。

y470的效能就好一點。最終都是要看你自己個人喜歡和個人需要。

6樓:李長

配置的話,y470要高一些,預設頻率就達 2.3ghz。單核執行時還可將最高頻率公升至2.9ghz,散熱性和穩定性相對來說都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y470的杜比音效對於主要看電影和聽**來說,非常給力。我經常這樣發**,別人都以為我接了音響了的...

聯想thinkpad e30 怎麼樣 不要從網上下的 與y460 相比呢

8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thinkpad e30屬於商務型膝上型電腦,使用平時的辦公和學習使用,電腦的資料安全性更高;ideapad y460屬於影音娛樂型電腦,更適合於平時的遊戲影音娛樂使用,您可以根據您的使用需求來進行選擇。

附 聯想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1.請在帶走機器前務必嘗試啟動計算機並測試各項功能和按鍵按鈕,避免出現問題;

2.請盡量開具正規國家稅務部門發票,聯想的保修期計算要看發票時間而定,有發票即從發票上所示購買日期計算,沒有發票則根據生產日期進行報修,為了避免您購買的時候距離生產日期較遠損害您的利益,請讓商家開具正規發票(發票,不是收據哦!收據不能作為購買憑證,不被三包法承認和保護);

3.請仔細檢視機器封條及裝箱單所送物品,避免確實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

4.關於聯想電腦的購買,任何電腦紙箱包裝外的物品如單獨包裝的滑鼠、耳機、音箱、u盤等任何數碼裝置,若為購機時附贈但裝箱單中沒有列寫,請務必注意,此類物品聯想不予以保修,需要與經銷商確認保修事宜,出現故障一般均為1年送修經銷商處理,避免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請您務必知曉。

聯想a366t怎麼樣?聯想A356怎麼樣

我現在就是用這款手機發的,我買了有兩個月了,是699交話費曾的,總體感覺很不錯,上網蠻快的,軟體一般都支援,那種大型遊戲除外。摔了兩次,一點事也沒有質量還是 的。畢竟手機價位擺在那了只要能滿足你的基本需求就可以了,跟好幾千的肯定是有差距的!a366t採用mtk 800mhz處理器,搭配512m ra...

聯想p82怎麼樣,聯想P82怎麼樣

我07年買了一部了聯想s9.兩年用下來很好.所以我覺得聯想手機在國產中算最好的.我8月28號在北京大中買了一款金色的聯想p82。價錢是1699,送了乙個藍芽耳機。國美也是這個價錢,現在就只有金色的。別的顏色9月份上市。用了這乙個星期我總結一下p82的優點跟缺點。優點 p82外觀時尚大氣 象素清晰 支...

聯想zuk edge l怎麼樣

聯想zuk edge 搭配了高通驍龍821處理器,主頻為2.15ghz,儲存方面提供4 64g和6 64g兩種方案,該機採用 5.5英吋 1080p顯示屏,採用了前置800萬加後置1300萬畫素的鏡頭組合,共有黑白兩款配色。zuk edge是搭配驍龍821處理器的當前旗艦,效能不錯,但好用否看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