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女性朋友和我發生了那個,下面是詳細情況,我好煩,怎麼辦啊

2022-06-13 13:55:06 字數 1136 閱讀 5617

1樓:甜馨是個渣渣

你自己先問問你自己是什麼東西,怪得了人家女孩嗎?不愛人家而且還明明有女朋友,怎麼能幹出這麼不要臉的事,還好意思嫌別人反悔...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讓人家都對你服服貼貼的.

最好乙個女孩也得不到.自作孽,不可活.絕對不是個好男人,以後也不會是什麼好父親,誰跟你誰倒霉.

找找自身原因吧

2樓:阿瑟的飯

首先要問你愛哪乙個?!!!!!!是爺們就要負責任!!!!!!!!!

3樓:周周那個杰倫

垃圾乙個 還半推半就 那你就跟她好吧 人家第一次都給你了

4樓:

2奶不是那麼好養的!電視不是老演嗎,你還上這個當!還是你自己的問題,做都做了,還什麼半推半就啊!純屬自找的!用郭德綱老說的話就是「活該!死去~~~~~」

5樓:

一時衝動後的惡果

自己得承擔

沒人幫得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掉進她設計的陷阱裡了,但她是愛你的這不用質疑。

7樓:美的身高一公尺二

你還好意思問

真是個大魔鬼..........壞蛋...........

8樓:雲彩

你意志不堅定,那就等吧,看她們了

9樓:活佬鬼

你先向你女朋友坦白咯~

10樓:

絕對要坦白,不過你女朋友絕對不會原諒你。希望你能創造奇蹟。

11樓:勵宜人

你說他說話不算數啊.....切你是什麼人啊 把人家那個了就不要人家煩你了..你那個的時候怎麼不想想後果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很不相信有這種事情發生,但如果是真的話,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你們三個人平心氣和的好好談談,世間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13樓:

和你女友說清楚吧 他要肯原諒你那最好不過 否則的 就算你不和她說 早晚也會東窗事發 至於另乙個女孩 求他寬恕把 你既然不喜歡她 自然不會和他好吧?(指的是如果被你女友甩了之後)

我女朋友外面很多男性朋友而且女性朋友很少是什麼情況呢

你要是不能完全征服她的話,早晚戴綠帽子。過來的人的回答 我女友身邊的男性朋友很多,女性朋友很少怎麼辦 那看她有沒有和這些男性朋友單獨出去,有獨到出去果斷分手,因為你變成備胎了,沒有就不要管太多每個人都有自己朋友圈 為什麼男性朋友那麼多女性朋友那麼少?這是以前重男輕女遺留的歷史問題,我記得有人靜態計算...

送給女性朋友不是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卡片吧,手作的比較精緻獨特。其他的都太物質了,感覺很假。找出一張你認為她最美的 之後去最廣告牌的地方,做乙個1.2m 0.8m的 她 的廣告布,上下在加乙個橫槓桿的話 就可以像畫一樣 捲起 或開啟了!送她自己的明星畫 既有紀念意義 又和收藏價值!希望採納 謝謝!東西再貴 也有一樣的 如果是好朋友 她...

男朋友見到女性朋友就遠離女朋友打招呼

下次遇到男性朋友時比照辦理 那他沒有介紹給他朋友知道你的存在呢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男朋友總是提起他的女性朋友 這個很難判處 看他是不是故意的,如果故意的是想讓你吃醋,要你多關心她點 如果是無形中提,那說明那個人在他心目中地位很高,你得小心咯 想看你生氣吃醋的樣子或者就是動了歪心思 證明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