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族怎樣對付雙知識古樹暴小鹿

2022-06-13 13:35:05 字數 2197 閱讀 2621

1樓:匿名使用者

ls說的都很有道理。

但是既然樓主提了這個問題,肯定是不能前期解決,而且一群小鹿出來以後很猛。(樓主沒說對手什麼英雄組合。有時2發老樹男,蜘蛛流還是蠻難對付爆小鹿的。

因為蜘蛛靠光環的機動性已經沒有了,而且小鹿有操作保證不是那麼容易殺的。)

出天鬼,中期轉型並不是很容易。而且天鬼也不是完克小鹿,操作不好,一樣打不過。

如果中途被打的比較痛,家裡補個塔。等一下,有kog在最好不要出門。

3本。出胖子容易操作。而且要考慮到對手的轉型。拖時間出胖子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2樓:霜降大川

對方是雙知識古樹暴小鹿的話其實很容易.

這樣發展ne肯定早期兵少,當你2級基地剛公升完或者快公升完的時候就帶著自己的狗去ne家拆未建完的知識古樹,其他的不要管,只拆知識古樹,拆完就走.

這樣你就佔點優勢了,然後開始出天鬼,其實用天鬼打小鹿對操作要求很高,雖然天鬼略佔優勢,但數量相同操作不好的話一樣會被小鹿打掉.

出天鬼記得雙英雄都各帶一張群補,寧可少點兵或者不出加血車也要帶上群補.還有3本lich一定要買腐蝕之球,這樣單點小鹿像切菜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小鹿?

不要出投石車 這樣會影響你整支部隊的移動速度的 單單出蜘蛛就可以了 ud克小鹿的兵只有這個

另外 盡量早的開礦 偶個人還推薦你出幾隻天鬼 騷擾用 對戰是很小鹿打一不會吃虧

ud5級優先公升級光環 不然zz追不上小鹿 或者不出天鬼出憎惡 公升級疾病雲霧 這招對不受魔免影響 小鹿那麼點血是受不了多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純胖子加投石車.

天地鬼也不錯.

在鹿還沒成型的時候.

給予打擊.

要看的就是你前期能殺掉多少ac

阻止野外ne放礦.

如果中期天地雙鬼 壓的好.

優勢就出來了.

5樓:每月就來一次

天鬼優勢:1機動性強

2和小鹿單挑不怕

3成群後,小鹿的齊射很難點準天鬼,但天鬼很容易點到紅血的小鹿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天地雙軌,你的天鬼數量要和人家差不多。然後利用良好的可操縱性,齊射小鹿。(你騎射絕對比ne划算的,天鬼在空中可以重疊,不會互相擠。

小路在地上就不然,還要受地形限制和相互單位的擁擠)

7樓:匿名使用者

天鬼 這兩天pplive上正好有最近的不死vs暗夜經典比賽 一場是lucyfer 的 一場是 sweet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用狗流一波直接整死。上來買反隱,骨棒。讓他小精靈驅散,不懼他。看比賽就知道了,狗的圍殺厲害。

9樓:

天鬼加憎惡加冰龍,他一定不會全盤比賽都用純鹿的,都要出熊。天鬼要夠,買好群補,英雄nc秒對方英雄。雕像的位置好了就可以很輕鬆的虐他/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些蜘蛛,注意點殺,前期要有一波壓制,不要死蜘蛛,後期出胖子,沒有完美的戰術,只有更高的操作,練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用不死,他打純鹿就是6個蜘蛛4個鬼暴投石車.至於石像鬼太要求操作,別光顧著拉兵把英雄死掉.

12樓:愛因斯坦壞熊

蜘蛛流,順帶2輛投石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是用精靈族的我來告訴你吧!不要用會魔法的!

因為小鹿免疫!最好用比他快的「天鬼」點小鹿!因為就算是中減速!

但還是很快!還有小鹿是「無護甲」部隊!很容易背「天鬼」的「穿刺」點死的!哈哈!

14樓:好人查裡

憎惡是個很好的選擇,公升級了病毒後周圍的小鹿就會不停的減血,而切對小鹿的直接攻擊傷害也很可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用蜘蛛拉配合死騎死亡纏繞,這是我的打法,蜘蛛血一黃就挖下去,插醫療棍和死亡纏繞,很快的,再配合小強的高護甲和小小強,勝算很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出5到6只蜘蛛 到了後期出胖子 公升瘟疫 有場moon對fov的比賽 fov就是出純胖子對克制moon的純小鹿

17樓:

蜘蛛流,順帶2輛投石車在來幾個戶屍鬼在前面扛

不死族如何對付人族的坦克委瑣流,不死如何對付人族的坦克流?

是開礦之後的嗎?還是直接跳科技的?哎,打人族啊,通常就是被牽著鼻子走。坦克猥瑣肯定是後話,還是限制對手開礦重要,絞肉車配合寺僧修理是完全能防住的,但前提是經濟沒有被拖垮。如果對手是單礦的話,那他就很沒前途了 用蜘蛛流就好了,ud分礦不好開,所以我覺得就是不開,然後做好壓制和偵查工作,讓他開不出來,而...

獸族應該如何對付不死的蜘蛛加冰龍

用自暴 用自己的空軍換別人的空軍 冰龍移動速度慢,天上部隊不可能迅速拉開,所以自暴可以換掉對方冰龍.地面就是獸族的2本配合,狼騎加白牛加大g.這就可以對付蜘蛛加冰龍組合 你什麼種族?ne 熊貓加小鹿加較硬 關鍵整形的把握 一定要帶無敵和魔免orc 全狼騎都沒事 蝙蝠 雙牛hum 飛機小跑男女巫混編龍...

打魔獸時獸族怎麼對付不死的空中兵

朋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啊,你讓他到二本當然不好受了,你要限制一下他的發展嘛,前期你要做好的事情有,少量的兵去把那些3 1 1的怪練掉,英雄買好傳送,有寶物就傳過去撿,英雄不要硬拼,目的就是殺農民,和把他建造中的建築打掉,他的兵一來你就跑,不要回頭。出去轉一下再回來。基地不斷的補兵,你估計他的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