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杭州鬱金香展具體幾號,2008杭州鬱金香展具體幾號?

2022-06-13 12:45:02 字數 536 閱讀 5488

1樓:貝克老母

今年第16屆太子灣鬱金香展計畫3月25日左右開展。主辦單位杭州市園文局花港管理處為讓更多市民一起參與布展,去年10月29日請快報發出邀請,請了150多位快報讀者參加——其中a組為20戶家庭,每戶家庭領到一塊10平方公尺左右的花地,用紅黃白三種鬱金香,按自己事先設計好的圖案種植;而b組,基本以個人為單位,在一塊統一設計好的地里種植;花展主題也在快報讀者的建議下,定為「花與品質生活」。

前兩年杭州暖冬,鬱金香的芽發得很快,但根其實才長了1—2釐公尺,無法為花朵提高充分營養,花兒看起來都像是營養不良;而今冬大冷,鬱金香的芽發得慢了,而根卻乙個勁往地下鑽;根粗壯了,以後的花也就開得豔、開得盛。

今年的太子灣鬱金香展將是近年來最好看的一次,但今年開花期將比往年延後,往年大約在3月20日左右,今年可能會到4月5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6屆太子灣鬱金香展初步計畫3月25日左右開展。

今年的太子灣鬱金香展將會是近年來最好看的一次,但今年開花期將比往年延後———往年大約在3月20日左右,今年估計要到4月5日。

夢見鬱金香,夢到鬱金香了

夢見帶花蕾的鬱金香,是你心裡微微有些失望的表示。夢見盛開的鬱金香或者採摘鬱金香,預示繁忙的階段將要告一段落了。夢到鬱金香了 從鬱金香的顏色從紅到黃還有點粉看,有象徵愛情 幸福的意思。採含苞的鬱金香,如果你單身可能有段美好的戀情正等著你呢 如果你已經有了另一半,你們的愛情可能就要有歸宿了哦 呵呵 夢到...

鬱金香怎麼種植,鬱金香怎樣栽培

鬱金香種植方法如下 1,土壤鬱金香對種植土壤要求既保水又透氣,鹽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酸,ph值應不小於6,用泥炭腐熟土和沙以1比1比1混合作為栽培基質效果較好。2,光照鬱金香性喜強光,光照是它開花的重要限制因子。在栽培過程中應該保證植株每天接受不少於8小時的直射日光,這樣有助於鬱金香積累更多的光合產物...

荷蘭的鬱金香形狀像什麼,鬱金香的形狀

鬱金香的花型有杯型 碗型 卵型 球型 鐘型 漏斗型 百合花型等,有單瓣也有重瓣。花色有白 粉紅 洋紅 紫 褐 黃 橙等,深淺不一,單色或複色。鬱金香屬多年生草本。鱗莖卵形,直徑約2cm,外層皮紙質,內面頂端和基部有少數伏毛。葉出3 5片,長橢圓狀披針形或卵狀披針形,長10 21釐公尺,寬1 6.5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