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古法茶肚子響拉的大便很臭

2022-06-13 05:30:01 字數 554 閱讀 9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古法茶是一種**茶,最好不要用,沒有什麼效果,我試過**的方法:

1;飲食控制,盡量少吃含有脂肪太多的食品,多吃水果蔬菜.

2;參加有氧運動,可以選擇早上或者傍晚進行慢跑鍛鍊,或者去爬山有條件的話.

3;養成合理的作息習慣,不貪睡.盡量早起,特別是晚上不要熬夜.

其實只要按照以上的方法長期保持,你的體形和健康就一定差不了!關鍵是堅持!!

多吃蔬菜水果,並不是要求當飯吃哦!飯可以吃個半飽,餓了吃點水果充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看鍛鍊,別老想著走捷徑,一般來說,有氧運動主要是為了減脂的,而器械運動或無氧運動是用來增肌或改善體型的,而且許多人剛開始做強度太大的運動時,體重都是會上公升的,因此,根您的運動強度有很大的關係,合理的飲食搭配上像卡庫健身上的30天變形記這樣的專業運動減脂的計畫可以幫助你健康有效的減脂,少食多餐,合理搭配;晚上不熬夜,早上不睡懶覺。不吃早餐和缺乏睡眠都會大大降低第二天的基礎代謝率,所以早餐不僅必須吃,而且要豐盛;午餐六七分飽,葷素搭配;晚上可不吃公尺飯,用地瓜或土豆代替主食

突然腹瀉拉的全是水,腹脹,肚子咕咕響,打嗝有股異味兒

你這一定是吃了某樣東西 沒細嚼慢嚥你好好回想回想是不是 導致的,喝點藿香正氣水,或是吃藿香正氣膠囊會有好轉 如果我說得對請採納 急性腸炎,口服氧佛沙星膠囊,或中成藥 藿香正氣水 酒精過敏勿用 這是細菌感染,形成水瀉,去看醫生,找點藥吃吧。拉稀水肚子咕咕響,偶爾打嗝有異味 您好,從您的症狀來看,主要是...

我每天早上都拉肚子,怎麼辦,喝涼水,每天早上,拉肚子怎麼辦

腸胃炎是導致腹瀉的常見原因,每天早上拉肚子,通俗來說是胃涼。建議及早到醫院做一下腸胃檢查,進行 平時飲食注意,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飲食以溫補為主,少食油膩,多吃綠色蔬菜,改善脾胃健康。喝涼水,每天早上,拉肚子怎麼辦 以後別喝涼的了,改喝熱的 請問早上起床經常拉肚子怎麼辦?腹瀉的發病原因就是復腸道制...

大夏天的整天喝白開水,有點膩了,泡點什麼茶喝比較好呢

花茶吧。我是習慣喝綠茶。可以排毒。呵呵。不過反正什麼茶,我都覺得應該適可而止哦。總體來說還是白開水最ok了。回到原點。汗汗。菊花泡水它可一去火加冰糖 如果你是使用電腦工作者那我建議你喝點綠茶或菊花茶也行,因為兩者都有抗輻射的功效。試試吧。如果只是白開水喝膩的話。那就去超市看看想喝什麼就買什麼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