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那個手機好

2022-06-13 01:45:03 字數 777 閱讀 7999

1樓:小強的

樓主給的幾台機器都是比較老的機型了,所包含的型別也是很多種,**,導航,拍照手機都有。樓主看來是要乙個價效比高,穩定的手機啊。綜合來說,5730更適合樓主,拍照方面僅次於幾款中的n82,**效果最好,有數字,全鍵盤2種輸入方式,比e52更方便,採用s60 v3.

2系統,軟體資源不用愁。5730本身也有gps導航。而且機型在幾款種較新,外形出色,值得入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買智慧型手機,無非是看重它本身的擴充套件性,老機型相對來說,穩定性較高,如果樓主是屬成熟穩重型的人,講究質量與內涵,不喜花俏的話,n82倒是不錯的選擇。

功能上,塞班的智慧型機功能大同小異,主要是看個人需要,見仁見智。n82是一代機皇,不論從手機的哪方面講,都有不錯的表現,**上也趨於穩定了。

3樓:一曲委婉

這些機器首推n82 不過n82已經停產了現在買智慧型去水貨市場買

不過 你要帶上認識人去

因為充斥著翻新機

e52 你基本可以不用考錄了

因為返廠太多

e66 我很喜歡

非常好的手感

不錯的**

很強大的速度

6710n 6760s 都不用考率

原因 額不解釋

自己上網看引數

推薦 6210s 5730 很強大 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n82或者e66,n82要貴一點,但是功能要強大一點,e66便宜,外觀也時尚好看

買那個諾基亞手機好點啊,諾基亞手機哪個好?

這4個挺不錯的,很符合你的要求,特別是5310xm,超薄的。很適合女孩子用。諾基亞待機時間那裡有那麼久的?我自己喜歡6300,你所說的功能都有。6120c,絕對不爭議的機器,智慧型手機,價效比世界第一 6300,是非智慧型機的價效比只王。這倆看你怎麼選擇了。5300堪稱 價效比 最高的手機了。價錢才...

現在買啥手機好,現在買什麼手機好

榮耀2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1080畫素。前置鏡頭潛隱於螢幕下方,每次點亮螢幕,帶來滿屏視野,沉浸全視界。2.拍照 後置攝像頭 4800萬畫素 f 光圈 af 1600萬畫素 f 光圈 ff 200萬畫素 f 光圈 ff 2...

現在手機買什麼好,現在買什麼手機好

你好,為你推薦!一千元以下就買紅公尺 華為3c 紅辣椒 夏新a900w。東西實在,質量有保障。前二個比較難買不過現在店內也降價了,大概也在900左右。可以選擇購買,還是比較有價效比的 二千元以下的手機 魅族mx2 小公尺2s 努比亞。目前國內就只有這幾款手機比較實在,有價效比。其它國外品牌也有但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