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學車考內路必考的是哪幾項,大連學車考內路 必考的是哪幾項?

2022-06-12 14:45:03 字數 641 閱讀 8592

1樓:匿名使用者

b2證以上必考專案不得少於6項;

c1證以下必考專案不得少於4項: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其他考試專案隨機選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必考專案,我前天考得內路,百公尺加減檔,壓餅完了之後,直接開回來了,剩下的什麼都沒做,關鍵是看考試時考官的要求,誰都想省點時間,

所以我建議:餅子一定要壓好,這樣考官見你做的好,後面有可能就不做了。

必考項包括:百公尺加減檔,壓餅,坡起。剩下的選考定點停車,單邊橋 s路燈幾乎沒有乙個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說,你練得內路所有科目都是考試專案,但考試時考官會有重點考察科目,也說不好是哪些,具體科目有:

定點停車,坡路起車,起伏路,直角彎,餅子路,u型彎,側方聽著,單邊橋,z形彎

4樓:接近天空

我當初學的是三號線,有坡起,起伏路,直角彎,餅子路,側方停著,單邊橋,蛇形彎,最後還有乙個百公尺加減檔(四換三換二檔)。

考試有必考和選考項,具體內容考試前考官會告訴大家。

還有一點很重要,駕校的能力!

誰都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把證拿到手,但對於乙個從沒接觸過車的人來說,乙個多月的時間怎麼可能精通呢?

大連學車理論考試題,我想學車,應該考什麼本?

我現在人在浙江,我們這邊是在網上打進所在區駕照理論考試題。搜搜,會有乙個專門的 讓我們做題目的。不知道你們那邊是否一樣。我想學車,應該考什麼本?我在91戀車上學的,蠻便宜的平台還給送紅包只花4000多,上課時間可以你自己選擇的。沒次上課都是駕校來接送的,很貼心。你考個c1就夠用。朋友你好,你問的問題...

路虎是哪國車?路虎是哪國產的車

路虎是哪個國家的?是印度還是英國?看完可不要傻傻分不清了。說起越野車,不少人最先想起的應該就是悍馬 路虎等豪車。不過對於這款大賣的豪車,不少人卻不知道它的出處,有人說是印度的,也有人說是英國的,它到底屬於哪個國家?越野 路虎 印度 四驅車 豪車。路虎原本是和羅孚 mg mini一起屬於英國羅孚汽車公...

鞍山605路公交車現在放的內三首歌是李貞賢的是花兒樂隊的還有歌求第三首歌的名字

請問你知道 那首南韓歌的名字麼 哎莪 哥們 莪也有著和伱一樣的困擾 那南韓歌兒是李貞賢的 莪就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李貞賢的歌是 月亮啊月亮 剛剛才找到 就是你們說的內歌 好吧。我是奔著李貞賢來的,呵呵。你問的是楊冪參演的電視劇集 宮 主題曲,愛的供養 順便說一句,那個南韓歌是李貞賢的 月亮啊月亮 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