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政勳是狀元嗎

2022-06-12 05:30:04 字數 830 閱讀 8848

1樓:櫻桃星

是的。他是個聰慧的人 在家鄉(全州)是有名的神童 ,沒當歌手前理想是當一名牙醫 .他以第一名的成績考進了漢城大學的牙科專業.

在南韓男人中地位最高的三位中就有醫生這一職業 ,由此可以得知,勛是個智慧型和能力並重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稍微補充一點,他說他很喜歡理科,上課時認真的消化課堂上老師講的問題,從來不多做別的習題,在家也是寫完作業就到市區去玩了,他可不願意待在家裡學習呢!(真的是得天獨厚啊!)他做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解理科的問題(但是不是學習),每當解不出來的時候即使通宵也要把問題解出來。

然後在他還屬於un這個組合的時候,他一邊上課一邊參加演藝活動。但是他說這樣實在是太辛苦了。雖然他也喜歡做學問,對理科有很大的興趣,可是他知道,如果想兩邊都顧是不可能的,他自己也會很辛苦。

所以就放棄了當牙醫,從醫科學院轉到了演藝戲,專門學習演戲和唱歌。

還有,金楨勳(注意!這個才是他本人承認的中文名字)是個很敏感的人,一有什麼事情就會失眠,他曾經有段時間總是無法睡覺,這讓他本人很痛苦。然後在拍《宮》的時候這樣的情況又出現了。

太多的壓力讓他生活的很不好,更不可能兼顧學業和工作了。所以,現在的選擇是他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做出的決定。

3樓:

是的啊!

他成績很好的!

4樓:

是啊~~他成績很好~~~~很聰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是理科狀元哦,了不起啊

6樓:靜軒

是啊!沒有錯啊!!!他很聰明啊!!!

金楨勳會結婚嗎,金楨勳真的和安永真結婚了?(急!!)

我要和他結婚,結婚是大事,希望他早日結婚。金楨勳在日本也同樣接受過這樣的乙個提問,之前我年輕的時候曾經覺得,可能開玩笑也好,說了這麼乙個諾言,要到30歲的時候結婚。但是現在我覺得 粉絲 們對我的愛太瘋狂 太熱情,沒有辦法放棄他們去選擇結婚,所以可能婚姻這一塊還要再延後。對於能不能娶中國太太為妻,我覺...

韓劇李恩秀跟姜政勳是哪部電視劇集?

韓劇李銀秀跟姜政勳是 你的女人 你的女人 是2013年2月18日起播出的晨間連續劇,由鄭孝執導,李道榮編劇,李宥利 樸允載 林湖 朴英玲 李秉旭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雖然與交通事故的肇 事 者結婚,但6年後逐漸恢復記憶的女人見到自己曾經愛過的男人後所發生的故事。李宥利 飾 吳柔靜 李銀秀。樸允載 飾 ...

金楨勳學歷是真的嗎 南韓學歷最高的明星

金楨勳 學歷 晉州蜀石初等學校 晉州中學校 晉州東明高等學校 高考總分全州第一,化學單科全國狀元 首爾大學 齒醫預科 2003年退學 大學 戲劇學。金楨勳,1980年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花樣美男,智商高達146的天才。曾就讀於南韓首爾大學,因追求演藝事業,於2003年選擇退學,後進入 大學戲劇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