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海上鋼琴師

2022-06-12 05:30:03 字數 891 閱讀 56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實的,是根據義大利作家阿利桑德羅·巴里科(1958-)的同名劇作《海上鋼琴師》改編的,

(1994,novicento).

後來被朱塞佩·托納托雷改編拍成電影,巴里科本人還擔任了電影的編劇.

2樓:濃情咖哩

同感,很不錯的電影啊,是由義大利作家巴里科的**改編的。

阿利桑德羅·巴里科,生於都靈。2023年出版個人的首部**《憤怒的城堡》,以風格清新受到義大利文壇矚目;2023年推出第二部**《海洋,海》一躍成為義大利年輕人中風靡一時的明星作家。他是歐洲各種重要文學獎的常勝軍。

《蠶絲》出版後更立刻登上義大利暢銷書排行榜,迅即盤踞歐洲各大文學書籍的暢銷排行榜。而他2023年的新作《城市》,在出版的頭幾個月僅義大利就有二十萬的銷售量。他的劇作《海上鋼琴師》被朱塞佩·托納托雷改編拍成電影並在世界範圍取得巨大成功。

3樓:淒楚

可以說是真實的

也可以說是人們臆想的

他只是乙個代表

是乙個傳奇

他存在亦或不在

都只是我們的思想

阿利桑德羅·巴里科創造了乙個思想

我們付諸於乙個人身上

讓我們看到絕望與希望

4樓:

當然不是真實的,這個電影可以看作乙個寓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呢.我去年就看過了,確實是很感人.我看到撫養他的那個男的死的時候都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裡最正點的一部分是1900與那個黑人比琴技的片斷,真讓人難忘

7樓:

你認為真的有人彈琴能彈出8隻手麼?

海上鋼琴師影評

海上鋼琴師 影評 一段鋼琴曲似乎給人一種置身於遊樂園中的歡暢,即使這是在咆哮奔騰的海上,外面風雨交加,船顛簸不已,但空曠的大廳,桌邊的啤酒,狂風中搖曳的大吊燈,跳躍翻騰在黑白鍵上的手指,賓士的脫扣鋼琴,想嘔吐的胃,震耳欲聾的雷聲,串著密密匝匝的音符,帶領著我們一起滑翔在這海上,這船上,如鷹般矯健,如...

海上鋼琴師的劇情介紹,海上鋼琴師的劇情,越詳細越好

1900年的第一天,往返於歐美兩地的郵輪virginian號上,負責郵輪上新增煤炭的工人丹尼 博德曼在頭等艙上欲撿拾有錢人殘留下來的事物時,卻意外的在鋼琴上發現乙個被遺棄的新生兒,裝在td牌檸檬的空紙箱內。由於堅信 td 正代表了thanks danny的縮寫,於是丹尼不顧其他工人的嘲笑,獨立撫育這...

海上鋼琴師這部電影的意義

海上鋼琴師這部電影想表達的意義是 生命是沒有答案的,一切都在發生,一切又都在流逝,生亦是死,死亦是生,關鍵就在於你對生活的態度,以及自己想要以何種意義賦予給自己的生命。影片的結尾部分,當max懷著堅信1900仍然在船上的信念,最終還是找到了久違的知音朋友時,兩人的對話就是生命的寫照,是他們對生命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