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是屬於大專還是中專,中央廣播電視大學專科是屬於中專還是大專

2022-06-11 11:15:03 字數 2571 閱讀 4983

1樓:

電大是高等教育體系中的一種,跟學歷沒有什麼直接關係,主要看你讀的是什麼了,中專、大專、本科學歷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的中專,大專,本科不是國家統招的,是什麼函授之類的!

3樓:王老師zs211v威

電大有中專,大專和本科。本處可修電大中專,一年畢業,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4樓:悄悄動了心

都亂說,我是電大的學生,告訴你電大是大專和本科都有的,是學歷型的

5樓:扣

電大有大專,有中專,有本科,都是分開的

6樓:布武

電大是教學形式,而非學歷等級

7樓:業霞綺

電大也有統招計畫的,屬於大專

要看你讀的是哪一類

它也有中專部

**廣播電視大學專科是屬於中專還是大專

8樓:創換味

**廣播電視大學屬於大專,也有中專。

**廣播電視大學一般指國家開放大學,國家開放大學(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前身是**廣播電視大學,於2023年2月6日正式開學。2023年7月31日,國家開放大學在**廣播電視大學的基礎上揭牌。

發展成果辦學40年來,學校累計招收各類學生2050餘萬,培養畢業生1512餘萬。目前,具有招生資格的專業(方向)238個,其中高中起點本科層次專業(方向)13個,專科起點本科層次專業(方向)58個,專科層次專業(方向)167個。

高等學歷教育在校生431萬人,70%的學生來自基層,55%的學生分部在中西部地區。學校已經構建了由總部和45個省級分部、14個行業學院、4000多個學習中心組成,覆蓋全國城鄉、服務全民終身學習的「辦學共同體」。

9樓:zs謝寶生

2、**廣播電視大學已經更名為國家開放大學,招收的專科是大專層次。

10樓:王老師zs211v威

**廣播電視大學屬於大專,也有中專,中專全稱叫**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都是乙個學校,教育部直屬學校。都可以出,

電大中專跟大專,可以同時上嗎? 10

11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個要看他的專業性質,有的電大是中專和大專在一起的,所以就是可以同時上的,有的話就分開的,那就沒辦法,你只能上完中專,然後再重新考,再考大專,這個是有分別的。

12樓:魯步瑰瑋

這兩個是完全不同性質的,當然不能一起上,中專是中專,大專是大專,兩個不一樣的學歷

13樓:全民大小事

電大中專跟大專可以同時上,中專和大專是兩個不同的學歷,需要先通過中專的考試,才可以上大專。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專業可能可以同時上,有些專業不能同時上。因為有授課時間和考試時間的衝突問題。解決辦法:直接到電大教務處諮詢。

15樓:春修真

電大中專和大專,這兩者是不可以同時上的,你先上中專,然後再上大專

16樓:水鄉金湖

中專跟大專就是兩個概念,不可以同時上的。要麼就上大專,要麼就上中專。

17樓:王老師zs211v威

可以的,電大中專和大專同時上是不衝突的,電大中專快的話一年就畢業了,也不用考試,謝謝

18樓:黃艾倫

這個的話,需要看你讀的是什麼專業,有些電大的專業是可以同時上的,有些是不可以的。如有搜題找答案的需求,可以去電大題酷小程式看看。不過就算可以同時上,還是需要你先申請中專畢業證,等拿到畢業證之後才能申請大專畢業證的。

電大本科 屬於統招大專及以上學歷嗎?

19樓:鹹魚

電大本復

科不屬於統招大專及以製上學歷。

統招一般指全日制普通高校(全日制普通中等專業學校)統一招生選拔考試,依照《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普通中等專業學校)招生計畫》內統一招錄,學習形式為普通全日制或非全日制。

統招學歷主要包括:全日制普通博士研究生、全日制普通碩士研究生、全日制普通本科、全日制普通專科、全日制普通中專。

國家開放大學是大專還是中專?

20樓:幹妃高綺美

國家開放大學是在原來**廣播電視大學的基礎上組建的,主要是大專專業,也有本科專業,目前地方的廣播電視大學裡還有中專專業。

21樓:昌豐篤綠柳

一般中等專科學校會公升格為大專類性質的學校.中專基本上已經沒有了.

22樓:糜翎脫靈槐

都開放了,

職業技能學校也很好的,學一技之長,盡早就業創業,首選中醫養生行業

23樓:彤珍暴丹南

專科及以上學歷指的是: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所以這說的是大專。如果是中專,會這麼寫:高中(同等)及以上學歷

讀汽修中專,讀完中專是讀大專好還是出來工作好

關鍵要學到真技術,不過學歷高點以後在單位上晉公升渠道快一點!中專畢業後繼續讀大專好還是出來工作好 我個人認為 第一 如果你的家庭環境可以 供你讀大學完全無壓力。那我建議你一定要讀!因為大學的生活多姿多彩。如果你家庭條件一般建議你不要讀。出來工作,然後穩定點了可以去讀 高考!大專證還是要拿!像我自己就...

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院是大專還是中專

南寧校區是總校,第一年都是在南寧校區,第二年就去崇左校區了,這個學校有中專和大專,大專在崇左校區,崇左有兩個校區。大專的南寧校區是總校,不過全部是中專,南寧那邊的學校名字叫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校 崇左這邊是大專,崇左這邊學校名字的叫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院。注意名字是不一樣的。不過每學期南寧那邊都會分配一...

你好請問柳州職業技術學院是大專還是中專

不可以,柳州職業技術學院是我國國家示範性高等專科院校之一。要想去讀,必須要經過高考。沒經過高考進去的只能當是 高等教育 也就是函授專科。廣西機電技師學院和柳州一職都是中專學校。只不過 廣西機電職業技師學院 是有 專科教育,也就是 函授專科 柳州一職沒有。不過話說回來,你要想學會計之類的是一職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