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都充不滿電的電動車,還會有人買嗎

2022-06-11 02:15:03 字數 5657 閱讀 7293

1樓:呆啊凱

3全部對於新能源車的造車新勢力,無論是汽車從業者還是大眾消費者,在起初階段都是寄予了極大的期待,但是有的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

作為普通老百姓,平民上班族,如果你要買個10來萬的電動車,你會選擇充一晚上都充不滿電的電動車嗎?

想象一下,晚上7點下班到家了,趕緊衝上電,第二天早起7點去開車,居然給你個驚喜,「咦,還沒充滿?」對,充滿電需要14h!

作為雲度的主打車型之一,2018款360智派不幸中槍了

若顏值來說,其無疑上乘之作,緊湊流暢的整體造型,黑色的前臉裝飾將兩個犀利的大燈鏈結在一起,在黑暗中更加增加了大燈的神韻。

但是作為一款大眾代步車,尤其是一款電動車,其電池的效能無疑是讓人難堪的。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作為一款補助前高達13.78萬的車,最重要的效能指標之一---電池的慢充時間達到了驚人的14h,這在同級別同價位的車型中是很少見的,下圖我將會再列幾個新勢力車型進行對比。

同是將近14萬的車,哪吒和威馬的慢充時間分別為8h和8.4h,比起雲度的14h可以算得上是質的提公升。

除了充電時間的巨大差異外,從圖中我們也可以看到,威馬汽車的續航里程則高達400km,比哪吒和雲度足足高了100km。

消費者才是市場的王者,8月份小鵬汽車銷量高達2175輛,而雲度僅僅賣出了28輛,消費者用自己的行動對不同的汽車廠家亮明了自己的態度。有可能是充電器有問題,可以借個充電器試一下,假如還是不行,那就是電池的原因,需要去維修點檢查一下

2樓:飛翔的鯤

和效率有關,而且還有的就是**,兩者利益相同所以便結合了。

3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讓網購變的更加安全放心了,銀聯支付應該很早也有,而是兩者利益相同所以便結合了

4樓:畢竟我是

不會的,除非和效率有關,而且還有的就是**,質量保證

5樓:

一般情況是你的電瓶壞了,去修電瓶車的地方檢測一下電瓶是否有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樣嚴重的質量問題缺陷的話,是絕對不會有人買單的。

7樓:黃家祿

這個品牌發生這樣嚴重的質量問題缺陷的話,是絕對不會有人買單的。

8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如果這樣的話買的人應該很少吧,這樣也太費時間了。

9樓:崛起的男神

有可能是充電器有問題,可以借個充電器試一下,假如還是不行,那就是電池的原因,需要去維修點檢查一下

電動車充一晚上都充不滿,這是怎麼回事?

10樓:魚的眼睛

有可能是充電器有問題,可以借個充電器試一下,假如還是不行,那就是電池的原因,需要去維修點檢查一下

電瓶車充電一晚上也充不滿是怎麼回事?

11樓:鍋包肉嗎

請問我剛買了一組48v45ah蓄電瓶。衝了幾次都不満,充電器48v9-12a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燈兩了可以繼續充的.一般情況,第一次充電要多充些時間,以確保新電池被充足。但是最好不要連續充電超過12個小時,以免過充造成電池損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瓶用了快2年了 本來充滿就2個小時只能跑15km 準備要換電瓶了 昨晚衝了12個小時 還沒跳綠 今天出來上班15km 電瓶顯示滿的 看樣子電瓶是沒問題的 問題出在充電器上面

14樓:

充電器的問題,一般的充電器充電電流小於300ma就停止充電了。有兩種情況,一是充電器某些元件故障,導致充電電壓公升高了;二是電池嚴重漏電(按你說的好像不是)。

15樓:中華網名

是充電器電路問題。有可能會傷害電池,注意充10小時後有很大的電池酸氣味,就要注意了。

新買了乙個電動車充電器,充很一整晚也充不滿,是怎麼回事

16樓:安全護航

檢查充電器是否與電瓶的電壓、安時數匹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你的電瓶壞了,去修電瓶車的地方檢測一下電瓶是否有壞的。

18樓:老衲很無聊

你要是把它騎行到沒有電再充電,那是需要很長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可能這個充電器的充電量過小。

電動車每次都充不滿電就騎,對電池影響大麼? 5

20樓:仇池先生

電動車蓄電池長期處於虧電狀態,容易造成蓄電池提前報廢。

21樓:巨代

不會的,只要不經常虧電就行。

才買的電動車 沒電了 充了一晚上沒充滿 需要多久才能充滿電呢 72v的電動車

22樓:最新版人民幣

電動車充了一夜電瓶還沒充滿電,要麼是電瓶自放電,要麼是充版電器有問題權。建議換個充電器試試,如果不是充電器問題,則是電瓶壞,建議去電單車維修店進行電瓶修復或更換。

【延長電池壽命的竅門】

1、首先是電池不能粘水,如果下雨天有打濕電池的情況,或充電時發生碰水,及時用乾抹布搽幹;

2、不能超載行使,特別是不能在上坡段超載,因為突然加大電流,會對電池造成傷害;

3、電池充電時間一定要均勻,不能今天晚上充6小時,明天充8小時。一次充電一定要充滿,不充滿就使用,會降低電池的壽命;

4、使用電子修復器進行修復,這樣可以有效的將電池內部的硫化鉛晶體有效的分解,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使用證明可有效的延長電池2年左右)。對使用一年左右的舊電池,可能效的恢復到新電池狀態的80%左右,還能在使用一年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有很多時候是家裡的插座問題!換乙個插座試試吧。(以前我就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新買的電動車充了一宿電-只騎了5分鐘,插座插上也在通電就是不行-後來換了別的插口解決了)

24樓:必全福

不知道你是在網上bai買的還du是實體店買的 是否zhi有平直保障 一般12小時

dao就差不內

多了 鉛酸的和鋰電的還不一樣

容 你可以多充一會 如果總是這樣 可以找客服了這個用語言描述有難度 是手勁技巧加習慣的因素在裡邊 你時間長了就找到竅門了 再有就是質量問題了 這個真不好回答 看不見摸不著 你懂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電池容量多大,在看你的充電器多大,一般24小時都會充的差不多。如果充了很長時間都沒電看是不是充電器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genghuanchongdianqi

電動車充電能充一晚上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1充電對於電動汽車來說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充電可以為車輛進行能量補充,恢復車輛的續航里程,充電是電動汽車使用過程中重要一環,一般來說。

2、在我們日常使用電動汽車的過程中,電量過低的時候,都會選擇在晚上利用峰谷電進行充電,也不影響到第二天的用車,從充電的安全角度和技術上來說,電動汽車是可以一整夜充電的。

3、電動汽車充電的時候需要電網或者儲能裝置中的電能,需要經過充電裝置的轉化,以匹配電動汽車動力電池的技術特性才能完成充電。根據車輛車載充電機和充電樁來說,是具備充滿就自動斷電功能的,再者來說充電樁在設計的過程當中考慮這樣的因素,所以會有電池過充電保護,過壓過流保護等功能設計。

4、加之充電裝置的轉化過程還需要和電動汽車上動力電池的管理系統bms協商,以適當的電壓和電流來完成充電,bms具備監測充電的電路,通常會向保護裝置提供輸入,如果任何引數超出設定的極限,保護裝置就會產生警報或將電池從負載或充電器上斷開。

5、當電動汽車沒電的時候,在夜晚充電如果電量充滿並達到飽和的狀態,電池的充電電流就會自動減少,甚至歸零,對於電池汽車來說,有著雙重的保護,所以晚上充電就不需要擔心了,一整夜充都是可以的,因為電動汽車的電池管理系統會實時的檢查電池內部的電流電壓等,不會存在過充問題,有效保護電池。

電動車充電時注意事項:

1、在電量指示表顯示剩餘三分之一電量時充電。

2、充電環境要保持乾燥整潔,充電器不要用塑膠袋或塑料瓶包裹住,因為當充電器無法透氣時極易燒毀。

3、盡量不要用快充,如非必要乙個月內不要超過兩次。

4、充電器放置在固定場所,不要磕碰,即使攜帶也得充分考慮顛簸引起故障。

5、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充電。

28樓:zora奇奇

可以一晚上充電。

但是經常充電一晚上的話容降低電池使用壽命。

最好買個定時插座。

電瓶、充電器是正常的,可以充一夜,因為電瓶一旦充滿電,充電器會自動轉換為絹流充電(綠燈),一般在此情況下充電對電瓶沒有損傷。

29樓:芮子淳律師

這種情況沒問題的,但你要注意,夏天到了,你要經常觀察充滿電(正常充電時間)後會不會變綠燈。要是長時間不會變,你的電池可能就是缺液了,就是要加適量的蒸餾水,不然你一晚上在充電,就很容易把電池充漲壞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瓶、充電器是正常的,可以充一夜,因為電瓶一旦充滿電,充電器會自動轉換為絹流充電(綠燈),一般在此情況下充電對電瓶沒有損傷。

那種電瓶、充電器使用久了,電瓶充滿電了充電器沒有轉換綠燈,仍然繼續充電(紅燈)會把電瓶充鼓包(變形),這就要定時充電了(到時候要及時關閉充電器)。

31樓:

能,現在的充電器都有飽和斷電設定,衝滿後,充電器就自動斷電了,所以你看到紅燈變成綠燈就是飽和充滿提示,所以不必當心會充壞電池。

32樓:汽車洛洛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偶爾一兩次沒關係,影響不大。但電動車一次充電時間約需5-10小時。

當充電指示燈由紅燈轉為綠燈時,表示電池電量已充滿,如果時間允許,最好再繼續充電1-1.5個小時左右,以使電池獲得更多的能量。但持續充電時間不能超過12小時,否則易造成電池變形損壞。

長此以往,電池肯定會被損傷,電池壽命也有可能會急速縮減。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滿意請給我贊哦!

電動車最近經常充不滿電 充電器已經顯示充滿 電動車騎的時候就不是滿

33樓:京東前就

正常的座充檢測電池是否充滿是檢測電壓的,由於座充充電原理與手機充電略有差別(手機是根據電壓、電流計數等綜合判斷),故有可能不能充到100%,事實上手機充電也不是絕對意義上的100%。雖然座充擁有涓流充電,但涓流只是為了維持電池檢測充滿後不掉電的措施,座充檢測電池充滿的電壓為3.7v,理論上來說,電池充電到百分之90以上多會達到3.

7v,所以理論上來說座充充電到百分之90以上都算比較正常的。

電動車電池會不會跌價,電動車電池一直充不滿

從今年現在這個時段看,不會跌的,明年上半年,肯定會漲的。電動車電池一直充不滿 像你這樣的問題有很多人遇到過,一般會有以下幾個原因 1.電池的 使用壽命到了 電池的使用壽命一般在3 5年不等,有些人可能因為不注意在雨天給電動車裸露充電,雨水進入電池造成電池損壞,或者是其他的不規範操作導致電池的使用壽命...

快充的電為什麼電動車不耐用,為什麼電動車一到冬天,電瓶就不耐用?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因為快充是不會將電池完全充滿的,只會充到80 就算是充滿了,由於快充的電流很大,也是為了保護電池,防止因過充而充壞了電池,所以平時快充在使用時會明顯感覺到電池不耐用,續航里程沒那麼長,就是這個道理。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還不能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如果...

不滿16歲騎電動車撞上一輛停咯邊的車怎樣處理

看看被撞的車停的位置合法嗎?他是違章停車,你們雙方有責任 他不是違停,電動車全責,孩子小,他的監護人掏錢。未滿16周歲騎電動車撞上公路邊違停汽車 交警判小孩主要責任?首先未滿十六周歲騎電動車上路違反交通法第七十二條的規定,但是汽車沒有在規定車位違章停車也有責任,況且騎電動車的屬於弱勢群體,不應該判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