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法師緩落術

2022-06-11 02:00:04 字數 802 閱讀 5990

1樓:

1全部緩落術作用就相當於:輕功(不至於高處掉落摔死)輕羽毛是材料,但是可以通過緩落術雕文來節省材料,緩落術雕文:使你的緩落術不再消耗材料。

ps:雕文是銘文師做的,去拍賣行花上3,4g就可以得到,然後按n開啟天賦介面,最後乙個選項卡就是雕文介面,附上去就可以了。

2樓:一風暴前夜一

緩落術:慢慢的從高處掉下,不會摔死。

輕羽毛:打鳥類怪掉的,或直接去拍賣行買,也不貴。

雕文:一種加強你某種法術的東西,永久有效。是乙個商業技能做出來的,可以去拍賣行買到,或自己學習雕文這個商業技能做出來。

3樓:wiki亦天

就是減少你的重力加速度,讓你慢慢落地. 輕羽毛 鳥類 ,鳥型,身上有羽毛的怪都可能掉落.現在插個小雕文-緩落術,就不用材料了.

4樓:殷兆輝

就是用了以後就摔不死了。現版本可以給別人加了。羽毛一般殺那些鴉人啊。鳥啊什麼的怪就出。不過現在有個雕文。用了以後就不用施法材料了。

5樓:九號視線

就是在你跳樓的時候不會是自由落體試,而是向羽毛一樣輕飄飄的落地,另外,比拿羽毛了,上個雕文最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跳樓摔不死...還有能讓你從乙個高地飛去低地...而不是騎馬或者走路繞乙個遠路過去...

輕羽毛是那些鳥類的怪出...

7樓:偽匱幫浦晃屏味

用了之後在技能持續時間裡 你跳樓就摔不死了 鳥類都掉 打上雕文就不用羽毛了

魔獸世界法師玩家們,請問你們PVP的冰錐術都用的是幾級的

這就必須看情況而定了,當對方血少或是要速度rash死的時候當然就用滿級的,要是用來控場,或消耗戰中那就用1級的更好,所以1級的和滿級的吹風都用,個人覺得打了很多 1級用的更多,所以沒必要點滿 3點天賦加到其他方面很好用的。fs的確實很缺藍的職業,所以要從個個方面來節藍。嘗試下這個巨集 用氣很方便的。...

魔獸世界法師原有技能奧術智慧型怎麼沒有了?還是改成別的了

現在改掉了,變成奧術光輝了,給自己上的同時也給隊友上了,以前群上智慧型需要材料的,現在不用材料就可以了,ctm每個職業都是這樣了,給自己單加buff就相當於群加了,省力省事了!呵呵 就是現在的光輝 反正給自己還是隊友都一樣,不用材料,而且群 是不是法師的奧術智慧型沒什麼用了?奧數智慧型是fb比刷bu...

魔獸法師輸出,魔獸法師輸出

公升到85再弄把,17 的命中之後就是無限智力,無限精通,忽略急速和暴擊 手法就是奧衝,省藍時候是穿插飛彈 開場扔烈焰球,3層奧沖開飾品奧強映象吃寶石,無限奧衝到剩30 左右的藍喚醒,然後開始省藍迴圈,打打3 1,4 1,看到喚醒cd快好了就吃寶石無限奧衝,就這麼迴圈,烈焰球在省藍迴圈丟 控藍,奧法...